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不動聲色的瞭解人,靠近人

時間 2021-10-16 11:25:49

1樓:四人稱單數

以平常心去對待他(她),去和他(她)成為朋友。這樣彼此瞭解了。什麼事情都解決了。

許三多知道不?象他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弄到他的qq號碼, 如果他要聊天的話

你這種思想很恐怖, 感覺像要搞陰謀, 而不是上面朋友猜測的, 暗戀情結

3樓:

不可能的啦 ~~~~~~

或者默默的關心他呢?

你還是試試吧 .......

不動聲色....

好汗~~~~~~~~~~~~~~~~~~~~

4樓:天使海豚與眼淚

真正要了解一個人,要從他(她)的生活鎖事上去了解,還有平時談話也可以,要正瞭解一個人,最少也要花1個月的時間,這是針對那些比較單純的人,如果是心機重的話,那就好難

5樓:

比較難吧。看一些心理方面的書能通過一個人的小動作了解這個人的一些性格,但是要全面瞭解還是需要進行面談的

6樓:

找私家偵探要到他的資料。從他朋友入手。

7樓:

簡單,小學的時候就是懵懂的愛情,那時候我們是借塊橡皮什麼的,現在更簡單,直接借2000元錢,要是他三個月不要,就證明她情況還行,要是3年不要,那就有的發展,要是30年不要,看看你們是不是結婚了,要是沒結婚那你還是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從她身邊的人下手啊,這樣你就可以不動聲色的知道她的一切了,,哈哈

我一有過這樣的經歷啊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 找私家偵探吧更專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可能的,你的想像力真好

怎樣才能做一個不動聲色的人

11樓:情感專家木子***

1、擁有自信心。一個人不管是在做事,還是在學習,或者在工作,只要對自己擁有自信,那麼就能有良好的狀態在戰勝一切可能會降臨的難題,這個人也就會慢慢變得強大且優秀起來。

2、敢於去承諾。一個優秀的人,因為自知自身擁有的實力,且不懼承擔責任,所以對待某些事情,願意去承諾,並且敢於承諾,這樣的人也是屬於優秀者。

3、強大的信念。

一個人如果沒有自己堅守的信念,沒有很好的信仰,是很難讓自己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很有可能在走向成功的道路上不小心就走了歪路。所以,有強大信念的人,總有一天會變得優秀起來。

4、會釋放壓力。

想做一個優秀的人,就要學會去釋放內心承擔的各種壓力。如果我們不懂地疏導自身的負面情緒,是很難讓自己釋放出內心的壓力,從而無法去應對更大的困難的。所以,優秀的人往往更懂得自我調節心理狀態。

12樓:悅讀浮世

想要知道如何做一個不動聲色的人,要先知道做一個不動聲色的人有哪些好處

首先,如果你是一個不動聲色的人,那你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就很難讓別人捕捉到你的情緒,你就可以很好的把自己的想法隱藏在你的冷靜的面容之下,別人分辨不出你的虛實,自然找不到你的破綻,無法窺探你心中的想法。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他不知道你又如何戰勝你呢

其次,做一個不動聲色的人,可以讓你的朋友和同事,尤其是下屬,不必過分的擔憂,有利於大局的穩定,尤其是在一個團隊中,如果你是一個領導者,或者是團隊中的成員,如果遇到突發事件,你不動聲色的話,那麼可能別人心裡會覺得你比較有擔當,能夠想到解決辦法,不會那麼的心慌,大家只有冷靜下來之後,才能想到解決的辦法。

那麼接下來,我要談一談如何去做一個不動聲色的人。

首先,你要有強大的內心,無論面對任何突發事件你都要知道,只有冷靜處理,才能夠解決問題,無論是發脾氣還是抱怨,都於事無補,只要你自己心裡明白這一點,那麼無論任何遇到任何情況,你都可以保持冷靜。

其次,你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人是感情動物,不可能沒有一點兒情緒,但是當你憤怒。或者悲傷的時候,儘量不要讓自己的情緒流露出來。

你可以尋找一些適當的方法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例如當你憤怒的想打人的時候,你可以在衣袖裡握緊拳頭,讓指森森的掐進手心的軟肉當中,用疼痛的方法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最後,凡事要三思而後行,但你聽到一件令你情緒波動的事兒,或者是受到別人言語的攻擊與挑釁的時候,不要急於被自己得情緒左右,要想一想你人生的目標是什麼,不要在意別人的挑釁或者詆譭,因為那些對你來說,不過是一些毫無用處的空氣罷了,佛家說:心不動則人不妄動,不動則不傷,只要你的心不為其所動,那你就是無懈可擊的。

當然啦,大多數人都無法做到不動聲色,因為這需要特別高的養氣功夫,需要經歷過人生的許多大起大落,而作為年輕人肯定是達不到這種境界!這就需要我們在平時多多錘鍊自己的心境,讓自己的心強大起來,當你高興的時候不會手舞足蹈,忘乎所以,當你悲傷的時候,也不沮喪灰心,喪失鬥志,當你憤怒的時候,能夠冷靜自持,不慌不亂。我相信通過這樣不斷的磨練,你一定能夠成為一個不動聲色的人。

13樓:潔晚薰

年輕時的我們總是敢恨敢愛,願意為了友情上刀山下火海。這算是青春的一種專屬吧。當我們逐漸長大,開始面對社會,似乎不再需要這種毫無保留的衝動和熱血沸騰。

我們不再敢做那種瘋狂的決定。總是三思而後行。儘管如此,還是有著無數次碰壁,或許源於衝動、或許源於謹小慎微。

最根本的原因還是我們都還太嫩,不管是哪種情緒都是溢於言表。

村上春樹在《舞舞舞》中說道“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所謂不動聲色,就是成熟吧。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回想看過的影視作品畫皮中趙薇飾演的佩蓉舉手投足都透著一種優雅大氣,當她發覺小唯的異樣時,即使自己有情緒都沒有明顯表露。

前段時間熱播劇《人民的名義》中高育良書記也是一個不動聲色的政治高手。即使到最後他的問題浮出水面,他也是表現的處變不驚。將花園的地翻了一遍又一遍,交代前妻“你不會伺候這些花,就種些蔬菜吧”。

而且縱觀全篇,高育良的待人處事時給人的感覺都是彬彬有禮、溫文爾雅的大才子,對任何人都是笑臉相迎。

那麼我們怎樣做到不動聲色呢?

閱讀  腹有詩書氣自華

閱讀帶給人閱歷,閱讀的本質不在於讀到什麼,而在於在閱讀的過程中它觸發了你的思考。人在思考的過程中,結合現實生活剖析自己,理解他人。於是一步步的理智,沉澱。

當我們胸有成竹時,氣質才華自然橫溢,自帶追光燈。

察言觀色  隨機應變,處變不驚

古人云:“心者,行之端,審心而善惡自見;行者,心之表,觀行而福禍自知。”

人的心理即使想掩飾,都可能在不經意的瞬間表露出來。學會察言觀色,可以準確的領悟他人意圖;也可以使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受益無窮。

耳聽八方,眼觀六路;從觀察中發現細節。善於抓住問題的重點,學會透過現象看本質。

“做人不要太老實”

與人相處,不僅是情義的交流也是利益的聯合。轉變思想,要做事也要處事、要生存更要生活、要自信要改變。

接受批評,善於學習

學會接受批評、承受壓力,並且將這種壓力轉化為學習的動力。學習使人豐滿有層次,這種變化的表現最外在的可說是內心的強大。當我們內心越來越強大,面對事物更加的寵辱不驚。

14樓:半寸光音

其實不動聲色正說明一個人對整個事態和局面的掌控能力.只有瞭然於胸才能有波瀾不驚的心態.所以也說明一個人的實力在那裡.自然不用愁.

如何做到?這需要你對處理能力的提高.也需要掌握更多方面的知識.

同時也需要一個時間的沉澱.人的閱歷和知識不斷積累.才可以在某個時候遇事冷靜沉著.

作出準確的判斷和反應.其實看起來好像不動聲色.其實事先要做的準備工作還是很多的.

畢竟要了解整個事情的前後和來龍去脈才可以做到.

這是我的一些看法.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麼麼噠

15樓:崇光熙

沉默。獨自判斷。

-正確的時候不炫耀。

-錯誤的時候不懊悔。

如飢似渴的收集你所能得到的一切資訊。

用自己的眼睛瞭解這個世界。

對別人信任。

不盲目信任。

不爭吵。

聽從建議。

學習邏輯學,辯論術,修辭術。

看一點哲學。

這是我正在做的,或者說是我正在為之而努力的。

“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

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長大後我發現這句話不是拿來發朋友圈的,是要記在心裡,時刻提醒自己。還有一句“寧願卑微似塵土,不扭曲如咀蟲”。

我覺得人其實很渺小的,能夠做幾件自己真正愛的事過一生就足夠了。時刻提醒自己要放下,不要瞎搞。不要去傷害一些關係。

寧願閉口不談。

我不是一個不動聲色的人,我準備通過以下幾點努力讓自己成為不動聲色的人。

1 要有城府,不表達自己的真實想法;

2 說話一定要慢,不急於表達,給大腦一個反應時間;

3 少說,切中要害;

4 還沒做的事,不說;

5 讀書,讓自己擁有更多知識;

要怎樣才能做到不動聲色的喜歡一個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在他的身邊默默的守護著就好了啊,愛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在他受到傷害的時候挺身而出,保護他,愛護他。 **,你喜歡上誰了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的日常行動做到和未喜歡她時的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人家就是要讓他知道,那是不動聲色。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需要為他做什麼烘烘咧咧的事情,你要做的是在背後默默的支援他,照顧他,關心他。站在他的立場上為他想想````在他失落的時候給他一個鼓勵的眼神,在他成功的時候給他一個 淺淺的微笑。

信任,遷就,關懷,愛護,體諒,包容和約束!

愛一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愛就行了,不要多想,當然適當的時候送一些禮物是應該的,要看他喜歡咯

怎樣才能不動聲色的把一個人打敗讓他在朋友圈裡混不下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其他賬號,先混好點,再用那些號黑他,一群人黑總比一人來的快,需要注意賬號別弄亂了

21樓:啥都不知道的蟲

什麼模式的打敗?哪方面的打敗?

怎樣才能更加深入的瞭解一個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1.為什麼明明知道穿不了那麼多衣服,她還要買那麼多衣服?

女人買衣服彷彿不求貴,而求多。只要花樣瞧得順眼,就大買特買。至於需不需要,根本不在眼裡。所以,女人的衣櫃中,一輩子都沒穿幾次的衣服,大把大把。

2.為什麼明明知道男人不喜歡嘮嘮叨叨,她還要嘮嘮叨叨?

這個地球,只要有女人,就有嘮嘮叨叨。可是,男人不喜歡女人嘮嘮叨叨。女人也十分清楚這一點。然而,嘮嘮叨叨還是堅持不懈地發展壯大。

3.為什麼明明知道男人對她多麼體貼入微,她還要不甚領情?

女人體貼,是一件大好事,因為男人高興。男人體貼,卻並非一件大好事,因為女人不一定領情。即使調換角色,像女人一樣對她體貼入微,她也未必領情。真不領情?假不領情?

4.為什麼明明知道美不美已是上天註定,她還要天天化妝臭美得不行?

女人愛美,是人皆知。可是,假如愛美過頭,就成了臭美。愛美沒罪,臭美有罪。比如天天化妝弄得像個大花貓,既浪費了國家化妝資源,也影響了男人視野。素面朝天不行麼?

5.為什麼明明知道現實不太可能,她還要撒嬌撒得那麼理想?

女人一撒嬌,男人受不了。受不了會產生兩種結果。一種是聽從撒嬌,滿足女人。一種是抵抗撒嬌,討厭女人。為什麼會抵抗呢,因為她撒嬌撒得太不現實了。男人無法滿足。

6.為什麼明明知道她的男人逃不掉,她還要死死監督不肯罷休?

女人有了男人後,總會把她的男人看作私有財產,別的女人不僅動不得,看也不能看得太多。於是,她便採取各種各樣的手段監督男人。男人逃也逃不掉,窒息得不行。

7.為什麼明明知道那些問題是很難回答的,她還要問來問去?

世間問題,並非每一個都有答案。即使有,也很難回答。可是,女人偏偏喜歡問男人那些很難回答的問題。比如,“我和你媽落水了,你先救誰呢?”

8.為什麼明明知道自己對那個男人有意思,她還要苦等那個男人主動來追?

女人往往喜歡被動。即使自己早就對那個男人有了意思,她還要苦苦等待那個男人主動來追。她為什麼就不能主動一點呢?女人主動很丟臉麼?

9.為什麼明明知道那個女人是她的好朋友,她還要背後說那個女人的壞話?

背後說別人的壞話,本身就不道德。可是,女人似乎已經習慣了八卦是非。不八卦是非一下,心裡就不爽。即使那個女人是她的好朋友,她也不放過。

10.為什麼明明知道那些諾言只是男人隨便說說,她還要耿耿於懷永記心頭?

甜言蜜語,是男人的專長。很多諾言,不過是男人為了討好女人而隨便說說而已。女人心裡也明白。然而,明白歸明白,她還是放不下那些諾言。諾言不實現,她就很不爽。

怎麼樣了解人的喜好,怎麼樣了解乙個人的喜好

多接觸,多了解,用你的心去感受對方的心。直接問他可能會比較尷尬.還是從暗中觀察.或者試探著問 建議你用相似記憶,就是看見哪一點就想想以前認識的人裡誰有這點和他差不多,想的多了把那幾個人的性格中和下就大概有個輪廓 然後自己多多的觀察 多和他接觸 多和他交流 從他的言行舉止來分析他 duo 注意 他 她...

怎麼樣才能不想念自己的前男友,怎麼樣才能不想念自己的前男友

夕攸能曼衍 很簡單你現在還希望聽到他的聲音,甚至你還希望他會在背後偷偷看著你,這說明一個關鍵問題你對他是認真付出過的.既然你已經知道你們已經不可能的了那麼你就把它當做是一部言情 裡面的主人公就是你讓那個故事永久的留在腦海裡.當你無聊時想想未免不是一個美麗的回憶. 儘快地找到一個 新的男朋友 然後 陷...

怎麼樣才能不介意男朋友的過去,怎麼樣才能不介意男朋友的過去?

回答從你的問題中能感受到你對這段感情還是很重視的,但是現在遇到了困擾,方便的話可以詳細說說,希望能幫助到你 提問我男朋友對我特別特別好 也跟之前沒有任何聯絡 但我一直跨不過去他之前有女朋友的事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回答那這樣說來,這次是您的初戀,他是您的第乙個男朋友,所以您心理是有一點不平衡的因素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