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調不了亮度怎麼辦,電腦螢幕亮度無法調節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夢風兒

右鍵單擊桌面--選擇nvida控制面板--顏色管理--選擇亮度條件。 如果發現這個可以調節亮度說明你的鍵盤驅動出現問題,要重新裝下鍵盤驅動了。 如果不可以通過nvida面板調節說明你係統有問題了,需要重新安裝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亮度/音量調節一般都是快捷鍵,在鍵盤的上方f1-12那一排附近找找,應該有類似太陽的符號,按住鍵盤左下的fn鍵再按亮度調節鍵即可;

如果按快捷鍵無效,那就需要去筆記本的官網更新一下對應的驅動或程式,不會的話可以試試第3種方法;

桌面右鍵或在程式中找到顯示卡的控制檯,一般都可以通過顯示卡的控制檯調顯示器顏色和亮度。

最後,可以在控制面版--電源選項--更改設定裡試試。

如仍有問題可以追問。

電腦螢幕亮度無法調節怎麼回事

3樓:浣月梳影

解決電腦螢幕亮度無法調節,可以使用軟體設定螢幕亮度。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所示:

3、進入程式後,拖動螢幕亮度條,即可調節螢幕亮度。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先開啟控制面板,選擇硬體與聲音。

在電源選項後面有一個調節螢幕亮度的地方。

然後選擇平衡模式,檢查一下是不是可以調節了。

其實這個就跟咱們手機上的自動亮度差不多,你放在其他模式上就不能調了。

end方法/步驟2

還有可能是螢幕驅動出故障了,這樣的話可以用電腦管家或者安全衛士進行系統修復,也可以重啟一下電腦。

或者還有一個很大的可能性,就是顯示卡的毛病,這樣的話用驅動軟體更新一下顯示卡就好了。

5樓:雍菲速婷

筆記本還是桌上型電腦,筆記本的話是因為沒有鍵盤的快捷鍵驅動,可以再電源裡修改亮度,如果是臺式就是顯示器的按鍵壞了,或者已經到最低亮度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調不了亮度?按調亮度沒反應。

6樓:泡泡網

電腦螢幕太亮或者太暗 要如何正確調節亮度?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更新,剛剛我也發生了,按鈕調不了,資訊欄下面的滑塊也調不了,顯示卡更新完就自動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之前能調的,現在摁了也沒有反應?我電腦現在也是這個情況,怎麼解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情況下,如果膝上型電腦用鍵盤上的功能鍵調整不了螢幕的亮度,大多是重灌了作業系統(非原廠的系統),沒有把功能鍵的驅動安裝好,所以螢幕亮度、喇叭音量、外接顯示器切換等等的功能鍵都不能起作用了。

解決辦法:最好是到產品的官網上去找一下對應的作業系統所需功能鍵驅動程式。裝好應該就可以調整亮度了。

補充:既然是剛買不久的電腦,那應該是可以恢復系統的,按照說明書要求,重啟電腦,按下指定的快捷鍵,恢復到出廠狀態,什麼問題都解決了。如果是自己已經裝了不少的東西了,不想恢復出廠狀態,,那可以到官網上或驅動光碟裡找一下功能鍵的驅動重灌一下試試,應該能夠解決問題了。

10樓:呼曼吟

按一下fn鍵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驅動安裝好了麼?

筆記本亮度快捷鍵失靈亮度調節不了怎麼辦

12樓:獅子最愛冥王星

聯想筆記本有時按鍵失靈或軟體故障或重灌系統等原因導致fn+f12調節螢幕亮度沒反應,螢幕亮度調節不了了,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通常按住fn鍵+f1——f12可實現列印、亮度、音量、休眠、鎖屏等各種功能的調節,造成hp筆記本螢幕亮度等無法調節的原因是:沒有安裝組合快捷鍵的驅動。

4、安裝完成後重啟電腦,看看工作列是不是有個火箭樣的圖示,說明已經安裝成功。此刻按住fn+鍵盤頂端兩個太陽標誌的按鍵之一即可實現螢幕亮度的調節了。

13樓:七彩虹科技****

你注意看一下f1-f12功能鍵上有沒有2個鍵上有"小太陽"圖示的,應該1個是"太陽+下三角",1個是"太陽+上三角",這2個鍵就是調節亮度的,同時按著fn+其中一個鍵,上三角就是增加亮度,下三角就是降低亮度。

14樓:

先試試別的快捷鍵是否生效,如果都不生效就要確定快捷鍵是否按錯,只有亮度不生效就要確定驅動是否正常,可以用驅動人生或驅動精靈檢查。再不行可以在右下角的小電池上設定“調整螢幕亮度”看能否成功。

戴爾筆記本螢幕亮度怎麼調,怎麼調節戴爾膝上型電腦螢幕亮度

騰訊電腦管家 一些可攜式計算機有更改顯示器亮度專用的按鈕或按鍵。縮短 windows 變暗和關閉顯示器之前的時間。如果您 短時間段內 使用的不是可攜式計算機,可以通過讓 windows 在短時間處於非活動狀態後變暗並關閉顯示器以實現節能目的。 您好,裝置管理器 顯示介面卡截圖看看,顯示卡驅動是否正常...

膝上型電腦怎麼調節螢幕亮度

李雲蟲 這個方法有很多,下面我們就用其中一種方法進行講解。第一步 在桌面找到這個圖示並且單擊它。第二步 找到全部設定並且單擊它。第三步 找到系統並單擊。第四步 之後我們就會進入到這個介面,選擇顯示,之後我們就可以看到更改亮度這個選項了。第五步 之後我們就可以用滑鼠單擊拖動那個游標進行亮度調節啦。 聽...

膝上型電腦螢幕很暗怎麼調亮,膝上型電腦螢幕很暗,請問怎麼調能亮

赫連迎梅薄羽 1fn 或 2單擊右下角電池圖示 調整螢幕亮度 正下方有個滑動條滑鼠單擊滑動調節明暗 電腦螢幕亮度什麼時候最佳?過暗的螢幕會讓眼睛看起來費力,長時間 眼睛會流淚 癢痛,也有人會眼睛乾澀,出現紅血絲。建議白天跳到50左右,晚上調到亮度30 40,晚上要開燈。對比度70 80之間。不過還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