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踢球好嗎,梅西是世界足球最好的球員嗎

時間 2021-10-21 01: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踢球是非常出色的。

1、梅西經常有頭球攻門的驚豔,而速度則是他撕破防線的利器。他的左右腳極為均衡,射術精湛。梅西的運球平衡力強,身體對抗能力高。

梅西腳下靈活,左右腳內切極強。腳法精湛的他,踢出的球角度刁鑽,任意球直接破門得分也成西甲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2、出色的控球能力讓梅西每每如輕風一般掠過後衛,當後衛不斷地試圖用貼身和犯規阻止他時,他又開始為隊友不斷製造空間和機會。梅西2023年攻入赫塔菲隊的一球被認為是對馬拉多納經典連過五人最成功的一次複製。

3、四度摘得金球獎的梅西,從資料、獎盃、榮譽到技術、天賦、球品,無不是這個星球的一大翹楚。但他還缺一座世界盃,足球世界如果非要以世界盃作為稱王的標準,那麼,他距離所謂的“偉大”,就是一座世界盃的距離。梅西不僅僅在球場上揮灑著自己的天分,同時在場外也時刻體現著自己高尚的人格 。

2樓:陳善清沙縣

我很喜歡他,我覺得他踢球很華麗,很好看,在巴薩不用說了,就是在國家隊一直沒有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與技術的完美結合,中前場拿球,撞牆式過人,或突然起動以速度過人,20米內起動速度無人能及,傳球隱蔽,角度適合。未來5年甚至10年基本是他的天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仁者見仁的問題,喜歡他的當然覺得他是世界上踢球最好的,不喜歡的當然不覺得他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棒,但梅西發揮離不開哈維伊涅斯塔等巴薩球員。

6樓:一蓑煙雨

小範圍內技術沒的說,但我覺得他不太適合大開大闔的打法。

7樓:姜小豬豬豬

這還用說,看看資料,人氣,獎項,身價……

喜不喜歡的話就有一定的主觀因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背個10斤的包都比我跑得快

9樓:

雖然不喜歡巴薩,但還是得說:梅西很強的!!!

10樓:金風昱道毅相逢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標準 我覺得好

梅西是世界足球最好的球員嗎

12樓:欣怡回憶

沒有最好的球員,但現今足壇絕對是梅羅獨一檔,所以我們不談論其他球員直接進入梅羅。歐冠層面c羅絕對強於梅西,但是西甲層面梅西是強於c羅的,國家隊c羅有歐洲盃雖然是他扛葡萄牙進決賽,但是他決賽傷退。梅西在2018世界盃世預賽最後一次僅憑個人之力拯救阿根廷,但是他到了正賽卻表現低迷。

c羅很多方面比梅西強,但是梅西也有很多方面比c羅強,喜歡c羅的人認為c羅最強,喜歡梅西的人認為梅西最強,當然客觀分析這二人絕無真正的差距,一會巴薩梅西超神皇馬c羅低迷,然後c羅馬上打臉,一會皇馬c羅逆天巴薩梅西散步,然後梅西又會狠狠地打臉,現在討論這些都已經太晚,自認為,梅羅絕對是足球史有史以來最強的兩個競爭對手,一個31一個33,現在的我們要把他們的每一場比賽都用盡心裡去享受,這就夠了。理性看球,不黑不吹,學會去發現對手的美好,不要總是敵視別人,沒有身處於戰火的我們,內心為何總是要那麼黑暗呢,梅羅之爭,註定沒有答案。

梅西足球史

英文名 lionel andres messi 中文名 里奧 安德列斯 梅西 暱稱 leo 小名 pulga 西班牙 rere 阿根廷 外號 小跳蚤 形容其完美的一對一能力 國籍 阿根廷 俱樂部 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 位置 右邊鋒 前腰 影子前鋒 右前衛 中鋒 出生日期 1987年6月24日 出生體重...

梅西的父親,梅西的女兒是誰?

豪爾赫 梅西 父親。梅西和父親豪爾赫。在梅西充滿掌聲和榮耀的職業生涯中,他的父親豪爾赫 梅西自始至終都伴隨在他的左右,成為他航程的舵手。梅西成名過早,本身又不善言辭,性格單純內斂而善良,都是父親豪爾赫在大多數時候成了兒子的代言人。當梅西被廣告商侵犯肖像權並謠傳其使用激素時,是豪爾赫做出澄清 當巴塞隆...

梅西哪個俱樂部的,梅西是哪個球隊

他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目前,梅西效力於哪個俱樂部?梅西效力於阿根廷國家隊。他是乙個非常有實力的足球運動員,在足球方面特別的有天賦,獲得過很多的獎項。梅西效力的俱樂部就是巴塞隆納俱樂部,並且這個俱樂部給梅西的平台也是非常好的,也給了梅西很高的薪資。梅西目前效力於法甲球隊巴黎聖日耳曼,但這只是我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