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5》中,為什麼陳赫不再擔任主演,只作為特別出演打醬油

時間 2022-03-24 21:15:10

1樓:

陳赫對於「特別出演」給出的回應大概意思是:檔期安排太滿,錯過了進組的最佳時期。表明了自己已經不是以前的咖位了(我很忙的,不需要等戲拍,可以選擇合適的作品);算是給足了《愛情公寓5》劇組的面子(都是我的錯,劇組為了拍攝進度只能把我捨掉了)。

陳赫是如何從不是主角變成名副其實的主角?其實,陳赫出演《愛情公寓》系列電視劇集時,剛開始就不是主角。還記得在第一季時,主角是金世佳飾演的「陸展博」和趙霽飾演的「林宛瑜」。

劇情主要刻畫的也是這對兒cp線。

但曾小賢和胡一菲實在太出彩了,風頭甚至一度蓋過了真正主角,大家也就誤打誤撞地認為這就是真正主角,後來更是逐漸接受了「賢菲cp」!

陳赫為什麼在第五季成了「特別出演」陳赫也想擺脫曾小賢給自己帶來的影響,努力轉型,後期嘗試其他角色,盡快突破「曾小賢」的影子。

陳赫自從參加了幾次綜藝節目再次大火後,時間安排上也比較緊密,他可以說是《愛情公寓》劇組主演中發展最好的乙個了,可能檔期上也有衝突。

陳赫特別出演《愛情公寓5》,也許是出於對老東家的情分,出於對粉絲有個交代,才這樣做。畢竟「賢菲戀」這個坑還是需要有人來填的。

陳赫現在咖位大了,片酬不太好談但如果站在陳赫的立場來看,你就會發現這事兒挺有意思的。畢竟是《愛情公寓》把他捧紅的,於情於理,劇組需要你的時候,你就得挺身而出。從這一點看,陳赫做的沒毛病。

《愛情公寓》怎麼也都算是個不大不小的ip,《愛情公寓大電影》爛成那樣,首日還是能有3億的票房。陳赫藉著在第五季客串的這個機會,逐漸淡化自己和《愛情公寓》的關係,在面上給大家看到:仁義這塊,我做到了。

害怕像電影一樣口碑撲街由於《愛情公寓》第一季到第四季都特別受觀眾喜愛,每季都能成為當年的爆款。而《盜墓筆記》又是近年來最受歡迎的冒險電影。於是《愛情公寓》的導演韋正和編劇汪遠靈機一動,將兩個結合,由愛情公寓原班人馬出演,拍攝了電影版《愛情公寓》。

電影一上映就趕緊去買票支援,但由於劇情混亂、槽點太多,導致這部電影票房和口碑雙雙**,也導致很多觀眾對《愛情公寓》失去了信仰。

結語《愛5》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雖然加入了三位新人,但是劇情也還是不錯的,仍然是笑中有淚,淚中帶笑,主角張偉的表現也非常出彩,可以說《愛5》給《愛情公寓》結了乙個不錯的尾。

2樓:開個心冒個泡

因為在《愛情公寓5》中,加入了很多新鮮血液,為了讓這些新演員能有更好的發揮自己的機會,陳赫已經不再起到推動主線劇情的作用。

3樓:小八子看影視

因為時間是對不上的。他那時候工作比較忙,只能偶爾來看看

4樓:關注娛樂的小哥

因為對於陳赫來說,這部電視劇集已經走到了終點,陳赫也是希望把更多的機會留給新人,讓更多的人認識到其他的新人。

5樓: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他當時還有別的節目正在拍攝,所以檔期出現了衝突,然後就沒有擔任主演。

6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因為當時陳赫正在拍綜藝節目,沒有時間來參與,再加上他想轉型,不想再演這類角色,所以就以這樣的方式來參演這部電視劇集。

7樓:自己起名字

因為他還有很多其他的工作,也所以沒有時間去專門的再出演主演。

為什麼愛情公寓5不拍了,在《愛情公寓5》中王傳君為什麼不參與拍攝了?

一共有兩種答案。1,當然是有了。愛4的第22集只演到一菲看見小賢和諾瀾那一幕。就沒有繼續了,說明以後是有續集的,還是愛情公寓嘛,雖然是個喜劇片,但也摻雜了愛情的元素,所以說裡面的幾對情侶肯定也會有情人終成眷屬,在愛1 愛4,成功牽手的也就只有悠悠和關谷一對,剩下的還沒講述。更何況的是剛剛講到一菲和小...

陳赫和愛情公寓裡誰的關係最好

終於,在萬眾期待之下,6年後終於迎來了 愛情公寓5 雖然大電影 盜墓筆記 讓很失望,但是對於愛情公寓,最終季還是抱有很大的期待。時過境遷,想要原班人馬回歸非常不容易,但好在胡一菲曾小賢,呂子喬和陳美嘉已經領證結婚,算是彌補了一些遺憾。劇中的陳赫以驚豔的表演力,有趣的表情,洗了很多人的眼球。愛情公寓的...

愛情公寓,就陳赫人出名麼,其他人呢

婁藝瀟,鄧家佳,孫藝洲,他們在愛情公寓都挺出名的,只是陳赫在奔跑吧兄弟,更出名了。話說我很喜歡陳赫 哪有,都挺好的,都出演其他電視劇集或電影了,只是他參加跑男出鏡率高而已。胡一菲也出名了,陳赫在裡面扮演的人物比較二吧 演完愛情公寓不都出名了嗎,李金銘也還可以吧 婁藝瀟 李金銘現在演的戲也有在播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