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的詳細,梅西的詳細資料

時間 2022-01-09 10:35:08

1樓:村野吹笛牧童

梅西出生於南美洲的阿根廷,並加入了當地俱樂部紐韋爾老男孩的少年隊。在他11歲時被醫生診斷出患有荷爾蒙生長素分泌不足,高額的**費用梅西一家無法長期負擔,紐韋爾老男孩也拒絕為梅西提供費用幫助,再加上當時的阿根廷正處於經濟困局,於是梅西家人於2023年舉家遷到西班牙,當時13歲的梅西身高只有1.4公尺(約4尺7吋)。

搬到西班牙後,梅西開始融入當地生活,其後加盟了西甲班霸巴塞隆納,他們承諾替梅西提供**費用,並讓其得到青訓練習的機會。在2023年-04年賽季,他為巴塞隆納b隊參賽,整季上場5場,可是並沒有入球,表現並不起眼。

梅西的職業生涯在2023年的世青盃出現轉折點,梅西在該屆比賽中大放異彩,共射入6球,其中兩球更是於決賽中攻入,最終不僅協助國家隊歷史上第五次封王,更奪得該屆賽事的最佳射手與最有價值球員獎項。

其後巴塞隆納開始重用梅西,梅西得到了乙份續至2023年的新合約。梅西於2023年10月正式為巴塞隆納一隊上場比賽,2023年5月在聯賽中對阿爾巴塞特中攻入西甲聯賽第乙個入球,打破了俱樂部最年輕入球者的紀錄。在2023年至2023年的聯賽中,巴塞隆納作客對西甲另一支強隊皇家馬德里時,梅西在球場上的走動間接削減了敵方球隊的進攻,結果皇家馬德里在主場以0:

3不敵巴塞隆納。2023年3月12日,梅西於2006-07賽季中次回合的「世紀德比」中展示出精湛的球技,皇家馬德里作客三度領先巴塞隆納,但主隊憑梅西大演帽子戲法三度追平,最終以三比三逼和,他不但成為繼前巴西國腳羅馬里奧後十三年來首位在國家德比中連中三元的巴塞隆納球員,更是歷史上第6位在比賽中獨中三元的球員。[1]同賽季梅西在2023年4月18日西班牙杯4強首回合對赫塔費的賽事之間,由後場盤過5名赫塔費球員(包括守門員),然後窄角度射入空門,協助巴塞隆納以5:

2大勝。不少人把這個入球與馬勒當拿在2023年世界盃足球賽中射入的世紀最佳入球相題並論。但還不僅如此,梅西很快的又拷貝了馬勒當拿的另乙個代表作「上帝之手」。

2023年6月9日聯賽主場對上西班牙人時,以與上帝之手模樣極為相似的手球將球打入球門。許多的**與球迷以這兩個入球為憑證,把梅西認作是馬勒當拿完美的繼承人。梅西於2007-08賽季受到傷病的困擾,較無太多亮眼的表現。

巴塞隆納在此賽季也顯現出過多的弊病,決意在下賽季的陣容方面大量進行改造重建。

梅西於歐冠決賽對陣曼聯2008-09賽季時,梅西穿上了離去的小羅所留下的10號球衫,成為了紅藍軍新一代的進攻核心,更在2023年2月1日聯賽做客對上桑坦德競技時,射進了巴塞隆納歷史上第5000粒入球。2023年歐洲冠軍聯賽決賽中,梅西以職業生涯中第乙個頭球、第乙個對上英格蘭足球俱樂部的入球,幫助巴塞隆納以2-0擊敗曼聯,捧起了他個人的第二座歐冠獎盃。2023年12月1日,《法國足球》正式宣布梅西為2023年金球獎得主,他也成為歷史上第乙個獲得金球獎的阿根廷人,並且以473分的得分成為金球獎歷史最高得分獲獎者。

[2]2023年同期間西班牙**提前24小時宣布,國際足聯「世界足球先生」為巴塞隆納世界冠軍俱樂部盃的梅西奪得,在眾望所歸下於在蘇黎世加冕雙料足球先生,完成2023年的個人超級大滿貫,成為該獎項創辦以來首位獲此殊榮的阿根廷人。梅西以1,073分的絕對優勢,成為2023年度世界足球先生。而梅西也在此年隨著巴塞隆納取得了六冠王的榮耀。

2009-10賽季梅西繼續展現無人能擋的神勇,入球數一場接著一場重新整理。賽季末結算時,梅西一共上演了四次帽子戲法(過往有兩次,至此生涯共六次),其中包括了在2023年4月6日於歐冠八強賽中主場對陣阿森納技震群雄的連中四元。最終分別以34粒入球與8粒入球雄崌西甲與歐冠射手榜首位,是為雙料射手王,單季入球總數再創生涯新高,幫助巴塞隆納在西甲完成二連霸,完全奠定了新一代諾坎普國王的地位,惟可惜未能助其於歐冠衛冕成功。

[編輯] 國家隊生涯

梅西於2023年北京奧運中對陣巴西梅西雖然居於西班牙,但他並沒有代表西班牙出賽,反而選擇為出生母國阿根廷披甲。他於2023年8月17日首次為國家隊上陣出戰匈牙利,但上場不久便吃到紅牌下場。2023年世界盃梅西入選了阿根廷國家隊,被阿根廷傳媒指他有能力成為球隊首發。

但世界盃期間梅西並沒有成為首發,不過卻在分組賽對塞蒙的比賽中後備上場,並攻入一球。在世界盃上梅西充分表現出他的技術,雖受傷病影響而未能充分發揮,但仍被外界視為世界盃中最搶眼的年青球員。可惜之是,阿根廷國家隊在該屆世界盃中再度敗於德國,而該場比賽梅西未能上場,這被認為是阿根廷隊失敗的原因之一。

梅西也參加了2023年美洲盃的比賽,卻在決賽中以0-3負於巴西隊而屈居亞軍。但不久於2023年北京奧運男子足球專案四強賽中以3-0擊敗巴西報回一箭之仇,並奪得該項賽事冠軍。

梅西如今是阿根廷隊的靈魂人物,身披自馬勒當拿、里克爾梅傳承下來的藍白衫10號球衣,是阿根廷衝擊2023年世界盃的絕對核心。

[編輯] 技術層面

梅西盤帶連續突破六人入球前梅西的速度奇快,百公尺成績為10秒8。且爆發力極強,啟動速度相當優異,全力帶球衝刺時也能將球與身體的距離控制的相當近。自幼困擾他的生長激素不足如今反而成為他球技的一大優勢,僅169厘公尺的身高讓他重心更靠近地面、底盤更穩,變速轉向時連續盤球(觸球兩次僅需0.

2秒)的平衡感極佳。

在這幾種特點的結合下,使得梅西高速帶球中變速轉向並連續盤帶而連過數人的技術舉世無人能出其右,並以此特點在右半場禁區邊緣內切後以左腳射入數量眾多的入球,也經常能傳出精妙好球。

2009-10賽季之後,梅西球技持續的進化,頭球與左腳任意球也成為了其入球利器之二

2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里奧·梅西(lionel andrés messi),生於2023年6月24日,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現為巴塞隆納的前鋒球員以及阿根廷的國腳,他被大眾稱為「新馬勒當拿」。2023年12月1日,梅西憑藉著08-09賽季帶領巴薩取得西甲、國王盃、歐洲冠軍聯賽三冠王,擊敗c羅獲得2023年歐洲金球獎。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里奧內爾·梅西

暱稱:小跳蚤

國籍:阿根廷

出生地:坦蒂爾(布宜諾斯艾利斯省南部)

出生日期:2023年6月24日

雙親:豪爾赫和西里婭

家庭成員:兩個哥哥和乙個妹妹

身高:169cm

體重:67kg

最喜歡的汽車:寶馬

最喜歡的**:搖滾

場上位置:前鋒

出道俱樂部:紐維爾斯老男孩(阿根廷)

現效力俱樂部:巴塞隆納(西班牙)

俱樂部首次亮相:2023年11月17日

成年國家隊首次亮相:2023年8月17日

5樓:淩寒雪

里奧·梅西(lionel andrés messi),生於2023年6月24日,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現為巴塞隆納的前鋒球員以及阿根廷的國腳,他被大眾稱為「新馬勒當拿」。2023年12 月1日,梅西憑藉著08-09賽季帶領巴薩取得西甲、國王盃、歐洲冠軍聯賽三冠王,擊敗c羅獲得2023年歐洲金球獎。

英文名:lionel andres messi中文名:萊昂內爾·安德列斯·梅西

粵語譯名:萊昂內爾·美斯

暱稱:leo(小名)、pulga(西班牙)、rere(阿根廷)外號:小跳蚤《形容其完美的一對一能力》

國籍:阿根廷

信仰:天主教

俱樂部: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

位置:右邊鋒 前腰 影子前鋒 右前衛 中鋒出生日期:2023年6月24日

體重及身長:67kg 165cm

星座:巨蟹座

出生地:阿根廷 聖菲省 羅薩里奧市

用腳:左腳

國家隊號碼:10

2006世界盃號碼:19

俱樂部號碼:10

效力俱樂部歷史:

1995-2000 阿根廷 紐維爾老男孩足球俱樂部2000-2004 西班牙 巴塞隆納b隊

2004至今 巴塞隆納隊

國家隊生涯:阿根廷

家庭狀況雙親:豪爾赫和西里婭,大哥,嫂子,侄子和侄女,二哥,小妹妹年薪:1100萬歐元+300萬浮動

2009總收入2860萬歐元

梅西詳細資料介紹?

6樓:莊悠

里奧·梅西(lionel messi),2023年6月24日出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效力於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

梅西強大的梅西

里奧 安德列斯 梅西 lionel andr s messi 生於1987年6月24日,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現為巴塞隆納的前鋒球員以及阿根廷的國腳,他被大眾稱為 新馬勒當拿 2009年12月22日,梅西憑藉著08 09賽季帶領巴薩取得西甲 國王盃 歐洲冠軍聯賽三冠王,擊敗c羅獲得2009年世界足球...

梅西所有榮譽,梅西的所有榮譽

里奧 梅西 lionel messi 1987年6月24日出生於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2000年,梅西加入巴塞隆納俱樂部。2005年,阿根廷青年隊奪取世青賽冠軍,梅西贏得了金球和金靴雙項大獎。2007年4月18日,梅西在國王盃半決賽對赫塔菲時複製了馬勒當拿在世界盃上的連過五人進球。20...

梅西的父親,梅西的女兒是誰?

豪爾赫 梅西 父親。梅西和父親豪爾赫。在梅西充滿掌聲和榮耀的職業生涯中,他的父親豪爾赫 梅西自始至終都伴隨在他的左右,成為他航程的舵手。梅西成名過早,本身又不善言辭,性格單純內斂而善良,都是父親豪爾赫在大多數時候成了兒子的代言人。當梅西被廣告商侵犯肖像權並謠傳其使用激素時,是豪爾赫做出澄清 當巴塞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