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情公寓5不拍了,在《愛情公寓5》中王傳君為什麼不參與拍攝了?

時間 2022-01-20 10:15:08

1樓:清風烈酒

一共有兩種答案。

1,當然是有了。愛4的第22集只演到一菲看見小賢和諾瀾那一幕。就沒有繼續了,說明以後是有續集的,還是愛情公寓嘛,雖然是個喜劇片,但也摻雜了愛情的元素,所以說裡面的幾對情侶肯定也會有情人終成眷屬,在愛1~愛4,成功牽手的也就只有悠悠和關谷一對,剩下的還沒講述。

更何況的是剛剛講到一菲和小賢那一段就停止了,證明確有愛5!在愛4的24集(也愛情公寓打現在來說的後一集)來說,麗薩榕說了,故事還沒有結局,對於網上流傳的愛4是完結季也沒有做出肯定,相反,仔細去聽,去看,他是否定的意思,也就是說會有愛5,說不定只是韋正(愛情公寓導演)為了給大家留下神秘感而故作玄虛。也從愛1~愛4的收視率來看!

再拍的可能性是非常!因為,觀眾情緒熱漲!所以說愛5是有可能進行拍攝。

從以上情況來述。愛4有百分之八十七為完結季。也就是說愛4非常可能為完結季。

不過作為乙個專業的「愛迷」我們都是希望愛情公寓會有5、6、7、8……季。但是假如真的愛情公寓4是完結季,大家也只有含淚告別,不管愛4是不是完結季,讓我們含著對愛情公寓的感激和祝福,謝謝它伴我們走過,帶給我們的快樂,歡笑。以及眼淚~~。

2樓:鄧教諾香桃

哥們,愛情公寓4才剛殺青,你就盼望著5了

再說各位主演已經在微博上說了--「愛情公寓4是個大結局」

所以5應該不拍了,但今年一定會出愛情公寓電影版

在《愛情公寓5》中王傳君為什麼不參與拍攝了?

3樓:與梅於冬白

在某地方看到,據說他其實很討厭這個角色,這也並不是真實的自己,對於關谷神奇這個稱號是討厭的,那個口語表達的方式,那種對待生活的態度,其實和他的生活完全不同,他其實也並不缺錢,轉換角色對他來說尤為重要,我覺得我不是藥神這就是最好的逆襲,如何翻轉我們對他在愛情公寓的了解、知名度,我覺得這是最好的作品

《愛情公寓》播出後,最大的贏家是陳赫和婁藝瀟,兩人紛紛晉公升為娛樂圈的當紅明星,但是從王傳君最近的微博來看,他似乎走上了頹廢風。如今的王傳君留起了長髮,蓄起了鬍子,一改往日劇中形象,每天在微博感懷往事,與活潑積極的陳赫婁藝瀟等人完全不搭。

事業發展太差與其他人有落差

電視劇集《愛情公寓》播出後,劇中所有的人都火了,唯獨王傳君,想當年,王傳君也是好男兒出道,當年還參演了大熱的《網球王子》,然而,如今事業發展卻越來越慘。

在當年的好男兒中,井柏然、李易峰火了,在《愛情公寓》中,陳赫、婁藝瀟火了,然而,獨獨剩下王傳君,乙個人越混越落魄,要小編來說,正常的乙個有自尊心的人,都會感到不悅吧。王傳君為什麼不演《愛情公寓5》也在情理之中。

大家都知道,每次有戲續集開拍,網友們都會擔心續集是狗尾續貂,《愛情公寓》已經走過4季,但是可以看到的是,比起第一部,口碑越來越差。

或許,王傳君是想把《愛情公寓》最好的樣子留給觀眾吧。關谷神奇不再出現在《愛情公寓5》中,這是一種遺憾,又何嘗不是一種完美?

4樓:江劍波

因為她不喜歡拍了,也有可能是有情緒。

5樓:不知道的事是啥

王傳君不想要參演了,直接拒接了,說不想再演腦殘劇

6樓:流浪的毛小孩

《愛情公寓5》只是說要拍攝,還沒有最終確定拍攝。王傳君不參加就不好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演員都有自己的選擇的權利,不想去就不去了

8樓:樹二驢說事兒

作為演員來講,他要考慮的東西是比較多的,有的時候其團隊的安排也會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跟他的檔期有衝突吧,畢竟後來他的通告也多了很多,也有選擇權的。

10樓:痴痴的吉吉仔

不想拍了,或者檔期太滿了吧。

11樓:我叫鶴鳳

可能是有別的安排吧 檔期滿了具體的我也不太清楚

愛情公寓5上線時間,愛情公寓5什麼時候開播?

經常在深夜找對方聊天 白天上班大家都比較忙,神經比較緊張,到了晚上的時候就會非常的放鬆,特別容易敞開自己的心扉說一些心裡話。這個時候就會特別希望有個人能夠陪在自己身邊,理解自己,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如果兩個人頻繁在深夜聊天,互相傾訴自己的每天的所見所聞,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那麼你們之間的距離就會不斷...

愛情公寓5什麼時候出啊,愛情公寓5什麼時候出啊

2014年7月22日下午,愛情公寓 系列編劇兼製片人汪遠發布微博表示 關於那什麼的驚悚報道,回應六個字 正在寫,肯定拍 同時,汪遠還附上了最新 愛情公寓 海報。導演韋正隨後也發微博表示 關於內什麼的呵呵的報道,回應六個字 不廢話,守承諾!同時,主演之一的陳赫昨日表示他願意繼續拍 愛情公寓5 女主角婁...

愛情公寓5大結局婚禮唱的什麼歌,愛情公寓5大結局的背景音樂

唱的是新婚禮進行曲,以下是歌詞。愛讓我們相聚此地 愛讓每人共同經歷 愛要唱出心中旋律 讓今天值得銘記 rap 在人海浬看到你 穿過人群 鮮花送給你 不出所料愛上你 能在浪漫裡一起走下去 誓言是我願意 欲重複一萬句 讓所有祝福幸福 都在這場婚禮銘記 這神聖的殿堂 這難忘的時光 讓我們一起沉浸在這幸福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