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名字

時間 2022-10-16 04: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公寓1》主演: 趙霽飾 林宛瑜(離家出走的財團千金) 金世佳飾 陸展博(超級宅男,海歸的電腦高手) 李金銘飾 陳美嘉(精靈美女,子喬假女友,小貂蟬) 王傳君飾 關谷神奇sekitani kamiya(日本畫家-第二集出現) 孫藝洲飾 呂子喬(大陸版joey,中韓混血、超優超讚(他自己說的),美嘉假男友,呂小布) 婁藝瀟飾 胡一菲(曾小賢的無敵死對頭-無敵老姐) 陳赫飾 曾小賢(一菲的無敵死對頭-電台主持人) 《愛情公寓1》特邀演員: 榕榕(飾lisa) 杜俊(飾關谷大師兄) 杜俊(飾交警) 單小純(飾閃電峽) 劉思巍 (飾關谷女朋友) 謝暉 (飾歐陽醫生)

《愛情公寓2》主演: 陳赫 飾 曾小賢 (一菲的無敵死對頭-電台主持人) 鄧家佳 飾 唐悠悠 (演員) 王傳君 飾 關谷神奇sekitani kamiya(日本畫家) 婁藝瀟 飾 胡一菲(曾小賢的無敵死對頭) 孫藝洲 飾 呂子喬(大陸版joey,中韓混血、超優超讚) 趙文琪 飾 秦羽墨(都市白領) 李佳航 飾 張偉(見習律師) 《愛情公寓2》特邀演員: 李強 張夢堯 (飾強子小麗夫婦) 康康(飾外賣仔) 高凌風(飾主持人) 榕榕(飾lisa) 杜俊(飾關谷大師兄) 張超(飾neo) 徐佳琦 李納(飾酒吧美女服務員) 劉倩(飾amanda)(生活中王傳君的女朋友) 姜瑞佳(飾心凌) 薩鋼雲(飾李察德) 司雯嘉 (飾與關谷見面的美女網友) 段倩茹(飾簡凝) 川島茉樹代(makiyo)(飾奈奈子) 王倩穎(飾純子)

2樓:很純潔的

collect love

3樓:巴黎得淚

orange love

4樓:詠ai范范

love hotel

《愛情公寓》感人的語句,《愛情公寓》感人的語句

孤獨的根號三 我害怕,我會永遠是那孤獨的根號三。三本身是一個多麼美妙的數字,我的這個三,為何躲在那難看的根號下。我多麼希望自己是一個九 便可擺脫這殘酷的厄運。我知道自己很難再看到我的太陽 1.7321 我不願我的人生如此可悲。直到那一天,我看到了,另一個根號三。如此美麗無瑕,翩翩舞動而來,我們彼此相...

《愛情公寓》這首歌歌詞,《愛情公寓》這首歌歌詞

郭采潔 我的未來式 作為 愛情公寓 的片頭曲時由陳每文演唱 脫下鞋子跳舞 赤著腳太空漫步 我笑了你還裝酷 陽光曬過的路 正好是年輕的溫度 溫暖舒服 吵醒了鬧區的樹木 吸一口純氧就漂浮 藍色背景下我練習飛行的角度 保持我的態度 我的未來式 由我做主 跳整天的舞 玩耍整片熒幕 不斷電的夢 直線加速 奔跑...

愛情公寓歌詞,愛情公寓主題曲的歌詞

愛情公寓主題曲歌詞。脫下鞋子跳舞。赤著腳太空漫步。我笑了你還裝酷。陽光曬過的路。正好是年輕的溫度。溫暖舒服。吵醒了鬧區的樹木。吸一口純氧就漂浮。藍色背景下我練習飛行的角度。保持我的態度。我的未來式 由我做主。跳整天的舞 玩耍整片螢幕。不斷電的夢 直線加速。奔跑在我畫的地圖。翻開了五線譜。是我塗鴉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