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2019開啟檔案後,透檢視真實檢視變黑了,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人魔榮

設定亮度不對,重新設定亮度就好了。

vivo智慧手機基本資訊:

1:vivo為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城市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愉悅體驗的智慧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2:2023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國大陸市場外,vivo進駐的海外市場包含印度、泰國、緬甸、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和菲律賓。2016-2023年,vivo正式成為nba中國官方合作伙伴。

3:2023年底,vivo高層在**溝通會上透露,將在國內外成立七個研發中心,國內部分有深圳、東莞長安、南京、杭州和北京,而在國外將在美國矽谷和聖地亞哥分設兩個研發中心。從這種部署看來,vivo將由原來的**和拍照的單點技術突破將變成從智慧手機的整體技術創新全面推進。

中文名稱:vivo智慧手機

外文名稱:vivo

手機型別:智慧手機、**手機、拍照手機

最新機型:vivo x20

作業系統:funtouch os(基於android)

2樓:匿名使用者

透檢視是攝像機視角,按p將其轉換回普通視角試試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相機角度問題吧。剛好燈光打下來黑的。ctrl+l開啟預設燈光。大概就亮了

3dmax,為什麼檢視變成黑色了(已經打過燈光)? 10

4樓:瓊花初綻的美

你這個預設燈光開啟了沒。如果開啟了。試試 ctrl+l

5樓:

用快捷鍵:ctrl+l

6樓:你好啊壞蛋

我覺得不是ctrl l的問題,再怎麼黑也不會黑到什麼都看不到吧?

求3Dmax2019中文幫助檔案

您好max2010的官方幫助檔案並沒有中文版的。可以對檔案 右鍵 使用壓縮檔案解壓或者開啟裡面的會是chm檔案,開啟之後就能看了 至於是需要新版的中文版還是2010的英文版,這個就需要您自己取捨了,我把兩個不同的頁面都給出吧 2010英文幫助檔案頁面 knowledge.autodesk.com s...

3dmax2019邊線不顯示,3dmax2012邊線不顯示

海洋之心 您按f4了嗎?我看您在右邊的邊線也沒有顯示,你左邊的是在編輯狀態嗎?3dmax2012的產品優勢 一 價效比高 首先3ds max有非常好的效能 比,它所提供的強大的功能遠遠超過了它自身低廉的 一般的製作公司就可以承受的起,這樣就可以使作品的製作成本大大降低,而且它對硬體系統的要求相對來說...

3Dmax2019中文版匯入cad檔案時,出現“無法附加該文

3dsmax匯入cad的dwg格式不成功,是因為cad的年份版本比3dsmax的高。這種情況只要把cad檔案儲存為低版本就可以了。會出現這樣的原因是 版本相容問題可以換臺電腦試試 檔案問題,請確認2007匯出的檔案能用低版本2004開啟,再匯出用3dmax匯入 匯出檔案務必刪除多餘線條或者無關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