彎管機油缸老是斷為什么,彎管機油缸老是斷為什麼?

時間 2022-10-16 04:05:06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油箱太髒,系統肯定會出問題,而清洗油箱和更換濾芯及液壓油是必須要做的。如果你們用的是變頻電機來改變流量,我認為不太可取,當電機轉速降低很多時,肯定會影響泵的自吸能力,加上濾油器太髒,可能會使得吸油不暢。想要改變系統流量,比較可取的是把泵改成變數泵,改成手動變數泵比較適合你們的工況。

如果是齒輪泵就比較麻煩,因為齒輪泵沒有變數泵。如果成本可以接受,倒是可以加裝比例流量閥來解決問題

2樓:帳號已登出

山東全自動彎管機按下底座控制手把,使主油缸上升、在上升到一定高度時、鬆開手把、停頓幾秒後、減少回彈性,此時可以用角度測量尺寸把控冷彎管的角度,然後上抬底座控制手把,釋放油缸動力,用彎管機上的臺鉗塊控制手把,山東全自動彎管機執行時每一根冷彎管開始彎制時,前面和後面和中間面一次需進行測平,可減少各種因素造成的對彎管角度材料的影響。彎管機的工作原理其實很簡單,但用途卻是十分的廣泛先進。

彎管機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的地方都會用到彎管機;比如造飛機、跟著社會的發展,科技的進步,人們的生活水平的提高,開在路上的私家車也越來越多,在汽車的生產零件上就需要用到彎管機,還有向衛生間的一些潔具,也需要用到彎管機再比如浴缸的手把都會需要等,所以說彎管機的使用與人類的生活密切相連。

3樓:歷珈藍勝

你好,彎管林尤灣那邊老是斷,說明您的這個油缸內有空氣,您需要將油缸的空氣排乾淨之後再重新加入新的油,就能夠解決這個問題,謝謝,希望可以幫助你

4樓:濮修

一、可能與操作者錯誤操作有關。如果操作者操作有誤,緊鎖緊螺母受力較大,很容易造成軸端處斷裂。

二、絲桿斷裂原因排查:

先檢測軸承中心線對安裝底面平行度是不是有問題。

檢測絲槓軸端跳動及電機軸端跳動,若二者不同心,一般絲槓會斷在軸端處。

操作者操作有誤,緊鎖緊螺母受力較大,很容易造成軸端處斷裂。

絲槓精度及質量,絲槓本身同心度要確保。總的來說,磨製絲槓的形位精度一般比軋製絲槓要好。絲槓斷裂另一種較大的可能性是轉速較高及另一端不加軸承引起。

解決辦法:換大一點導承的絲槓降低轉速,同時必須另一端加軸承支撐。

螺母座軸承位中心與導軌不平行。檢查方法:裝好絲槓並各處連線牢固後,不連電機手推工作臺板逆傳動,若推到兩邊極端處都順暢就沒問題,若中間順但軸承座處不順,則判斷為綜合裝配問題(導軌直線度,軸承座質量,絲槓質量,裝配質量)。

液壓彎管機,工作一小段時間後,就彎不動了,冷卻會又可以了,什麼原因,急等結果

5樓:別暮昀

如果油溫正常那就是電機的問題了。工作的無非就這兩個主要部件。

1.可能是電機功率達不到液壓泵/馬達的額定功率。導致工作1小時後過熱,電機停止了。(這是你的電機有保護裝置時才會發生的,如果是普通電機,這種情況就會燒電機)

2.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油缸內洩,當工作時間久了之後,液壓油的粘稠度降低,油缸密封圈間隙太大,此時液壓油的粘度剛好可以通過密封間隙,隨著工作時間的增加,油變得更稀,洩露的油就更多;這樣,油缸的推力小於鋼管的屈服力,所以,油缸就不動作了。解決辦法是檢視油缸的油封,也就是油缸活塞密封圈磨損了,換一個新的。

3.如果你用的是液壓馬達驅動,而不是油缸驅動,那麼問題也會出現在馬達上;可能是馬達產生內洩,就是高低壓腔相同了,壓力變小了。同樣,檢查磨損量。

但是,這種磨損量不容易檢測出來,除非用專用工作臺。

第2、3種可能性比較大,等液壓油冷卻了,油的粘度增加了,內部磨損間隙不容易通過了,自然壓力就上來了,也就工作了。

還有,你在拆油缸和馬達之前,先仔細檢查是否有漏油的地方,尤其是油缸端頭,如果有外部洩露那就更容易解決了,直接可以觀察得到,更換磨損部件就好了。液壓元件輕易不要拆卸,尤其是馬達。

祝你好運。

6樓:一葉而知天命

油溫高了 油缸內洩導致壓力不足。

7樓:調處中心熊

更換液壓油,,油溫高了。看是不是壓力有點問題,,調一下溢流閥。如果你不懂就 不要亂調,,,那會更麻煩的。可能泵也有問題。從上面三個上面找問題

8樓:相信自己

你工作的時候壓力達到多少?還有就是彎不動的時候電機停了嗎 熱保護調到多少呢

9樓:塔豫

工作多長時間出現的問題?

10樓:扣

太熱了嘛0安全系統給自動斷了

手動液壓彎管機,油缸、支架和模具如何組裝?

11樓:李志傑

油缸,支架是另外一套,彎管機模具算是另一個組裝程式,給您個圖看看,彎管機模具的組裝吧。

我是山東的建巨集機械,做消聲器裝置,彎管機的,對彎管機組裝略懂一點。

最近老是牙齦出血為什么,最近老是牙齦出血為什麼

牙齦炎的症狀牙齦出血腫脹牙齦萎縮,方法主要有消炎消除病灶。最近老是牙齦出血,是怎麼回事啊?你好,人在機體健康和牙齦健康的情況下,正常牙齦是不會出血的,牙齦之所以會出血,代表機體健康出現了問題,可以到醫院先進行抽血化驗,檢視血液凝血功能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就必須要到口腔科來就診了,讓專業的醫...

為什么小狗老是流眼淚,為什麼小狗老是流眼淚

兆嵐經新榮 可能有很多飼主覺得狗狗淚眼汪汪,是一種深情款款的表現,可是,身為乙個貼心盡責好似主的你可知道,一直流眼淚,很有可能是罹患眼睛的疾病喔!原因一 耳道感染 許多人聽到這會不免會懷疑眼睛的淚痕,究竟與耳朵有什麼關係,其實啊,這當中的關係可大著很,而且此項也是造成狗狗淚痕最常見的原因。當耳道遭受...

我開學為什么老是遲到,我開學為什麼老是遲到?

要養成很好的睡覺習慣 也許你可以去找老師。因為你起不來並不是因為你自己不想起來,不是你的錯,是你的生物鐘的問題。大腦正常的老師不會因為學生的生理因素而責怪學生,就好像假如哪個學生真是天資不足,考得不好老師也不回責怪他一樣。老師責怪的考得不好的大多數是聰明的要命但又不努力的那種。你就跟老師說,你生物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