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歐冠,我不太懂,關於歐冠,歐聯的問題

時間 2022-01-10 02: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冠軍聯賽分資格賽和正賽。共32支球隊參加。每組4支隊,分8個小組。

小組賽實行主客場制,前兩名出線。決出的16強通過淘汰賽陸續產生8強、4強和冠軍。其中8強和4強的比賽也打主客兩場,決賽在第三方場地進行。

分配制度如下:

在進入32強前還會有幾輪的資格賽。

歐洲聯賽強弱排名前三的國家可以有4支球隊參加冠軍聯賽。(義大利、英格蘭、西班牙)其中冠軍和亞軍直接進入32強,第三名和第四名需要參加資格賽才能進入32強,(通常直接參加資格賽的三輪)。

歐洲聯賽強弱排名第4到6的國家有三個冠軍聯賽名額,其中冠軍直接進入32強。其他參加資格賽。

歐洲聯賽強弱排名第7到15的國家有兩個冠軍聯賽的名額,冠軍直接進入32強,亞軍參加資格賽。

其他國家的聯賽都只有乙個名額,並且需要參加資格賽才能進入32強。

也就是說歐洲聯賽強弱排名前15的國家擁有32強的18個席位。其餘14個席位通過資格賽產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加過歐冠聯賽的亞洲球員一覽

南韓:李榮杓(埃因霍溫)、朴智星(埃因霍溫、曼聯)、李天秀(皇家社會)、薛琦鉉(安德萊赫特)、宋鍾國(費耶諾德)

伊朗:阿里·代伊(拜仁慕尼黑、柏林赫塔)、馬達維基亞(漢堡)、哈什公尺安 (拜仁慕尼黑)、卡利公尺(拜仁慕尼黑)、公尺納萬德(奧地利格拉茲)

日本:中田英壽(帕爾瑪)、小野伸二(費耶諾德)、中村俊輔(凱爾特人)

烏茲別克:沙斯基赫、帕什寧、馬克森(基輔迪那摩)

中國:孫祥(埃因霍溫)

本賽季歐冠32強隊伍中的亞洲球員一覽

中村俊輔(凱爾特人),中場核心,已進16強

卡里公尺(拜仁),難進大名單,已進16強

朴智星(曼聯),剛剛傷癒,主力替補,已進16強

董方卓(編輯董方卓資料)(曼聯),剛剛進入一線隊,難進大名單,已進16強

孫祥(埃因霍溫),主力替補,已進16強

稻本潤一(加拉塔薩雷),中場主力,小組賽未出線

馬達維基亞(漢堡),介乎主力與替補之間,小組賽未出線

sun確實在聯盟杯上進球過

賈秀全以前在貝爾格勒游擊隊踢球時也許也進過球

不是以下是資料:

歐冠聯賽

歐洲聯盟杯

歐洲超級杯

意甲

西甲

法甲

德甲

英超

蘇超

關於歐冠,歐聯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歐足聯的uefa排名,是每年變一次,不是像俱樂部積分排名似的,每天都有變化。

去年的排名,很容易找得到。其實即使不找,也基本上就是英格蘭、西班牙、德國、義大利、法國這五個毫無爭議。以後葡萄牙、俄羅斯近來很火,進前10肯定是沒有任何問題。

接下來應該是土耳其、荷蘭。第10很可能是希臘,不清楚。

這個排名毫無意義,且令人匪夷所思。義大利的成績是不好,但是至少07年10年的冠軍都是意甲球隊。德甲呢?

拜仁僅僅進過一次決賽,從01年拜仁奪冠至今的10年裡,德甲球隊僅在02年奪過1次亞軍,10年得過一次亞軍(10年成績還沒有被計入,等於是今年計入)。剩下的連4強都沒進過。而意甲球隊除了3次奪冠,公尺蘭還曾得過一次亞軍,進過2次4強。

03年還有3打1的表演。怎麼說也比德甲強。而進入16強的球隊,意甲肯定也遠遠超過德甲。

而聯盟杯來說,德甲和意甲球隊都很一般,德甲僅有09年不萊梅的亞軍。去年漢堡進了4強,被富勒姆擊敗。

現在整個歐洲的形勢相當明朗,乾爹黃狗仗著普拉蒂尼,相當猖狂,不行就給紅牌唄。英超實力雖強,但也最受打擊。加上6強爭霸的局面,對歐戰相當不利。

這就和當年意甲鼎盛時期差不多。乙個聯賽,最好是有且只有歐冠名額的強隊,才能在歐冠中發揮出最大實力,比如big4時代。而意甲和德甲,也不是完全沒希望。

比如說今年,巴薩肯定是不能衛冕了,10年國際隊騙冠軍的時候,皮克的那粒進球被吹,已經很明顯告訴我們這個事實。皇馬的實力不強,很可能被打下去,這樣來講,英超球隊和巴薩是鐵定不能奪冠的,意甲球隊和拜仁,只要搞定皇馬,就有希望奪冠。

意甲雖然全部出現,但像那不勒斯這種球隊,不要對它給予厚望,如果進入8強,這支球隊明年肯定打不了歐冠。現在他好像是第五吧,明年意甲可僅有3張門票。國際還第6呢,在後面緊追。

不如早點出局,全力對付聯賽。上賽季末期熱刺的崩盤,就是個很好的教訓。

國際隊也面臨著同樣的問題,況且10年已經白給你個冠軍了,今年就算了吧。

所以,意甲和德甲的局面也差不多,就是看公尺蘭的了。不過個人感覺,公尺蘭已經不是以前安豬頭時期的公尺蘭了,在歐冠上能走多遠,很難說。反觀拜仁呢,最好趕快去燒點香,企盼著羅本和裡貝里打關鍵比賽的時候,能夠不受傷。

如果這兩個關鍵先生在,拜仁還是有點希望的。公尺蘭球迷可能也聽說過,江湖傳言:「得伊布者得聯賽,得伊布者無歐冠。

」聯盟杯的話,先看看爵爺和曼奇尼怎麼想,再看看馬競和葡萄牙球隊的意思。不知道巴黎出線了沒?如果出線了,擁有意甲最好的兩名球員的巴黎,也是個勁敵。

由於uefa排名有一定的滯後性,所以誰也說不好未來是怎麼個情況。估計3年以內,除非意甲球隊成績相當出色,不僅要奪冠,最好是3打1,才有可能在2013-14賽季奪回4個名額。

4樓:梟之闌珊

一般在賽季的中段算總分是沒有太大意義的,而對於獎勵分來說,歐冠要比歐聯更多,而且國家聯賽歐戰積分是要看這個國家參加歐戰的俱樂部數目的,很亂很亂。現在連歐足聯官網都沒有見到有即時積分的。不過今年看來意甲有可能再次反超回來,畢竟歐冠出線了三支球隊,歐聯也表現很好,德甲球隊相對遜色些。

5樓:無極的沉默

德甲應該至少在3-4年內保持第三。

附圖是小組賽打完後各國歐戰積分

6樓:123大肉

歐冠是每年各大聯賽前四的球隊參加

7樓:kt小西

可以的 這是明擺著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巴薩,曼聯,皇馬。這是前三

關於歐冠,我老闆讓我找明年2020歐冠賽程表,請問明年賽程表是到時抽籤決定,還是現在就可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2020-2021賽季歐洲冠軍聯賽的比賽日程已經由歐足聯官方公布,但是比賽的球隊還沒確定,須等2019-2020賽季的歐洲各國聯賽結束以後才能進行抽籤儀式。

2020-2021賽季歐冠聯賽日程表介紹:

一、歐冠資格賽將於2023年6月7日開始,2023年8月29日結束。

二、歐冠小組賽比賽日:

第一輪:2023年9月15日至2023年9月16日;

第二輪:2023年9月29日至2023年9月30日;

第三輪:2023年10月20日至2023年10月21日;

第四輪:2023年11月3日至2023年11月4日;

第五輪:2023年11月24日至2023年11月25日;

第六輪:2023年12月8日至2023年12月9日。

三、1/8決賽兩回合比賽,將在2023年2月16日和17日,以及2月23日和24日進行比賽。

四、1/4決賽兩回合比賽,將在2023年4月6日和7日,以及4月13日和14日進行比賽。

五、1/2決賽兩回合比賽,將在2023年4月27和28日、以及5月4日和5日進行比賽。

六、最終的決賽,將在2023年5月29日在俄羅斯聖彼得堡進行比賽。

注:分組抽檢儀式在摩洛哥舉行,其餘階段的抽籤儀式在瑞士尼翁舉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前面的資格賽,進入歐冠的32支球隊已經確定,分成8個小組。本輪比賽將於9月18日正式開賽,決賽日期定在5月31日,於土耳其的伊斯坦堡進行。具體分組如下:

a組:巴黎聖日耳曼(法國)、皇家馬德里(西班牙)、布魯日(比利時)、加拉塔薩雷(土耳其)

b組:拜仁慕尼黑(德國)、托特納姆熱刺(英格蘭)、奧林匹亞科斯(希臘)、貝爾格勒紅星(塞爾維亞)

c組:曼城(英格蘭)、頓內次克礦工(烏克蘭)、薩格勒布迪納摩(克羅埃西亞)、亞特蘭大(義大利)

d組:祖雲達斯(義大利)、馬德里競技(西班牙)、勒沃庫森(德國)、莫斯科火車頭(俄羅斯)

e組:利物浦(英格蘭)、那不勒斯(義大利)、薩爾茨堡(奧地利)、根克(比利時)

f組:巴塞隆納(西班牙)、多特蒙德(德國)、國際公尺蘭(義大利)、布拉格斯拉維亞(捷克)

g組:聖彼得堡澤尼特(俄羅斯)、本菲卡(葡萄牙)、里昂(法國)、rb萊比錫(德國)

h組:切爾西(英格蘭)、阿賈克斯(荷蘭)、華倫西亞(西班牙)、里爾(法國)

網頁鏈結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照的海產養殖業還沒有那麼的發達,很多當地的漁民都還是要出海捕魚來維持生計,因此日照的海鮮基本上都是野生的多,而且日照的空氣質素很好,沒有受到很大的汙染,因此海鮮的個頭都很肥美,我們都知道野生的海鮮營養價值是非常高的,而且還非常的美味。不僅如此,日照的除了海鮮還吃之外,風景還十分的秀麗,可用鳥語花香來形容,真的是被上帝一直在眷顧的小城。 日照的海鮮不僅是野生的多,而且**還普遍的便宜,但這也不能保證每個來到日照的遊客都能吃到新鮮實惠的野生海鮮哦!

我個人覺得來日照吃海鮮的話要選擇一些口碑不錯的,而且生意很火爆的餐廳,符合這些條件的海鮮餐廳一般都是正規合格的,是可以放心的吃的。日照的巧克力漁家就是一家這也的餐廳,這是一家經營了很久的連鎖老店了,從乙個小飯店做到了日照的連鎖海鮮店,靠的就是實惠的**和新鮮的質量吸引食客的,他們家的海鮮都是當著食客的面進行加工的,所以不需要擔心吃到的海鮮不新鮮的問題哦!還有前王院海鮮食府我覺得也是比較值得信賴的海鮮店,**便宜,也是用活海鮮作為原料的,燉雜魚特別好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全畫幅微單,堪稱琳琅滿目。 各個廠家,都推出了不同檔次的全幅微單。 所以,使用者的選擇餘地,那是相當大。

不差錢的使用者,可以選擇高階全幅微單。 不想花太多錢的使用者,可以選入門級全幅微單。……雖然是入門級,但是絕對效能一點也不差!

另外,有一點需要注意: 微單相機,屬於可更換鏡頭相機。選擇鏡頭,比選擇機身更重要。

所以,要把主要精力放在鏡頭的選擇上。 應該先從鏡頭入手,了解廠家鏡頭群的具體情況。在選擇適合自己的鏡頭之後,再根據鏡頭去選擇機身。

這樣選擇,有的放矢,與自身需求的契合度最高。 aqui te amo。

歐冠,歐聯杯,歐羅巴有什麼區別,歐冠與歐聯杯的區別,有什麼不同

初見中醫 分析如下 三者的重要程度不同。歐冠和歐聯杯都是歐洲最高端別的聯賽。參賽隊伍都是各個國家排名最前列的隊伍。但是歐冠的參賽隊伍一般都是聯賽的冠軍級別 特別是一些實力不夠強勁的聯賽,除了歐洲的五大聯賽之外,其他國家的都是冠軍才能參加歐冠資格賽。而歐聯杯,現在也叫歐羅巴聯賽。是歐冠之後實力最強的盃...

關於歐冠聯賽的問題,高手解答,關於歐冠聯賽的三個問題,高手解答

1.歐冠自1992年改制以後,再無球隊有過衛冕紀錄,但有四名球員連續兩年奪得歐冠冠軍,因為他們轉會了。法國球星德塞利是第一位,他在1993年和1994年分別代表馬賽和ac公尺蘭奪得歐洲冠軍盃。葡萄牙 一代 的防守型中場保羅 索薩是第二位,他在1996年和1997年分別代表祖雲達斯和多特蒙德奪得歐冠冠...

歐聯杯和歐冠有什麼區別,歐聯杯冠軍可以參加歐冠嗎

荒城 輾轉成歌 歐聯杯和歐冠的區別 1 歐冠。資格賽 包括三輪資格賽和附加賽階段,球隊每輪都與對手進行主客場兩次比賽。小組賽 32支球隊參加,分8組,每組4支球隊,每支球隊都會與同小組的其他三個對手分別進行主客兩場較量,兩支球隊脫穎而出,晉級第一輪淘汰賽,而每組的第三名則會進入歐洲聯賽32強。淘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