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3的人物都有誰,愛情公寓1 2 3所有人物包括群眾演員

時間 2022-05-07 22:20:05

1樓:卡比小依

樓主,你好!主演:

婁藝瀟 飾 胡一菲 (1.2季人物)

陳 赫 飾 曾小賢 (1.2季人物)

鄧家佳 飾 唐悠悠 (第2季人物)

王傳君 飾 關谷神奇 (1.2季人物)

孫藝洲 飾 呂子喬 (1.2季人物)

金世佳 飾 陸展博 (第1季人物)

李金銘 飾 陳美嘉 (第1季人物)

趙 霽 飾 林宛瑜 (第1季人物,宛瑜一角是客串還是主演爭議頗大)客串:李佳航 飾 張偉/張益達(1.2季人物,第1季客串)秦羽墨只是第二季中的角色,而張偉會在第三季中有客串的角色,主要還是第一季中的主演,因為第三季是回歸季,期待愛情公寓第三季的到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__^*)

2樓:桃宮蜜

一菲 小賢

子喬 美嘉

關古 悠悠

展博 宛俞

沒有張偉和羽墨

3樓:杜丶澤灬華

胡一菲,美嘉,曾小賢,呂子喬,唐悠悠,關谷,雨墨在子喬的**裡有。不過就乙個片段,幾秒。婉玉,展播,

4樓:瑤曳青春

曾小賢,胡一菲,關谷神奇,唐悠悠,呂子喬,林宛瑜,陸展博,陳美嘉,張偉和秦羽墨是客串一下!!

5樓:緋色琉璃

額,有婁藝瀟 飾演的 胡一菲,

陳赫 飾演的 曾小賢,

孫藝洲 飾演的 呂子喬,

李金銘 飾演的 陳美嘉,

王傳君 飾演的 關谷神奇,

鄧家佳 飾演的 唐悠悠,

金世佳 飾演的 陸展博,

趙霽 飾演的 林宛瑜。 只是宛瑜只有幾集戲, 有點可惜了, 不過,愛3還是很好看的

6樓:罐兒裝

一菲 小賢

子喬 美嘉

關古 悠悠

展博 宛俞

7樓:媛媛叮叮響

反正張偉是跑了、他去會紫薇了

8樓:甜心之四葉草

曾小賢—陳赫,胡一菲—婁藝瀟,關谷神奇—王傳君,陳美嘉—李金銘,陸展博—金世佳,林宛瑜—趙雯,唐悠悠—鄧家佳,呂子喬—孫藝洲。

張偉 秦羽墨

9樓:匿名使用者

胡一菲,曾小賢,唐悠悠,關谷神奇,呂子喬,陸展博,陳美嘉,宛俞會出現一兩集左右,然後就去公尺蘭去學服裝設計了,還有張偉也會出現一兩集然後就出去闖江湖學習做律師的經驗了。

10樓:李西門吹雪

我說怎麼沒張偉了,他演的不錯,原來去演還珠格格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菲,小賢,子橋,美嘉,還有關古,悠悠就這麼多。

12樓:手機使用者

秦羽墨找唐僧了,她竟扮演 蠍子精 (新西遊記) o(∩_∩)o 哈哈 唐生也真是,就從了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展博宛俞有沒有結婚

愛情公寓1 2 3所有人物包括群眾演員

14樓:love夏晴沐

陸展博、林宛瑜、胡一菲、曾小賢、呂子喬、陳美嘉、唐悠悠、關谷神奇、秦羽墨、張偉、lisa蓉、諾瀾、溫特森、艾派德、王鐵柱、田二妞、杜俊(關谷大師兄)、閃電峽(子喬經紀人)、關谷女朋友莫小雪、歐陽醫生(曾小賢的心理醫生)、陳安妮(要喝90度伏特加的子喬女友)、蘿拉(曾小賢的前女友,腳踩無數船)、沈臨風(一菲前男朋友)、小麗(張偉未婚妻)、強子(搶走張偉未婚妻的)、李察德(羽墨的前男友)、心 凌(心臟病患者,曾在發病時被關谷神奇救起)、neo(羽墨在電梯遇見的帥哥)、小 曼(與關谷見面的女網友)、塞 莉(被呂子喬找來假冒曾小賢的女友)、苑春麗(展博和一菲的母親)、黃寶強(誰是百萬富翁的大贏家,平民偶像。酒吧的老闆。)

15樓:

我發現丫的就是頭有點不合適!!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什麼狗屁問題。乙個比乙個難。要開百萬富翁嗎?

曾小賢 呂子喬 關谷神奇 一菲 lisa 這幾個在三季裡都有出現

愛情公寓3上映時間,愛情公寓3什麼時候上映

2011年7月開拍,預計完成週期8個月。最快2012年2月底會上映,大致劇情 中大獎後的小賢繼續和大家生活在一起,他盤下了樓下那家酒吧。在參加完愛情公寓創始人的追思會後,慶祝小賢酒吧開張第一天時,美嘉突然回來了,並且還帶回乙個帥氣的男人。悠悠提醒美嘉這男人可能不是最合適她的人,美嘉後來也發現如此。美...

愛情公寓3呂子喬扮雕像時的對話,愛情公寓3呂子喬扮雕像時的對話 10

名揚天下會 美嘉 讓人撐一下會死啊,我可能真的喝多了,居然跟雕像說話吐 居然會動,機關在那 子喬 小姐,請尊重下我的工作 美嘉 居然還會說話的,你簡直是新時代的活化石啊,不帶這麼先進的子喬 我是員工 這是餐館給我安排的工作 美嘉 哦 我知道了 你是一個粉刷匠,粉刷本領強,哎呀你的小屁股變呀變了樣 子...

愛情公寓3什么么時候出?演員有誰

陸展博,陳美佳,呂子喬,關谷神奇,唐悠悠,曾小賢,胡一菲 林宛瑜可能是配角 你查一下 愛情公寓第 0 集就全知道了 額 要等等吧 劇情簡介 僅供參考 中大獎後的小賢繼續和大家生活在一起,他盤下了樓下那家酒吧。在參加完愛情公寓創始人的追思會後,慶祝小賢酒吧開張第一天時,美嘉突然回來了,並且還帶回乙個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