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赫和愛情公寓裡誰的關係最好

時間 2022-01-09 10:35:09

1樓:公尺源

終於,在萬眾期待之下,6年後終於迎來了《愛情公寓5》,雖然大電影《盜墓筆記》讓網友很失望,但是對於愛情公寓,最終季還是抱有很大的期待。時過境遷,想要原班人馬回歸非常不容易,但好在胡一菲曾小賢,呂子喬和陳美嘉已經領證結婚,算是彌補了一些遺憾。

劇中的陳赫以驚豔的表演力,有趣的表情,洗了很多人的眼球。愛情公寓的演員們不僅在劇中關係很好,私底下關係也是非常好的。那麼今天就來說說陳赫與誰的關係最好吧。

陳赫在劇中與婁藝瀟分別飾演的曾小賢和胡一菲cp感十足。「鹹魚味」的曾小賢與「火藥味」的胡一菲在打破各自的束縛後,終於領證結婚在一起。不少粉絲在現實生活中也是高呼他倆在一起。

但現實中他倆是好閨蜜。婁藝瀟和曾小賢是在一起參加話劇團認識的,婁藝瀟能主演愛情公寓也是其師兄陳赫介紹的。七夕節可對婁藝瀟隔空喊話,情意綿綿,很多人叫他們在一起,但婁藝瀟明確表明「陳赫不是我的菜,我們只能當閨密」。

雖然不能在現實生活中磕他們的cp,但是好朋友的關係誰要說不好呢。各位愛情公寓我5都看了嗎?

2樓:花花就是我

在愛情公寓裡面陳赫與胡一菲的關係最好。因為在這部劇裡面,陳赫是喜歡胡一菲的。

3樓:過冬

陳赫在愛情公寓中應該是和孫藝洲的感情是最好的,他們兩個在戲中都是擔任搞笑擔當的,愛情公寓拍完以後,他們有了很深的感情,

4樓:

陳赫和愛情公寓裡面很多人關係不錯,比如呂子喬。他們就經常一起參加綜藝。

5樓:

陳赫和愛情公寓裡面的婁藝瀟兩個人的關係最好,還經常會在一起吃飯。

6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我覺得她跟劇中的美嘉關係就非常好,因為他們兩個都是屬於那種特別幽默,特別逗的,我相信兩個字沒有這個人在一起肯定關係也是很不錯的。

陳赫和小瀋陽是什麼關係,陳赫和小瀋陽唱的是什麼歌?

趙本山和小瀋陽是師徒關係趙本山和丫蛋。丫蛋是趙本山徒弟的媳婦 陳赫和小瀋陽唱的是什麼歌? 光輝歲月 是beyond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黃家駒作曲並為歌曲的粵語版填詞,國語版則由何啟弘 周治平填詞。該曲的粵語 國語版分別收錄在beyond於1990年月發行的粵語 命運派對 以及1991年4月發行的國語 ...

《愛情公寓》的小姨媽是誰扮演的,《愛情公寓》裡呂子喬為什麼叫唐悠悠做小姨媽?

我覺得 愛情公寓 這部輕喜劇可以說是無人不知了吧,給我們帶來了無數的歡聲笑語,第四季也已經播出一段時間了,那憑藉這部劇走紅的主演們現在又過得怎麼樣呢,小姨媽鄧家佳最近就在網上曬出了自己的最新劇照,陳赫也是憑藉跑男收穫不少人的喜愛,然而卻有人無人問津!鄧家佳,出生於四川內江,中國內地女演員,中國傳媒大...

《愛情公寓》中的曾小賢和張偉大家更喜歡誰

個人更喜歡曾小賢一些。我更加喜歡的是曾小賢 我更加喜歡曾小賢一些 喜歡張偉呀,挺惹人愛的。張偉,對別人都很友好 各有所愛吧,相比較而言更加喜歡張偉,除了張偉扮演者的表演方式之外,更加因為張偉的經歷才更加符合普通人,而曾老師表面上看是賤嘻嘻的男人,但是確實名牌大學出生的雙碩士人物,一畢業就進了廣播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