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人品好嗎

時間 2022-01-10 02:25:08

1樓:翻滾過山車

ls說得基本對。我再給lz舉個例子吧。

意甲聯賽,人家巴羅特例連過數人然後攻門球進。所有隊友都上來擁抱他,只有伊布沒去。後來比賽結束記著問他為什麼。

他說,那個球,巴羅特例應該傳給我,我位置更好,也就他進了。他要沒進我肯定抽他一耳光。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從馬爾默到阿賈克斯,就說他從小就是阿賈克斯球迷,後來被尤文買了,又成從小就是尤文球迷了,再後來被國公尺買了,又從小就是國公尺球迷了,最後到巴薩,又說他從小就是巴薩球迷。尤文降級,馬上就走,在國公尺拿世界第一年薪,不但沒有用符合身價的表現幫助國公尺取得歐冠的突破,輸給曼聯後還要挾俱樂部,你說這人品,能好嗎?

3樓:

應該不怎麼好 莫拉蒂給了他那麼多錢 還不是背叛了 國公尺 當然啦 職業球員 對自己的職業生涯有自己的規劃 要跳巢這無可厚非 但他走之前的一些行為喝到了巴薩的某些舉動還是有些失當的 但正如鐵桿的國公尺球迷說的 他至少沒有卡卡虛偽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差 從尤文去國公尺就狠狠的踹了老東家一腳 莫拉蒂對他那麼好 年年漲薪 拿著意甲第一工資 不幹正事 在未能給國公尺帶來乙個歐冠冠軍之前卻去了巴薩 這樣的人有人品可言嗎 有才無德 棄之

5樓:淡淡豬小妹

伊布貌似私生活沒什麼 不過經常跳槽 隨著名氣的增加 脾氣也變大了 不太謙虛。

6樓:月下孤魂佚名陳

我認為不咋地,但也不壞,一般一般吧

7樓:富士山下的婚禮

到哪個隊 說是這個隊的球迷,而且還說之前俱樂部的種種不是 你覺得他人品好嗎?

8樓:田達葉

不好。就從他轉會巴薩後就叫嘯國公尺,就看得出來。人家埃托奧說什麼了?

加盟伊布都能掙錢嗎??伊布都怎麼樣

掙錢,那是必須的,我參加過伊布都年會,他們的最佳加盟商一年銷售額3000多萬。可以這樣說,與時俱進嘛。善哉,善哉。伊布拉希莫維奇加盟ac公尺蘭的事情終於談妥。經過了兩天的談判,事情進展得出奇順利,現在,伊布拉希莫維奇加盟ac公尺蘭的事情可以說已經板上釘釘了。當地時間昨晚18點左右,拉伊奧拉和加利亞尼...

伊布的進化型,伊布有幾種進化形態

1.伊布。2.火伊布。3.水伊布。4.雷伊布。5.月伊布。6.光伊布。7.冰伊布。8.草伊布。kz 460805425 好久不玩了,現在好像只有7種,後面的ms沒出。樓主被誤解了。伊布到現在只有7種進化形態。那個 不完全正確。雷伊布 火伊布 水伊布 光伊布 暗伊布 冰伊布。http image.草伊...

巴薩送走埃托奧,迎來伊布

北京時間7月18日凌晨,西甲巴塞隆納俱樂部官方宣布與國際公尺蘭就伊布的轉會達成協議,如果一切順利,巴薩將以埃托奧加現金的代價換來瑞典前鋒。呵呵 lz的想法和我完全相同啊 在下是乙個支援巴薩快十年的球迷 對於埃托奧真的是又狠又愛埃托奧的能力絕不用質疑 但他的性格絕對是更衣室的一枚定時炸彈因此處理掉埃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