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是當今最好球員嗎

時間 2022-07-12 06: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說,他的技術很嫻熟!應該算當今世界最出色的球員了!

任務黨,請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個人喜好了,假如你不喜歡他,那麼他也就不代表是最好的球員。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愛好的把、

不過梅西不錯

4樓:濤濤不絕

只能說是當今最好球員之一吧,或者說是名列前茅的吧。

5樓:

算是吧梅西里奧·梅西(lionel andrés messi),生於2023年6月24日,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現為巴塞隆納的前鋒球員以及阿根廷的國腳,他被大眾稱為「新馬勒當拿」。2023年12月22日,梅西憑藉著08-09賽季帶領巴薩取得西甲、國王盃、歐洲冠軍聯賽三冠王,擊敗c羅獲得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2023年6月,梅西代表阿根廷國家男子足球隊出征2023年南非世界盃。

主要獎項: 2023年金球獎

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第二名

08/09西班牙國王盃金靴獎

08/09歐洲冠軍聯賽金靴獎

2009fifa世界足球先生

6樓:

不是他,貌似是鄧卓翔

7樓:匿名使用者

恩 他的發揮可以稱得上是最佳球員了

8樓:藍雲喋喋

只要付出努力都是最好的球員

梅西踢球好嗎,梅西是世界足球最好的球員嗎

梅西踢球是非常出色的。1 梅西經常有頭球攻門的驚豔,而速度則是他撕破防線的利器。他的左右腳極為均衡,射術精湛。梅西的運球平衡力強,身體對抗能力高。梅西腳下靈活,左右腳內切極強。腳法精湛的他,踢出的球角度刁鑽,任意球直接破門得分也成西甲一道獨特的風景線。2 出色的控球能力讓梅西每每如輕風一般掠過後衛,...

西梅殼的裡面是杏仁嗎?西梅的果核能吃嗎?

不是,梅何杏是兩個不同的品種 肯定沒有營養價值了。要是有營養價值商家為什麼不把它單獨做成乾果啊,這樣又可以賺一筆。但是也沒有害,你不要擔心。不是杏仁,不過嚥下去了也沒事。不是,吃了也不用擔心。不是杏仁,但不會有害健康。西梅的果核能吃嗎?不可以吃。來,因為裡面含有大量的源碳箐酸,吃多了會對身體有害。西...

你心中的“中國梅西”與“中國C羅”球員是誰呢

ly陸離 很多人說中國的教育體制不容許出現 中國梅西 中國c羅 中國的梅西正在坐在教室為高考而發愁,中國的c羅每天在父母的監視下寫作業寫到晚上十一二點,的確,中國目前沒有成熟健全的教育體系,只認為讀書時唯一出路。讀書並沒有錯,很多人靠著讀書改變了人生軌跡,但是讀書並不適合所有人。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