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執行3DMAX2019有時候很卡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10: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下:

1、檢視執行3dmax軟體的電腦配置。

2、執行3dmax軟體時,將不必要開啟的軟體先關閉。

3、3dmax軟體版本的選擇。

4、在畫圖的時候盡量多使用box的方式來實現模型得到構造,畫球體的時候盡可能的減少面數。

5、在3dmax中盡可能的減少外掛程式的安裝,通過減少外掛程式的安裝可以保持3dmax的執行順暢。

6、及時清理電腦記憶體

具體步驟如下:

一、檢視執行3dmax軟體的電腦配置

開啟右下角的開始選單,開啟電腦的「控制中心」,找到「系統」選項,進入檢視電腦的配置。由於3dmax軟體對電腦的配置要求高,主頻至少1gb,至少有500mb硬碟交換空間等等,遊戲顯示卡的話也不一定適合3dmax。

二、執行3dmax軟體時,將不必要開啟的軟體先關閉。

三、3dmax軟體版本的選擇。有些版本的3dmax用起來就是比較卡,可以多試下不同的版本,看看是不是有某個版本會好一些。

四、在畫圖的時候盡量多使用box的方式來實現模型得到構造,畫球體的時候盡可能的減少面數。

五、在3dmax中盡可能的減少外掛程式的安裝,通過減少外掛程式的安裝可以保持3dmax的執行順暢。

六、及時清理電腦記憶體

電腦記憶體占用太多或者系統垃圾比較多,及時用相應的軟體清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軟體有時候會不相容 不是很穩定 建議你不要用太新的 你可以用64位的2009 我就用的這個 很不錯

解決辦法:

3dmax2012執行起來卡是因為電腦的硬體配置不行了需要更換電腦硬體。

3dmax2019邊線不顯示,3dmax2012邊線不顯示

海洋之心 您按f4了嗎?我看您在右邊的邊線也沒有顯示,你左邊的是在編輯狀態嗎?3dmax2012的產品優勢 一 價效比高 首先3ds max有非常好的效能 比,它所提供的強大的功能遠遠超過了它自身低廉的 一般的製作公司就可以承受的起,這樣就可以使作品的製作成本大大降低,而且它對硬體系統的要求相對來說...

3Dmax 2019座標顯示,3Dmax 2014座標顯示?

您好原來在以前的軟體裡面的 x鍵,在max2014裡面已經變成了ctrl shift x了 如果您摁了ctrl shift x是出現截圖的話,那麼這個可能是 瀏覽器 的熱鍵衝突 某些瀏覽器 的截圖快捷鍵就是ctrl shift x 要解決熱鍵衝突有2個方法 修改瀏覽器的截圖熱鍵 修改軟體的快捷鍵 您...

3DMAX2019渲染設定為2019X1000幀視窗卻沒變,自動設定成1000X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