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在巴薩的聯賽進球是哪場比賽,梅西在巴薩的聯賽第乙個進球是哪場比賽

時間 2021-10-27 06:55:43

1樓:kk北念

2023年巴薩vs阿爾巴賽特

梅西代表巴薩主力隊的第一粒進球是在2023年5月3日,在與阿爾巴賽特的聯賽中,梅西替補出場打進他西甲聯賽的處子球,當時他只有17歲10個月零7天。

擴充套件資料:

梅西的足壇記錄

1、歷史上自然年中進球最多的球員 (2023年為巴薩和阿根廷國家隊共打入91粒進球)

2、歷史上獲得金球獎次數最多的球員(5次)

3、阿根廷國家隊歷史上進球數最多球員(58球)

4、西甲歷史上獲得獎盃數最多球員(30次,和伊涅斯塔一樣)

5、巴薩隊史上進球數最多球員(507球)

6、西甲歷史上助攻次數最多球員(165次)

7、西甲歷史上單賽季,第一位在面對每乙個球隊時均有至少一粒進球的球員(2012-13賽季)

8、西班牙國家德比對戰歷史上進球數最多的球員(23球)

9、西甲歷史上自然年中進球數最多的球員(2023年,59球)

10、歷史上唯一一位在同一年的六大賽事上均有進球的球員,並且不止一次(2023年和2023年)

11、歷史上獲得金靴獎次數最多的球員(4次,和c羅一樣)

12、歷史上進入金球獎前三次數最多的球員(10次,從2023年到2023年)

13、在各個足球俱樂部歷史上單賽季進球數最多球員(73球,2011-12賽季)

14、金靴獎歷史上以最多進球數獲得該獎項的球員(50球,2011-12賽季)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對陣阿爾巴賽特 梅西與小羅打出了精妙配合後挑過門將講求打進。 是梅西在巴薩一線隊的第一球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人吖 當時還穿30號呢 04年的事

阿森納與巴塞隆納在近10年內 交過多少次手 分別是哪年的什麼賽事

4樓:樛木是個小瘋子

截止2023年,阿森納與巴塞羅

那在近10年內共交手6次,2023年至今共交手7次。分別是2023年歐冠決賽1次、2023年歐冠四分之一決賽倆回合共2次、2023年歐冠八分之一決賽倆回合共2次、2023年歐冠八分之一決賽2次。

2023年歐冠四分之一決賽,巴塞隆納與阿森納相遇。在4月1號的首回合比賽中,阿森納在主場2-2戰平巴塞隆納。在4月7號的次回合比賽中,梅西上演「大四喜」,幫助巴塞隆納主場4-1大勝阿森納,倆回合總比分6-3淘汰阿森納。

2023年歐冠八分之一決賽,巴塞隆納再次對戰阿森納。在2月17號的首回合比賽中,阿森納主場2-1戰勝巴塞隆納。3月9號的次回合比賽,回到主場的巴塞隆納憑藉梅西的「梅開二度」和哈維的破門,3-1戰勝阿森納,倆回合總比分4-3淘汰阿森納。

2023年歐冠,巴塞隆納再次在八分之一決賽中與阿森納相遇。在2023年2月4號的首回合中,巴塞隆納客場2-0戰勝阿森納。3月17號,回到主場的巴塞隆納3-1戰勝阿森納,進而以總比分5-1淘汰阿森納晉級八強。

5樓:ac公尺蘭_俱樂部

近十年交手過5次,分別是:

2006歐洲冠軍聯賽決賽 巴薩2:1阿森納2010歐洲冠軍聯賽1/4決賽第一回合 阿森納2:2巴薩2010歐洲冠軍聯賽1/4決賽第二回合 巴薩4:

1阿森納2011歐洲冠軍聯賽1/8決賽第一回合 阿森納2:1巴薩2011歐洲冠軍聯賽1/8決賽第二回合 巴薩3:1阿森納

6樓:yc諾丁漢森

2006歐冠決賽  巴薩2:1阿森納

2010歐冠1/4決賽    阿森納2:2巴薩      巴薩4:1阿森納

2011歐冠1/8決賽   阿森納2:1巴薩      巴薩3:1阿森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遠的我也記不清了

在我的印象中06年歐冠決賽在巴黎法蘭西體育場舉行 巴薩最終2:1逆轉亨利領銜的阿森納隊奪得俱樂部歷史上第二座歐冠獎盃

10~11賽季兩回合八分之一決賽 第一場在阿森納主場 2:2戰平 此役普約爾爭議犯規絆倒小法 隊長一蹴而就扳平比分為2:2 小法還因此受傷錯過第二回合比賽 回到巴塞隆納 巴薩憑藉梅西的大四喜4:

1戰勝對手 以總比分6:3晉級 並最終笑到最後

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大力士比賽上的那些大力士們,也都是聲音不高也不低,那兩人恰

9樓:

無恥的巴薩,雖然不大可能

10樓:我老紹

歐冠06決賽 10 11 八分之一決賽

巴薩1 2不敵奧薩蘇納隊的比賽裡,梅西的表現如何?

巴薩1 2不敵奧薩蘇納隊的比賽裡,梅西的表現一般,一直在找進攻機會,可惜隊友不給力,幾乎沒有拿到球!梅西的表現還是可以的,打進了巴薩的唯一乙個進球。表現還算一般,因為在這場比賽梅西的進攻端貢獻也是一般的。西甲比賽中巴薩0 1不敵巴列卡諾,巴薩失利是否與梅西的離開有關?我覺得很大程度上巴薩失利和梅西的...

梅西是否要離開巴薩?巴薩本賽季在歐冠上的作為如何

王同學說球 梅西離開巴薩的可能性很小,巴薩在本賽季歐冠上的表現的差強人意,很難有所作為。梅西離隊可能性極小今年的巴薩來到了乙個十字路口,選擇重建還是繼續貫徹補強之間必須要做出抉擇,而梅西的去留的問題將直接決定巴薩的選擇。明年將是梅西與巴薩的最後一年合同期,現階段正式續約的關鍵節點,然而梅西卻在不久前...

梅西在巴薩的第一次比賽是什麼時候啊

我才是華安 首次代表巴薩一隊出場 2003年11月17日 友誼賽 波爾圖vs巴薩 登場15分鐘 2000年,13歲的梅西加盟巴塞羅那,並且在青少年隊級別的比賽中開始閃光。而38場比賽攻入31球的傑出表現,讓他得到了裡傑卡爾德的注意,很快,荷蘭人決定給他機會。在2003年11月的一場友誼賽中,年僅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