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是否要離開巴薩?巴薩本賽季在歐冠上的作為如何

時間 2021-12-30 08:52:21

1樓:王同學說球

梅西離開巴薩的可能性很小,巴薩在本賽季歐冠上的表現的差強人意,很難有所作為。

梅西離隊可能性極小今年的巴薩來到了乙個十字路口,選擇重建還是繼續貫徹補強之間必須要做出抉擇,而梅西的去留的問題將直接決定巴薩的選擇。明年將是梅西與巴薩的最後一年合同期,現階段正式續約的關鍵節點,然而梅西卻在不久前因為對俱樂部高層的諸多行為極為不滿,暫停了續約談判。理論上梅西出現了離隊的可能。

於此同時,曼城、國公尺、巴黎等多家豪門俱樂部向梅西伸出了橄欖枝。即便如此,梅西離開巴薩的可能性依然很小:首先梅西自13歲來到巴薩,與俱樂部和巴塞隆納這座城市已經建立了深厚的情感牽連,他們彼此早已你中有我,很難割捨開來。

再者,梅西已經33歲,離開圍繞他而設立的戰術體系和自己適應的聯賽環境,去往新的聯賽是乙個巨大的冒險。

綜合各種因素,如今的巴薩雖然問題重重,但依然是最適合梅西的地方。

巴薩歐冠難有作為今年巴薩陣中雖然補強了格列茲曼,但他並未發揮出自己在馬競時期的神勇狀態,鋒線攻擊活力弱的問題依然未能緩解。聯賽層面在後程被皇馬趕超,奪走了聯賽冠軍,在比賽強度更大的歐冠上,巴薩的發揮更是令人難以滿意。

2樓:探球網

巴薩已經在四強賽首回合的較量中,擊敗了強敵利物浦,說這場比賽是提前上演的歐冠決賽也不為過,熱刺跟阿賈克斯的綜合戰力還是沒有巴薩利物浦強大的,半隻腳踏進歐冠決賽的巴薩勢必今年奪冠。

隨著梅西的年齡逐漸增大,誰也無法保證他還能保持多久的巔峰期,如果今天梅西無法帶領巴薩奪得歐冠獎盃的話,也許梅西職業生涯再也無法獲得歐冠獎盃了。

3樓:喬松情感

梅西目前沒有要離開巴薩的打算,巴薩本賽季在歐冠上的作為一般,不復從前,希望能夠趕緊整改,不要這麼繼續下去了。

4樓:微風的輕柔

梅西很有可能要離開巴薩,因為到目前為止梅西都沒有續約,而且梅西的合同也快到期了。其次巴薩本賽季在歐冠上目前以小組頭名晉級了16強,而且在八強賽當中,巴塞隆納客場一比一那不勒斯,接下來就是主場對陣那不勒斯,如果巴塞隆納能夠取勝那麼就晉級到四強當中。

5樓:秋風體育

梅西需要離開巴薩。巴薩本賽季在歐冠上的作為還行,就看能不能拿到冠軍了。

梅西離開巴薩隊的原因是什麼?

6樓:冬裝的猴子

梅西離開巴薩球隊主要原因是巴薩高層和巴薩董事會管理混亂,球隊運營不好和球隊秩序混亂等原因,這些原因導致梅西離開球隊,梅西作為巴薩最偉大球員之一,職業生涯一直效力於巴薩,他見證了巴薩榮光時刻,也見證了巴薩低谷時刻,他完全可以作為巴薩代言人,作為巴薩頭號球星,他帶領著巴薩前進。

巴薩是很偉大球隊,該球隊是近20年最偉大三支球隊之一,另外兩個球隊是拜仁慕尼黑和皇家馬德里,巴薩取得過無數榮譽,也有很多忠實粉絲,他們跟著球隊前進,球隊也為他們帶來精彩進球,該球隊榮譽有5次歐冠冠軍,26次西班牙甲級聯賽冠軍和30次國王盃冠軍,這些冠軍體現了該球隊是多麼偉大,在偉大球隊背後有一批優秀球員,這些球員分別是瓜迪奧拉,哈維,梅西,克魯伊夫,裡瓦爾多和羅納爾迪尼奧,優秀球員帶領著球隊獲得更多冠軍。

梅西是一位偉大球員,他技術全面,綜合實力強,場上節奏把控非常好,總是在關鍵時刻帶領球隊前進,帶領球隊獲得更多勝利,獲得更多冠軍,他的偉大毋庸置疑,他取得過很多榮譽,像6次世界足球先生,1次奧運會冠軍,1次勞倫斯獎,6次金球獎,6次歐洲金靴,2次歐洲最佳球員和美洲盃mvp等榮譽,這些榮譽已經足夠可以證明梅西有多麼偉大,巴薩因為梅西而變得更加出名,梅西也因為巴薩而變得更加優秀,即使梅西離開,我也相信梅西會變得越來越優秀,取得更多榮譽。

梅西的離開,對於巴薩來說損失挺大,不僅損失了巴薩頭號巨星,也會損失好多巴薩球迷,從而會影響巴薩經濟收入,梅西對於巴薩挺重要,我相信梅西在任何隊伍都會有優秀表現。

7樓:體壇剖析者

薪資待遇方面有分歧。梅西對於巴薩給他開出的續約協議很不滿意,他為了個人利益考慮,決定另謀高就。

8樓:秋風體育

主要還是因為梅西不相信巴托梅烏,覺得巴托梅烏不能改變巴薩的現狀。

9樓:o姐林語菡

他覺得教練沒有能力把隊伍帶好,而且覺得教練對隊伍內的某些人不太友好。

梅西將離開巴薩的原因是什麼?

10樓:知道吃個瓜

提起梅西,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是世界足壇歷史上唯一一名拿過七次金球獎的巨星。最近阿根廷**報道稱,梅西已經通知了巴薩俱樂部自己將要離開球隊。

不管最後梅西有沒有離開巴薩,都希望梅西的未來一切順利。 知道吃個瓜,聊熱點乾貨,不隨便嗶嗶。

1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因為梅西與巴薩高層對於球隊的理解和他的個人發展觀點都不一致。作為球隊的第一隊長,梅西與巴薩高層之間的裂縫已經公開化。僅僅今年,梅西就有兩次直接在社交**上回擊高層。

一次是在2月,阿比達爾接受採訪時說在巴爾韋德執教期間巴薩有球員不出力,梅西在ins上指責他損壞球隊名譽,散播謠言;另一次是在疫情期間,梅西帶領巴薩球員們接受降薪,同時發布公告稱俱樂部內有人利用**向球員施加壓力,放出他們不願降薪的訊息。

這一年來,每當梅西被問到是否會與巴薩續約,他的說法都是希望能在巴薩結束職業生涯,但也要看到球隊爭勝的計畫,結果這個賽季巴薩四大皆空。

擴充套件資料

梅西有離隊條款,是否執行未知

據阿根廷體育**tyc報道,目前效力於西班牙巴塞隆納俱樂部的梅西已經與球隊溝通,將啟用合同中的離隊條款。報道稱,離隊條款規定梅西可以自由離隊,但不能加入其他歐洲豪門球隊,且需在賽季結束前提出。但由於受疫情影響,賽季推遲,雙方對該條款是否生效存在不同解釋。

12樓:匿名使用者

蘇亞雷斯也要走。巴薩完了

13樓:天下藥王

第一:俱樂部對老將蘇亞雷斯的處理方式太過「粗暴」。

估計這也是讓梅西心灰意冷的,最重要的原因,畢竟同為老將,更能感同身受吧!

第二:對於這支球隊的未來,沒有信心了。或者說不相信現在的董事會能夠在短期內把巴薩打造成一支具有競爭力的球隊。

第三:自己確實老了,可以功成身退了!

第四:真心為俱樂部著想,畢竟他的離開或許能讓俱樂部痛下決心~重建球隊。

梅西將離開巴薩了嗎?

14樓:熱詞團小能

是的,據阿根廷體育**tyc報道,目前效力於西班牙巴塞隆納俱樂部的梅西已經與球隊溝通,將啟用合同中的離隊條款

報道稱,離隊條款規定梅西可以自由離隊,但不能加入其他歐洲豪門球隊,且需在賽季結束前提出。但由於受疫情影響,賽季推遲,雙方對該條款是否生效存在不同解釋。

梅西2023年起進入巴塞隆納一線隊,共獲得10次聯賽冠軍、4次歐冠冠軍、6次金球獎和6次世界足球先生稱號,被認為是本世紀、甚至歷史上最出色的足球運動員之一。本賽季巴塞隆納俱樂部聯賽中被逆轉,歐冠比賽中大比分失利。俱樂部計畫對陣容進行大換血。

15樓:知道吃個瓜

提起梅西,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是世界足壇歷史上唯一一名拿過七次金球獎的巨星。最近阿根廷**報道稱,梅西已經通知了巴薩俱樂部自己將要離開球隊。

不管最後梅西有沒有離開巴薩,都希望梅西的未來一切順利。 知道吃個瓜,聊熱點乾貨,不隨便嗶嗶。

梅西在巴薩的聯賽進球是哪場比賽,梅西在巴薩的聯賽第乙個進球是哪場比賽

kk北念 2005年巴薩vs阿爾巴賽特 梅西代表巴薩主力隊的第一粒進球是在2005年5月3日,在與阿爾巴賽特的聯賽中,梅西替補出場打進他西甲聯賽的處子球,當時他只有17歲10個月零7天。擴充套件資料 梅西的足壇記錄 1 歷史上自然年中進球最多的球員 2012年為巴薩和阿根廷國家隊共打入91粒進球 2...

如何看待梅西離開巴薩隊這件事呢,梅西如果離開巴薩,對巴薩來講是好事還是壞事?

梅西可以說是現役足壇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和c羅在這絕代雙驕的時代裡,上演了一幕幕奇蹟,對於我們來說,他們的在草地上的表演無疑是足球的藝術,他們的魅力光芒四射。人人都被他們的球技,腳下的靈活盤帶所驚豔。梅西的盤帶能力更是當今足壇一絕,在我看來,沒有人的盤帶技術能勝過他。他的意識絕佳,加上細膩的足球技術,...

巴薩1 2不敵奧薩蘇納隊的比賽裡,梅西的表現如何?

巴薩1 2不敵奧薩蘇納隊的比賽裡,梅西的表現一般,一直在找進攻機會,可惜隊友不給力,幾乎沒有拿到球!梅西的表現還是可以的,打進了巴薩的唯一乙個進球。表現還算一般,因為在這場比賽梅西的進攻端貢獻也是一般的。西甲比賽中巴薩0 1不敵巴列卡諾,巴薩失利是否與梅西的離開有關?我覺得很大程度上巴薩失利和梅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