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五大聯賽中除了英國其它的聯賽都是甲級的而已啊

時間 2021-10-16 11:25:49

1樓:

首先,樓主應該問的是英格蘭的聯賽。在92年改制前,英格蘭的聯賽也稱為甲級(division 1),乙級(division 2),依此類推。

92年改制後,為了區別於以前的聯賽,將頂級聯賽的名稱改為premier league, 直譯為"首要的聯賽",我們將其翻譯成了英超,第二級聯賽稱為甲級(league 1),第**聯賽稱為乙級(league 2)。

前年再次作出修改,頂級聯賽仍為premier league,而將第二級聯賽稱為冠軍聯賽,即英冠(football league championship),第**聯賽稱為甲級(league 1)。

英超的名字並無高人一等的意思,只是由於不同的時代,不同的聯賽管理者以及我們的翻譯造成樓主的誤會。

2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比賽壓力都不會很大,加上近期藍軍狀態不錯

3樓:

這只是一個稱乎一個代號,中超是超但拿到國外電視收視會怎樣

4樓:青天葵

我看現在的中超還沒有94’95年甲a好看.稱呼不一樣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稱呼不一樣而已,沒什麼的,中超不是也叫超嗎,那是不是就說明中超和英超是一碼事?

6樓:

當年英甲的俱樂部為了多賺錢,成立了英超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英國是現代足球的發現工地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直以來英超和意甲,西甲,德甲,法甲是代表全球最高水平的職業聯賽。英超之所以為英超,並不是說他們的水平要高人一等,只是像中國一樣命名為超級聯賽而已。那要是英超是第一的話,中超那不也要排入世界五大聯賽之列了。

不過近幾年英超的屈起,同時意甲,西甲又有不同程度的退步(個人看法)。英超才列為第一職業聯賽球隊。這也說明英超在職業化,商業化做得比其它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還是中超呢!!!

10樓:

地域性的差距 叫的不一樣而已

歐洲足球五大聯賽含金量有多高,它的歷史有多麼悠久?

11樓:哭唧唧的

大家都知道的,歐洲足球五大聯賽,是歐洲舉辦的足球競技比賽中,影響力和比賽水平排名都在前五的聯賽。如今普遍認為這些聯賽代表的是世界足球體育運動最高的足球水平,是一個足球水平的標杆,含金量較高。歐洲足球五大聯賽的歷史能夠追溯到二戰後,足球運動興起,足球五大聯賽隨之建立起來,有著較為悠久的歷史。

首先需要解釋一下歐洲足球五大聯賽,包括哪幾個聯賽,首先便是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還有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德國足球甲級聯賽以及法國甲級聯賽。在最開始在二十世紀五十年代到九十年代之間的時候,當時其實並沒有五大聯賽出現有了,只是**聯賽就是義大利,英國以及西班牙。

但在當時各個聯賽之間並沒有出現互相影響的情況,之間並沒有很大的聯絡。其實聯賽的知名度以及是否繁榮,與之直接掛鉤的是這個國家足球國家隊的成績。再後來由於其他國家足球實力的增強,五大聯賽的基本規模逐步形成。

這五大聯賽在成立的歷史時間上來看,應該是意甲的歷史最為悠久,它成立於2023年。如今已經普遍認為都是排名在第一的英超聯賽的,含金量是最高的。

通過最近前面幾個賽季的比拼,我們能夠發現英超聯賽的參賽隊伍各隊伍之間的實力都很強,他們之間的實力差異並不明顯,獲得英超聯賽冠軍的可能性較低,難度較大。而且通過上個賽季的英超聯賽中的兩支球隊,和歐冠決賽的時候,我們能夠從中看出英超聯賽的冠軍難以角逐,並不是因為球隊的整體質量較低,而是因為球隊整體實力都很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比賽壓力都不會很大,(複製,開啟. b14.pw)

加上近期藍軍狀態不錯

五大聯賽中國有直播嗎,五大聯賽轉播收費在中國的影響

2015 2016賽季英超聯賽直播 樂視體育。2015 2016賽季西甲聯賽直播 pptv第一體育。2015 2016賽季德甲聯賽直播 樂視體育。2015 2016賽季意甲聯賽直播 樂視體育。2015 2016賽季葡超聯賽直播 暫時沒有直播。有英超,意甲,德甲中國直播。北海的海鮮乾貨批發市場主要有四...

為什麼英超是五大聯賽第一聯賽?

你好!英超是五大聯賽第一聯賽的原因是 英超的吸金能力是最強的,也就是說它是最富有的聯賽。首先,英超的運營比較好,理念比較先進。他們是英超聯賽中的乙個聯盟,脫離了英足總的管轄範圍,各自管理自己的運營。此外,英格蘭的足球風格向來更注重體能和快節奏。最初,英國足球缺乏技巧。然而,對英超聯賽增加的投資吸引了...

歐洲的五大足球聯賽,請問歐洲五大足球聯賽是哪些?

歐洲的五大足球聯賽即歐洲影響力最大的五大聯賽。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 primera divisi n de liga,簡稱 la liga 在中國則一般簡稱為 西甲 是西班牙最高等級的職業足球聯賽,也是歐洲及世界最高水平的職業足球聯賽之一。目前西甲有20支球隊,聯賽成績最差的三隊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