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電影口碑不是很好,但是為什麼還有人願意去看

時間 2021-07-19 18:58:54

1樓:

個人覺得《愛情公寓》電視劇非常好看,就算是電影口碑不好,也差不到**去。

2樓:

《愛情公寓》電視劇版還是廣受歡迎的,拍的幾季都不錯,都是年輕的新生代演員,演技顏值都很好,所以電影肯定有人願意看的,只是口碑不太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口碑不好嗎?我周圍的人都挺喜歡的,劇情內容幽默風趣,無聊的時候看一下都挺好的。

4樓:

我覺得可能是《愛情公寓》這個電視劇比較火,比較搞笑幽默,然後獲得了很多粉絲,所以很多粉絲都會去支援一下他們出的電影系列。

5樓:

愛情公寓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不僅僅是一部電影,而是一種情懷。

6樓:我就是大米呀

愛情公寓的電影口碑,它不是特別好,但是也不差,加上那群人還是蠻有粉絲的。

7樓:家了嗎你的

大多數多還是老粉絲,還是挺喜歡那群人,所以也就去看了

8樓:雙子莫染初心

我覺得愛情公寓到現在對人們來說已經不只是一部電視,更主要的是想去回憶經典,懷念過去。

9樓:

因為很多人都不是衝著電影去的,都是衝著十年的情懷與等的一個結局。

為什麼愛情公寓5不拍了,在《愛情公寓5》中王傳君為什麼不參與拍攝了?

一共有兩種答案。1,當然是有了。愛4的第22集只演到一菲看見小賢和諾瀾那一幕。就沒有繼續了,說明以後是有續集的,還是愛情公寓嘛,雖然是個喜劇片,但也摻雜了愛情的元素,所以說裡面的幾對情侶肯定也會有情人終成眷屬,在愛1 愛4,成功牽手的也就只有悠悠和關谷一對,剩下的還沒講述。更何況的是剛剛講到一菲和小...

愛情公寓之4人約會,為什麼愛情公寓4第2集裡呂子喬找異性朋友時,關谷他們都說胡一菲是男人?

是展博 婉俞 關谷和悠悠的情侶週末吧。在 愛情公寓3 第6集劇情 曾小賢聽到展博和婉瑜收到關谷和唐悠悠的邀請後,給他們講訴了幾個月前關谷和唐悠悠的情侶派對遊戲十分無聊,說到他們參加派對後都十分無奈的陪他們玩小孩子的過家家遊戲,展博和婉瑜十分失望可是又不完全相信曾小賢的話。胡一菲開始熱根情的為展博準備...

電影版《愛情公寓》的主題曲叫什麼名字

利曉藍 我的未來式 婁藝瀟 脫下鞋子跳舞 赤著腳太空漫步 婁藝瀟 陳赫 我笑了你還裝酷 李金銘 陽光晒過的路 正好是年輕的溫度 李金銘 孫藝洲 溫暖舒服 鄧家佳 吵醒了鬧區的樹木 吸一口純氧就漂浮李佳航 藍色背景下我練習飛行的角度 合 保持我的態度 我的未來式 由我做主跳整天的舞 玩耍整片熒幕 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