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感人的語句,《愛情公寓》感人的語句

時間 2021-10-14 23:56:55

1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的根號三》

我害怕,

我會永遠是那孤獨的根號三。

三本身是一個多麼美妙的數字,

我的這個三,

為何躲在那難看的根號下。

我多麼希望自己是一個九

便可擺脫這殘酷的厄運。

我知道自己很難再看到我的太陽

1.7321…………

我不願我的人生如此可悲。

直到那一天,

我看到了,

另一個根號三。

如此美麗無瑕,

翩翩舞動而來,

我們彼此相乘,

得到那夢寐以求的數字,

像整數一樣圓滿。

我們砸碎命運的枷鎖,

輕輕舞動愛情的魔杖。

我們的平方根,已經解開。

我的愛,重獲新生。

我無法保證能給你童話般的世界,

也無法保證自己能在一夜之間長大。

但是我保證,

你可以像公主一樣永遠生活在自由,幸福之中。

2樓:00土豆

人們往往為了逃避一個錯誤,而去犯另外一個錯誤。既然很多錯誤無法迴避,何必讓悔恨埋葬你的人生呢?與其逃來逃去還不如去面對一個,你說呢?——呂小布

3樓:king志鵬

陳美嘉:記得多吻她,別讓她的眼淚掉在地上

呂子喬:你跟我說,夢境越深,痛覺越弱,你騙我。痛,這兒痛

關於愛情公寓的一些有哲理的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不要歧視瘋子,只是他的世界觀和你不同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1.人生是一場單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遺憾,我們也沒有從頭再來的機會,與其糾結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微笑著,珍惜未來,因為生活,沒有如果。—愛情公寓32.

當面對兩個選擇時,拋硬幣,總能奏效,並不是因為它總能給出對的答案,而是你把它拋在空中的那一秒裡,你突然就知道,你希望的結果,是什麼了。—愛情公寓3

6樓:

青春沒有極限,我們的故事沒有終點。

世界如此美妙,你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不好。

我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但我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跑來跑去。

與其糾結著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微笑著面對未來,因為生活,沒有如果與其糾結著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微笑著面對未來,因為生活,沒有如果。

年輕就像朝陽,容不得片刻怠慢。

才發現,原來生活的溫柔就是:最好的朋友就在身邊,最愛的人就在對面。

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

即使明天是世界末日,我們一樣穿著得體,這是一種人生態度。

人的一生都會扮演很多角色,如果你不高興,你可以把劇本扔了。不過記住,有一份劇本是真正屬於你的,千萬別丟錯了。

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

你想發財嘛?你想一夜成名嘛?你想交桃花運嘛?你想永葆青春嘛?—— 別做夢了,好好學習吧!

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死不可怕,坐著等死才可怕。

愛情公寓有哪些經典的句子

7樓:手機使用者

一菲、你咬我啊

美嘉、我只遇到過桃花運和狗屎運就是沒遇到過宮外孕子喬、我的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小賢、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

8樓:7天暱稱一次

美嘉說 我一口鹽汽水噴死你

愛情公寓裡搞笑語錄有哪些 盤點愛情公寓經典語錄

9樓:兔恑

也許某天,你的大腦也會宕機,然後第二天留下一堆破事,和一頭繃帶,不過,生活總要繼續,因為天大的事情,都會歸於平靜,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各位,我回來了。

10樓:星辰

比如美嘉的我一口鹽汽水噴死你;小賢的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一菲的彈一閃

愛情公寓歌詞,愛情公寓主題曲的歌詞

愛情公寓主題曲歌詞。脫下鞋子跳舞。赤著腳太空漫步。我笑了你還裝酷。陽光曬過的路。正好是年輕的溫度。溫暖舒服。吵醒了鬧區的樹木。吸一口純氧就漂浮。藍色背景下我練習飛行的角度。保持我的態度。我的未來式 由我做主。跳整天的舞 玩耍整片螢幕。不斷電的夢 直線加速。奔跑在我畫的地圖。翻開了五線譜。是我塗鴉的音...

感人的愛情故事。要感人,感人再感人

木小百 聖誕裡不該出現的碎片 聖誕節到了 不知道大家今天是不是快樂呢,我想應該是吧 雖然聖誕節不是我們祖國的傳統節日,但是能讓大家快樂的節日,就是必不可少的,對吧 在兩年前的這一天 乙個可愛的小女孩幸福的靠在乙個帥氣小男孩的肩膀上,說 我希望在每一年的聖誕節都要有你陪著我,這樣我才會覺得幸福呢,陪在...

愛情公寓1中關於愛情的台詞,愛情公寓1中關於愛情的台詞

自從第一次在機場巴士上認識你我就為你心動,不知道什麼時候起,你開心我就開心,你不開心我就不開心。你遇到困難我就興奮,你開懷大笑我就難過。對不起,我說反了。宛瑜,我可以追你嗎?聽說住在愛情公寓的人都能很幸運地找到愛情?美麗的愛情離你永遠只有乙個轉身的距離 你仔細想一想,其實你很早就已經改變了呀!你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