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會讓梅西轉會到曼城隊嗎,梅西和曼城已達協議,梅西為何離開巴薩?

時間 2022-01-10 02:30:07

1樓:山有木兮情感屋

梅西已經進入了轉會市場,其中,曼城隊是最接近得到梅西的球隊,畢竟曼城隊財大氣粗,能夠提供相應的轉會費以及年薪,完全可以容納梅西。與此同時,曼城隊陣中還有梅西的昔日恩師瓜迪奧拉,所以這使得梅西加盟曼城的可能性越來越大。

現在,為了引進梅西,曼城方面也是提出了**,並且在**時也是極具誠意的。因為據《每日體育報》報道,為了簽下梅西,曼城願意提供1億歐元現金外加陣中球員的方式來向巴薩發出交易申請。據悉,曼城隊送出的球員有b席、熱蘇斯以及加西亞。

可見,曼城這是做出了極限**,畢竟他們的**總額高達2.5億歐元。其中,曼城隊的b席現在在德國轉會市場上的身價高達8000萬歐元,此外,熱蘇斯的身價也有5600萬歐元,而加西亞的身價則是1600萬歐元。

倘若將這三名球員的身價相加,那麼在1.5億歐元左右,再加上1億歐元的現金,曼城隊的出價真的達到了2.5億歐元!

要知道如今33歲的梅西在轉會市場上的身價為1.12億歐元,這就可以看出,在曼城隊求購梅西時他們盡力了,這樣的**是誠意滿滿的,他們相信巴薩會欣然同意這筆轉會。不過,《每日體育報》直言巴薩已經拒絕了這份**,巴薩不會接受曼城隊的這次轉會交易方式,與此同時,巴薩依舊認為梅西是非賣品。

可見,巴薩展現出了強硬的一面,這令求購者曼城有些無奈。因為即使曼城隊幾乎提供了能夠送出的所有籌碼,所提出的交易籌碼大於梅西如今的身價,但是仍然被拒,這或許會令曼城在求購梅西時遭到挫折。畢竟巴薩的此番態度已經十分明了,曼城恐怕無法得到梅西。

與此同時,我們也可以明確地看出巴薩在挽留梅西,即使求購者很有誠意,但是巴薩依舊沒有被眼前的利益所蒙蔽了雙眼,反而選擇強留梅西,這也說明,巴薩依然視梅西為球隊中的重要成員,梅西在巴薩的意義大於一切。當巴薩向梅西表達了真心之後,這或許會令梅西心回意轉,畢竟梅西也是深愛著巴薩的球員,這樣一來,球王梅西最終或許會留隊。

2樓:匿名使用者

巴薩肯定是不願意放走梅西,讓他與瓜迪奧拉重逢。這只會削弱自家球隊的實力,俱樂部從中也拿不到最大的利益,梅西出走對巴薩的影響是很大的。

3樓:秋風體育

巴薩不會讓梅西轉會到曼城隊,因為巴薩需要梅西,他們不想梅西離開。

4樓:探球網

加盟曼城是最好的選擇。既然無法終老巴薩,那就離開。放眼當今足壇,對梅西感興趣的俱樂部很多,有曼城,曼聯,大巴黎,尤文,國公尺等等,但梅西要去的俱樂部,必須滿足兩個條件,一是足夠有財力,能夠滿足梅西高額的工資和可能發生的鉅額轉會費,二是足夠有實力,去爭奪歐冠。

這樣一來,其實滿足條件的也就剩曼城和大巴黎了。大巴黎雖然走的是巨星路線,但內馬爾和姆巴佩已經足夠了,如果再來梅西,隊內的薪資和球權都是問題。相比之下,曼城雖然巨星雲集,但沒有梅西這樣的天皇巨星,梅西到來,能夠彌補曼城的空缺。

再加上瓜迪奧拉的原因,昔日的恩師,和梅西不需要磨合,就能無縫銜接傳控戰術。瓜迪奧拉和曼城高層也都渴望能夠拿下梅西,帶領曼城衝擊夢寐以求的歐冠,雙方的目標很一致。所以綜上看來曼城確實是最好的選擇。

5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這種情況還是很有可能的,因為這樣可以讓梅西發揮更好的實力。

6樓:

去年夏天,在這位阿根廷巨星公開表示希望離開巴薩的意願之後,他就被與轉會曼城密切聯絡在一起,但由於和巴薩對於合同條款的理解分歧,梅西最終還是留在了諾坎普,但他的合同本賽季結束後就將到期,因此他的未來依舊是足壇的焦點話題。

同時,在被迫留隊的情況下,梅西本賽季似乎一直都不是很開心。

據報道稱,現年33歲的梅西迫切希望在職業生涯末期再贏得一次歐冠聯賽的冠軍,而他並不相信紅藍軍團的體育計畫能夠幫助他實現這個願望。

另一方面,曼城也希望能夠增加自己贏得歐冠的機率,這家英國俱樂部準備在明年1月為梅西開出5500萬至6000萬歐元的合同,以提前敲定梅西的加盟。

據說,曼城正在考慮將中後衛埃里克-加西亞包括到這筆交易中,加西亞是巴薩一直想要簽回的前青訓球員,而且他們在中衛線上也急需引援,另外加西亞也渴望重返紅藍軍團效力,他與曼城的合同一樣是會在本賽季結束後到期。

梅西有一天會離開效力二十年的巴薩加盟曼城嗎?

7樓:cong娛樂

二、曼城得天時地利人和,將會是梅西下一站首選第乙個爆出梅西已與曼城中間「秘密」的阿根廷某位記者透露說,目前梅西是不是轉會還沒有最終定論。他說曼城可能會是梅西的第一選擇,但到目前為止前,梅西還沒有與其他別的俱樂部發生任何協議。梅西將會發表宣告的具體時間尚無法確定,但據相關知情訊息透露,梅西會通過**來發布這一訊息的。

塞爾電台有訊息人士稱,梅西本來已經選擇好時間來對外宣布發表宣告的,但是後來被通知選擇的時間尚不是乙個好的時機,所以才一直被拖延著。

以上種種可謂天時地利人和,所以梅西離開巴薩的話,曼城將會是他的首選。

8樓:小張遊戲快報

會離開,因為這件事情已經宣布了,因為管理層層面做事不當,並且球隊戰績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雖然現在沒有離開,主要是因為有合約在身,但這個賽季結束,梅西就恢復了自由身。梅西個人也表明想要離開巴薩,加盟曼城和瓜迪奧拉匯合,是有可能發生的。

10樓:秋風體育

會,因為梅西和巴薩的關係不好,明年很有可能自由轉會離開。

梅西和曼城已達協議,梅西為何離開巴薩?

11樓:淘淘de解說

原因有四:一、梅西對巴薩董事會不再信任;二、梅西不相信在目前董事會的管理和運營下,巴薩的頹勢能夠得到扭轉;三、梅西認為俱樂部董事會沒有能力將巴薩打造成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四、梅西對董事會處理其巴薩隊友的方式感到不滿,認為缺少最基本的尊重。

一則梅西告知巴薩將離隊的報道,徹底引爆整個足壇,科曼上任後,關於梅西續約一事依然沒有任何進展。巴薩新帥上任後,接連和隊內幾名老將進行了未來事宜的商談,一場陣容大變革,或將上演。隊內不少球員已經被移除出下賽季的陣容計畫中。

拉基蒂奇、布斯克茨、比達爾等,甚至是19/20隊內第二得分手蘇亞雷斯,也被列入清洗名單中。

不過巴薩對於梅西的態度依然沒有改變,視其為隊內的絕對核心,球隊將圍繞梅西來建隊。梅西和巴薩新帥科曼進行了會談,阿根廷球星聲稱在諾坎普看不到未來,就在和科曼會面後不久,梅西做出了最終的決定,那就是離開巴薩。

梅西之所以選擇離開巴薩,和俱樂部董事會有密不可分的關係,據科貝電台報道中指出,梅西離隊有四大根本原因。原因一:梅西對巴薩董事會不再信任;原因二:

梅西不相信在目前董事會的管理和運營下,巴薩的頹勢能夠得到扭轉;原因三:梅西認為俱樂部董事會沒有能力將巴薩打造成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原因四:梅西對董事會處理其巴薩隊友的方式感到不滿,認為缺少最基本的尊重。

而原因四或是梅西離隊的導火索,蘇亞雷斯和梅西不僅場上是合作無間的隊友,場下亦是關係很好的朋友。烏拉圭射手效力巴薩期間,和梅西建立起深厚的友情。如今這名現年33歲的烏拉圭前鋒,面臨被俱樂部清洗的局面。

而通知其未來事宜的關鍵**,僅僅打了不到1分鐘,接到**後的蘇亞雷斯難掩失落之情。

據西班牙《世界體育報》的報道,梅西之所以做出離隊申請決定,俱樂部管理層是一方面原因,而另乙個關鍵因素則是巴薩計畫清洗蘇亞雷斯的決定。阿根廷球星認為高層對待蘇亞雷斯未來事宜時,沒有予足夠的尊重。巴薩新任主帥用一通不到1分鐘的**告知烏拉圭射手不在其計畫中。

蘇亞雷斯將在今夏被球隊清洗出陣中,就在巴薩下達清洗蘇亞雷斯決定24小時後,梅西用burofax給俱樂部高層傳送了乙份郵件,轉告其離隊決定。

據悉梅西將使用解約條款選項,以便得以離開球隊,巴薩跟隊記者羅梅羅確認俱樂部已收到梅西離隊通知,但是高層堅稱解約條款已經過期,該條款6月份就已經到期。前巴薩主席胡安-加斯帕特表示其看過梅西和球隊的合同,確認上面的條款期限已過,梅西無法在今夏離開,得等到2023年6月30日合同到期後才可以走人。

據義大利記者法布里奇奧-羅馬諾相關報道,如果解約條款確實已經過期,巴薩又打算強留梅西的話,阿根廷球星不會就此屈服留在諾坎普,梅西離開諾坎普之心已決,渴望有乙個新的環境,肯定會為此抗爭到底。

12樓:雞腿妹愛八卦

不管梅西是不是和曼城達成協議我覺得這都是未知的把,沒有官宣都不能成為事實了。但是如果梅西真的離開了巴薩我覺得就真的太可惜了。如果離開極大的原因應該就是梅西的思想和球隊不能達成一致。

梅西離開球隊的原因之一我覺得和巴托梅烏脫不開關係,之前要簽回內馬爾的那件事情我覺得就是乙個起頭把。那時候內馬爾想回歸巴薩,巴托梅烏雖然說要拼全力把內馬爾錢回來,卻砸大價錢簽了之前烏龍了巴薩的格列茲曼。這件事情上我覺得就是對梅西的不尊重,如果你尊重梅西就應該把資金都考慮簽下內馬爾呀。

後來還是一直嘴上說想把內馬爾籤回來,但是實際上各種做小動作,根本沒有真正的說去做答應梅西的事情,盡力把內馬爾籤回來。這個事情我覺得梅西心裡肯定都已經有點心涼了把。

就算現在他決定辭職我覺得也是想把梅西逼上梁山,讓梅西去選擇去留。感覺他辭職就是說我都辭職了,如果你還是非要走的話那就不管我的事情了。如果你不走那我辭職就是對隊伍的最大貢獻。

真的是太瞎了。

還有原因我覺得梅西作為球員有自己的夢想,但是如果巴薩達不到他內心的想法。這也是他離開的很大原因之一把。巴薩的管理層應該還是應該考慮球員未來的發展和規劃,多去站在他們的立場去考慮,才能真正的留住人。

雖然我的內心肯定是希望梅西不要離開巴薩,但是作為球迷不管他去留我肯定都是支援他的。只能說希望巴薩球隊盡量還是去挽留梅西,能留下來肯定是皆大歡喜。但是如果梅西離開了巴薩,對於巴薩來說真的是乙個難以跨國的鴻溝,對於整個隊伍他們都會巨大的動盪。

而且梅西一直都是很低調的為人處事,能走到這一步肯定是給自己做了無數的心理建設,沒有非走不可的地步他應該不會說離開的。所以我覺得球隊更應該檢討自己。

13樓:我必考上研

巴薩隊伍成績差。巴薩近幾年的成績是越來越差的,今年又被拜仁8-2了,梅西獨木難支。

14樓:

因為梅西對巴薩的管理層已經徹底失望了。巴薩管理層的混亂,導致了球隊競爭力下降,梅西希望去競爭力更強的球隊。

15樓:o姐林語菡

因為他覺得曼城的教練不好,打造不了優秀的球隊,對他很失望,所以不想待在巴薩了。

梅西在巴薩的聯賽進球是哪場比賽,梅西在巴薩的聯賽第乙個進球是哪場比賽

kk北念 2005年巴薩vs阿爾巴賽特 梅西代表巴薩主力隊的第一粒進球是在2005年5月3日,在與阿爾巴賽特的聯賽中,梅西替補出場打進他西甲聯賽的處子球,當時他只有17歲10個月零7天。擴充套件資料 梅西的足壇記錄 1 歷史上自然年中進球最多的球員 2012年為巴薩和阿根廷國家隊共打入91粒進球 2...

如何看待梅西離開巴薩隊這件事呢,梅西如果離開巴薩,對巴薩來講是好事還是壞事?

梅西可以說是現役足壇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和c羅在這絕代雙驕的時代裡,上演了一幕幕奇蹟,對於我們來說,他們的在草地上的表演無疑是足球的藝術,他們的魅力光芒四射。人人都被他們的球技,腳下的靈活盤帶所驚豔。梅西的盤帶能力更是當今足壇一絕,在我看來,沒有人的盤帶技術能勝過他。他的意識絕佳,加上細膩的足球技術,...

梅西轉會皇馬真的可能嗎

調調的皓皓 我認為這不太可能,首先兩隊的歷史恩怨使得兩對球員都有所顧忌 其次現在的足球市場和原來有很大區別,現在不是皇馬有錢想買誰就買誰的時代了,連瓦倫西亞這樣的球員都能拒絕皇馬,更何況梅西吶!但同時如果弗洛倫蒂諾當尚主席的話也不是完全沒有可能的,當年誰會想到他能把菲戈從死敵中挖過來,而且當時正直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