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1中關於愛情的台詞,愛情公寓1中關於愛情的台詞

時間 2022-10-22 18:45:05

1樓:他心裡最唯美的傷

自從第一次在機場巴士上認識你我就為你心動,不知道什麼時候起,你開心我就開心,你不開心我就不開心。你遇到困難我就興奮,你開懷大笑我就難過。對不起,我說反了。宛瑜,我可以追你嗎?

聽說住在愛情公寓的人都能很幸運地找到愛情? 美麗的愛情離你永遠只有乙個轉身的距離……

你仔細想一想,其實你很早就已經改變了呀!你第一次認識展博,就和他成了好朋友。他關心你,保護你,對你好,陪你笑。

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成為了牽絆你和他之間的縷縷紅線,一縷,兩縷,三縷……漸漸,紅線匯聚成了紅繩,你已經無法割捨。愛情悄悄地來了,無論是不是準備好了,你們這早已經屬於彼此了……

因為是自己打的,所以不確保沒有錯別字……而且只能打這麼多了,很累……

2樓:擴點人點擴

5分 估計 沒人給你統計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曾小賢(陳赫飾):歡迎收看你的月亮我的心,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 (呵呵呵

4樓:c_晴晴

美麗的愛情離你永遠只有乙個轉身的距離……

愛情公寓的雷人台詞,愛情公寓經典罵人台詞

子喬 你無情?你殘酷?你無理取鬧!美嘉 那你就不無情?不殘酷?不無理取鬧?子喬 我 無情?殘酷?無理取鬧?美嘉 你 不無情?不殘酷?不無理取鬧?子喬 我就算再怎麼無情?再怎麼殘酷?再怎麼無理取鬧?也不會比你更無情更殘酷更無理取鬧!美嘉 我會比你無情?比你殘酷?比你無理取鬧?你才是我見過最無情最殘酷最...

愛情公寓1第六集,愛情公寓1分集介紹

發出嗶嗶嗶嗶嗶嗶的聲音發出滴滴的聲音是對方給你的訊號 然後你在按傳真開始就可以傳了 小冰銀蕩 我長話短說,這事情,說來話長了 路人 我愛上了我的同事阿志 路人 可是我沒有告訴他 路人 我告訴了我另一個同事阿豪 路人 阿豪答應我不告訴別人 路人 可是我的同事阿德告訴我 聽眾 阿豪偷偷地告訴了另一個同事...

關於愛情歸宿的觀念臺詞,關於愛情歸宿的最新觀念臺詞

勝亦聖 我認為,就我個人來說,對愛情歸宿的理解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既然如此,對愛情歸宿的理解,到底應該如何實現。對愛情歸宿的理解因何而發生?我認為,英國曾經提到過,富貴招朋友,困苦識知已。這句話像我生活旅途中的知心伴侶,不斷激勵著我前進。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對愛情歸宿的理解。對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