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遠端監控。對方會隨時來監控我的電腦嘛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想團技術

首先我們要知道,向日葵遠端連線成功的前提是要知道夥伴識別碼和驗證碼。夥伴識別碼可以說是不變的;而驗證碼是可以修改的,但如果不修改,驗證碼就還是原來的那個。那麼商家有這兩個在手是可以遠端控制的。

但只要你不讓向日葵隨機啟動。那就沒有人能通過向日葵連結你的電腦。

箭頭的就是驗證碼

所以只要你的向日葵不隨開機啟動,就不會被監控。同理teamviewer也是如此,並不需要擔心遠端一次就被人用就監控。

但必須說明,人家遠端的時候你還是要看著的,如果它在你的電腦上裝個其他隱藏的遠端控制軟體呢,那你不久悲催了!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2樓:雪宇秋

一般來說,向日葵遠端監控並不能夠隨時監控你的電腦,否則的話誰還敢裝這個,豈不被黑客大搖大擺就進去。所以說你要想防止對方監控的話,首先來說給對方不要給永久的密碼,而是給他一個臨時碼,這樣他在進入的時候,下次就不能夠再用這個碼進入。另外起機的時候不要開啟向日葵遠端,這樣的話它也進不來,只有需要的時候再開啟它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這個是需要你把授權碼發給對方,對方才能操控你的電腦的,而且電腦有自己的保護機制,涉及到修改電腦系統的操作是需要你本人才能操作的。

而且,你授權他在操作的時候,你守著電腦看就好了。

4樓:後宜珈藍

怎麼會,向日葵遠端需要用到識別碼和驗證碼,而且不開啟軟體也不可以被控制啊,如果對於對方不放心,就給個識別碼,他需要遠控的時候還需要你的同意,這完全不用擔心

解除安裝了向日葵遠端軟體,別人還能控制我的電腦嗎

5樓:遠巨集

解除安裝了向日葵軟體別人就不會控制

到自己的電腦了,向日葵是配套支援的軟體,一邊安裝控制軟體,另一邊安裝控制軟體。

別人想控制自己的電腦,必須安裝向日葵控制客戶端,並且要滿足兩個條件:1、兩個向日葵同時登入一個向日葵賬號完成連線,然後控制。2、控制端可以傳送臨時控制命令,控制端的輸入可以控制,不明白可以去向日葵官網仔細閱讀課程。

向日葵這個軟體可以監視電腦嗎

6樓:wife無極限

可以,向日葵遠端控制的桌面控制和桌面**功能都能看到都能螢幕,不同的是桌面**你就只能看到對方電腦螢幕不能操作,而桌面控制你看,可以遠控對方電腦。向日葵的雲監控服務還可以錄製遠端電腦的桌面錄影!

向日葵遠端監控是不是可以監控被控電腦的整個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推薦實用網路人遠端監控,功能強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我監控電腦使用的監控軟體是電腦監控專家。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這個軟體,你看一下你們的電腦上沒有安裝員工端程式,如果沒有裝的話,那就不用擔心

可以逃避一下,查查資料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需要詳細記錄電腦上的一舉一動,就要在每臺電腦上安裝客戶端程式,比如說imonitor eam這種專業的計算機行為監控軟體,就是通過在一臺電腦上安裝管理端,然後在區域網中的其他電腦上安裝客戶端程式,以此實現管理端對客戶端的完全監控,如果沒有安裝客戶端,最多也就只能記錄網路的使用情況而已。

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怎麼遠端桌面,使用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時,遠端桌面滑鼠無法操作,怎麼回事呢

在兩個裝置上分別裝上向日葵客戶端和控制端,註冊賬戶登陸就可以了。還不懂的話,官網有幫助文件。使用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時,遠端桌面滑鼠無法操作,怎麼回事呢 網路估計不行,耐心等它重新整理吧 不行就重登一下 網不穩定,換網線試試,還不行的話就試試看對網路要求低一些的gosupportnow 看一下,兩個裝...

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向日葵遠端控制app怎麼用

不好用,差點把我系統也弄壞了!暈 都是廣告 我絕對最差的就是網路人 等級制度垃圾!1920364754你問問這個人的 免殺!無數主機上線 不可以隨電腦自啟動,整天要手按啟動才可以連線,覺得有點麻煩。沒用過,試試網路人。沒有用過,我用網靈一號,方便,快捷!我在用網路人。我也推薦我的朋友在用,這個,沒用...

向日葵遠端控制手機可以使用嗎,向日葵遠端控制手機可以免費使用嗎?

牛羊羊的牛羊羊 向日葵遠端控制手機是可以免費使用的。所有註冊向日葵賬號的使用者都可以免費獲得向日葵的許可授權,並且主機授權沒有限制,許可授權一直有效。向日葵無論對個人使用者還是企業使用者,最核心的遠端桌面功能是永久免費的。使用者如果需要更多功能,可以由於免費版公升級為收費版,只需登入向日葵官網,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