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的實力有多強,超人的實力到底有多強

時間 2021-10-16 11:25:49

1樓:小哥哥愛體育

39歲的伊布有多強?痊癒9天後梅開二度主宰公尺蘭德比!

2樓:奕藏從幻

我認為eto最強,而且目前的狀態還能維持一兩年。伊布一般吧,但感覺沒有eto靈活,不怎麼會突破。特為斯是野人,莽夫,我不喜歡。

3樓:塞依雲

除了大羅!別人在他面前只能自稱小弟,你說厲不厲害!

超人的實力到底有多強

4樓:超級晨霧的光

1,飛行:比**時代更加的隨心所欲

2,超級聽力:可以聽到任何地方,任何事物

3,超級癒合能力:無論何時受傷,

4,超人會以極快的速度自癒熱視力:幾乎能熔化和蒸發任何物質

5,超強的防禦力:飛入太陽的核心也不會受傷

6,腦力:他能在僅通過幾秒的交談便掌握外語。他學會了地球所有已知的語言,掌握了已知28個星系的知識

7,超級呼吸:能凍住對手,也能製造颶風,改變天氣,甚至吹滅恆星

8,超級噴嚏:其威力足以毀滅整個太陽系

9,超級催眠術:可用於隱藏雙重身份的秘密。超人可使用此能力將自己的各種能力移除一段時間,通常不會超過24小時

10,超級力量:可以移動多個星球。曾有一次僅憑藉他自身的力量拉動了至少十多個星球

11,超級速度:超越了光速,可打破時間壁障穿越到過去

12,超級腹語術:用於隱藏雙重身份的秘密,可令人以為他同時在兩個地方。也可使他與大陸另一邊的人交談

13,視力:能看穿固體(透視視力),能看到微觀的物體(顯微視力),能看穿宇宙(望遠視力)

5樓:少爺的大拇指

超人的實力有多強,看看差點殺死他八次的對手盧瑟福就知道了,盧瑟福與他的力量差距應該不大的,因為你無法想象螞蟻能夠殺死成年人八次,事實勝於語言,說多厲害沒什麼用,就像我隔壁鄰居練的十陽神功(聽他說比九陽神功還多一陽……結果我一拳幹爬他了……)所以有多厲害不是看嘴炮,是看實戰,超人也就蝙蝠俠,盧瑟福乙個檔次,他們能大戰三百回合,互相打生打死幾次,所以差綠巨人八條街,綠巨人就不打嘴炮,不服就幹,所以把自稱為神的洛基虐慘了。估計如果對上超人,也是幾拳頭的事,畢竟實戰同理論是兩回事,你不能指望一頭一百斤力氣的豬去戰勝五十斤力氣的狼,哪怕哪頭豬吹它力氣是狼的多少倍。

豬對狼說:我力量是你兩三倍,你怎麼同我鬥?

鴿子對狼說:我速度是你好幾倍,殺你不在話下…高一學生對狼說:我智慧型虐你八條街,你死定了。

結果~意外草原相逢的幾個生物一場大戰…狼吃飽了,擦著嘴說:俺從不打嘴炮。

伊布家族按實力排名是什麼?

6樓:伊染冰

沒有實力最強的,因為7個伊布都繼承了優秀的525種族值,實力相當。

【介紹】

1、雷布

雷布在高速度,不錯的特功,本系十萬+影球+覺醒冰,有不錯的打擊面,最後乙個許願或者**之鈴造福隊友;水布血厚,優秀的特功,不錯的特防,物防不足也有融化強化,雖說速度不足,可是強攻和防守戰士兼得,本系衝浪+冰光+影球,戰術和雷布相似,如果要消耗的話,就來個劇毒+保護+許願,最後加乙個攻擊招。

2、光布

光布可以有冥想強化原本就很高的特功和特防,加上速度有110,強化了殺敵(除了快樂)輕鬆,本系精幹+影球+訊號光;草布憑藉特性在晴天隊也可以很出色,傾天下殘血時睡覺補血,馬上就醒了,高物攻高物防,勉強能抵一下猴子的火推吧,不過要殺敵還是先舞劍強化吧,本系草刃,燕返,挖洞,十字剪都是不錯的物攻技能,燕返能打同類,挖洞可以反剋天敵火系,毒系pm,還能打現在滿天飛的鋼系眾,(鋼鳥,螳螂和浮游鋼人都無視我吧);

3、月布

月布的兩防和hp就知道月布是為消耗而生的,用法和水布相似,劇毒+保護+許願,再加個攻擊招,或者當隊醫吧,詛咒的存在使得月布在強化物攻物防後變得相當難得動,強化後可以自己猛攻或者接力隊友(後面會說),本系物攻招好像只有啃咬和暗算吧,再加個挖洞加大打擊面,也可以再加個報恩,或者許願補血吧。

4、冰布

冰布憑藉特性在雪天也能可以控幾回合場,影子分+光分+特性優勢,除了波飛彈,很難打得動了,不過優秀的特功特防,使得波飛彈又有點力不從心了,本系暴風雪+水之波動打火系pm吧,最後一招看看要不要再加個特功影球打打耿鬼,電鬼等鬼眾吧。

5、火布

火布雖然有高物攻,可是本系高輸出物攻技火推卻學不會,火牙只有可憐的65,還要考慮命中,火拳,火踢都不會,更不用說神聖火焰了,還好有中上游的95特攻,和優秀特防,配招還是偏雙刀吧,本系火射,熱風,大字火,燃燒殆盡自己選擇,物攻方面可以選擇蠻力,挖洞,rp尾巴(鋼尾,好囧的命中75%),啃咬,報恩,都是不錯的物攻技能。

冥王雷利的實力到底有多強

哈哈欠為你違逆 雷利是羅傑第一個邀請一起去冒險的夥伴。羅傑與雷利,既是患難的兄弟,又是無間的搭檔。正如 香克斯乘小船親自邀請耶穌布,路飛早早地就決定讓索隆當他的夥伴。船長哥爾 d 羅傑 gol d roger 是 金 副船長西爾巴茲 雷利 silvers rayleigh 是 銀 和之國篇可能出現的...

波什和伊巴卡誰強,伊巴卡的實力有多強?

我個人傾向於伊巴卡,如果以2k13給出的分數看,波什分數超過85分,伊巴卡80分左右。波什的綜合實力略強,攻守很平衡,有中投 三分,可以背身單打,腳步很靈活,畢竟進入聯盟很長時間了。伊巴卡進攻稍弱,雖然身體素質強於波什,但是攻擊手段比較單一,中投不穩定,籃板一般,但是有拼勁,尤其防守上蓋帽很厲害,這...

伊賽亞托馬斯巔峰期的實力有多強?

伊賽亞托馬斯巔峰時期特別強,多次打敗喬丹帶領的公牛隊,進攻能力特別強。伊賽亞托馬斯巔峰期的實力是無人可擋的,當時他的突破十分犀利,加上他強悍的防守,使得對手很頭疼。聽說是打壓喬丹最久的人,也許也是他成就了喬丹,如果沒有他的打壓,就沒有以後的喬丹。如何評價伊賽亞托馬斯的進攻?托馬斯出生在1961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