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不想念自己的前男友,怎麼樣才能不想念自己的前男友

時間 2021-07-06 00:16:34

1樓:夕攸能曼衍

很簡單你現在還希望聽到他的聲音,甚至你還希望他會在背後偷偷看著你,這說明一個關鍵問題你對他是認真付出過的.既然你已經知道你們已經不可能的了那麼你就把它當做是一部言情**裡面的主人公就是你讓那個故事永久的留在腦海裡.當你無聊時想想未免不是一個美麗的回憶.

2樓:

儘快地找到一個 新的男朋友 然後 陷入瘋狂的 戀愛中 通過一段新的戀情 忘記他 不會有痛苦

3樓:匿名使用者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候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4樓:上帝的信仰

自己心態和時間,做一下能充實自己的事情,例如公益活動,看看書,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時間的,你不可能做到短時間內不想不念,除非你們之間的感情很淡你愛的不入心。如果你是真正很愛把心給了他很難才會做到不去想念,但是你心裡始終都不會忘記他這個人,什麼時候忘記了對他的愛什麼時候就不會去想念他。狠下心撤去所有關於他的,不做關於有他的東西,多跟人相處聊天,不談感情之事。

多接觸能讓自己放開心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麼真的忘記他是不可能的,其實最痛苦的事不是自己很痛苦,而是自己都不會痛苦了。或者你真想忘記他可以通過催眠改變你的一些記憶,不過你真的愛過他嗎?

7樓:旭日之愛

不再相見 沒有**** 沒有認可可能看到他的網路連線工具 時間會讓人淡忘一切的 如果真的要放棄不再想念那就徹底讓他的一切離開你的生活

8樓:傻不拉幾阿拉蕾

真的愛過不可能忘記吧!既然分開了自己也要好好過!經歷了才能長大

9樓:重視細節

只能讓時間慢慢癒合了,當然最好的方式可以找另一個人談感情!

10樓:

她都不要你了,你還想她搞什麼嗎?

11樓:無敵大猞猁

他都不要你了,你還想他做什麼。

怎樣才能忍住不聯絡前任?

12樓:py曹可可

你刪除他的所有****,即使他的****你已經背下來了,你也要把他的****從你的手機裡刪除掉拉黑掉,只有這樣你才能暗示自己,你沒有他的****了,你想要聯絡他時卻找不到他的****,這就能夠起到心理暗示,這時你就能夠控制住自己的手,不去聯絡他。

有戀愛就會有失戀,要明白失戀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自己不願意放下,你總覺得你們還有希望,你總是想著只要你再去求求他,他就一定會可憐你,就一定會願意再跟你在一起,當你告訴自己,就算你跪下求他,他也不一定會跟你在一起時,你相信你就沒有勇氣再去聯絡他了。

還有你試著給自己放個假,讓自己出門旅行一次,很多人說出門旅行能夠洗滌心靈,我覺得也是如此,當你到陌生的城市,看陌生的風景,遇到陌生的人,當看到那麼美麗的風景,你失戀的痛苦就會減少幾分,一路行走,一路前行,一路上都會有新鮮的事。

我曾經在失戀時選擇了獨自一人出門遠行,沒有旅行之前我以為離開他我就活不了了,但旅行回來以後,我覺得沒有誰會離不開誰,他只是我人生的風景,卻並不是我人生的終點站,他只能陪我走人生短暫的路程,並不能陪我走完一生。

而我的人生還會前行,我還會遇到更好的人,可能還會難過,但是總會忘記他,他留給我的傷痛也終會消失,我只需要等待時間帶走他留給我的回憶,而我相信未來不久我就能夠從失戀中走出來。

我相信你只要願意放下他,你只要決定放下他,你就一定能夠走出失戀,你就一定能夠擁有更美好的未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想聯絡他時會反問自己:聯絡他能讓他更愛我嗎?聯絡他會複合嗎?如果他在乎我為什麼沒有主動聯絡我?你的自尊心呢?

反問完後聯絡慾望就沒有那麼強烈了,當然也有快控制不住自己的時候,想著我才不管那麼多,反正我就是想他想打**給他的的時候,你就趕緊去忙別的事情,然後告訴自己:想發洩就發洩出來,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難受就哭,可以難受的哭幾天幾夜,可以難受的不吃飯,不喝水,唯獨不可以找他。

失戀的情緒不可以壓抑,想哭就哭想恨就恨,如果一直壓抑自己,總有一天這些情緒會回頭找你。

時間久了,你會發現沒有什麼是時間解決不了的。對於前任我選擇不愛也不恨,我想把精力留給以後。

有句話說:你可以愛一個人卑微到塵埃裡然後開出花來,但是沒有人會愛塵埃的你。

記得女孩子要自尊自愛!

14樓:庸人

給自己找點事做,忙起來就不會想他了,或者找朋友陪陪你。時間和新歡是最好的老師。如果你忘不掉一個人,只能說:

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熬過去就好了,給自己一個限定時間,比如1個月,堅持1個月不聯絡,每次想打**,就告訴自己扛也要扛一個月!現在難過是因為不甘心一段感情就這麼結束了,也有因為習慣在,畢竟曾經那麼好的人,就快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女人總是比較感性的,但是男人不是,這會正輕鬆打遊戲撩妹的可能大得飛起。所以不要去想一切可能,好好學習,多跟異性來往,過半個月你就會發現 這都不算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剛分開一個月,是不可能忍住想去聯絡前任的了。

其實還是要好好的考慮一下,對方對你到底是不是還有感情,如果有感情,你就需要用你的優點去打動他。

如果明知道不可以了,那就需要放假,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因為生活還要繼續。

所以說這樣的情況下,也不要只忍耐一會兒。我可以嘗試聯絡一下,如果不可以挽回,這樣也就能夠放的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你不但是如何忍住的問題,還有必須要忍住的問題!你必須要忍住,其實你自己在做了,為什麼你心裡很清楚,在這段感情裡,你沒有任何問題,你自己是受害者,所以你不想再聯絡他,不想放棄自己的自尊!可是心裡無數次想見他一面!

從整個事情來看,第一你是個善良的人!第二你是個重感情的人!第三你的個有強烈自尊心的人!

如何忍住,第一你自己要認識到必須忍住!第二你從實際行動上要學會忍住,把他的****都遮蔽了!第三學會愛自己,去和朋友出去玩玩,買點好衣服,喝個下午茶,陶冶情操,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質,對自己好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分開一個月,肯定是忍不住的,還想繼續。

既然放不下,那就再嘗試一下,也許還有挽回的機會。如果不去做些什麼,那肯定就沒有機會了。

當然也要做好心理者。如果實在挽回不了,那也要學會放下,還有更好的生活在等著你。

所以說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強求的,也要順其自然。

18樓:小猴子

我勸你去bai犯點不痛不du癢的小錯誤,最好能被關進拘留zhi所一段時dao

間,這樣的話,專

你被關進去了,也屬不能聯絡到外面了,就自然聯絡不到前任了。如果你還是忍不住的話,可以接著犯點錯,繼續關在裡面,關到總有一天你會忍住不聯絡前面的,的時候就可以出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記者已經分來開,那麼就不要再自

想,雖然很困難,雖然很艱苦,雖然很難熬,但必須要堅持,為自己而堅持,為尊嚴而堅持,不能讓自己看不起自己,更不能讓他看不起你如果你主動聯絡他,但他已經放棄了你,你只會讓他覺得你很煩,不會有任何the好的事情發生。出去走走吧,旅遊旅遊散散心,讓時間沖淡你的記憶,讓你重生的經歷來讓你忘掉所有的煩惱。

20樓:雪尚梅

想要忍bai

住不聯絡前任!

很簡單,把他du傷害zhi你的所有事情都寫在一張dao紙上。所有專說過的話或行為屬都記錄來!當你再想起他時,就多看多聽這些傷害你的話!

或者是把他所有的缺點都寫下來,反覆的加深記憶!

恨了,厭惡了自然就不會再想起!

想忍住不聯絡前任,你可以多出去接觸外面的世界,和年齡相仿的人交朋友,如果能夠開始一段新戀情!是**上一段感情最好的良藥

個人意見,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復已經成記憶了制

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再飽滿的bai熱情還

du是會退散,再zhi愛的人也許會離dao開,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張口就是來日方長,而要習慣人走茶涼。

人生,沒有走不過的經歷,只有走不出的自己; 感情,沒有過不去的曾經,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有些人你忘不了,只能是獨自苦惱; 有些情你放不下,只能是庸人自擾。 也許別人早已把你忘掉,回憶只是你一個人的牢; 或許別人比你活得更好,牽掛只是你多餘的徒勞。

走出記性,擁抱美好的新生活,不要活在過去。

22樓:未來時世紀

說真的,第一次分手真的控制不住。

一個人呆著就剋制不住地流眼淚,好像沒了他活不下去了。那時候我整個人都變的病態、可憐,最後隔一天給她發了很多訊息,我們和好了。

可其實她既然真的能捨掉的就是不夠愛了吧?

即使開始很愛,也是因為感情被某些事情消耗殆盡了。

那次和好以後,開始也很美好,後來但面對她的越來越不耐煩,更多的是我單方面的難受。

現在回過頭來看看,造成這些難受的原因,有男女思維差異,也有生活軌跡的懸殊。 時間長了我就能慢慢明白了。

我說再多話只會讓她更煩,讓她感到壓力。我想了很多種緩和我們的關係的辦法,對他而言應該只是在說廢話。畢竟,對著牛你怎麼彈琴呢?

寫了很長的字跟她告別。捨不得,心痛,可是我的一切對她來說都沒有意義了,反而造成了她的困擾,她看到那些字只會覺得厭倦,只有我一廂情願。

所以離開吧,別去找她,沒有任何意義

23樓:哈了大

既然不想分手怎麼當初不好好珍惜,何必分手了又想聯絡人家。女孩這樣可不好,你如果去找他,一次兩次以後,會讓男孩看輕你,覺得你很不值錢。好嗎不吃回頭草,奔向前方任天涯。

既然選擇了分手,無論是誰提出來的,你也同意分了。成年人了,就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吧。放過彼此,各走各的路。

好好過自己的生活。調整好狀態,也許下一段感情就在不遠處等你。吸取這次感情失敗的教訓,以後不要在重蹈覆轍了。

妹子,祝你好運!

24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他的****、相片,還有他送給你的東西還給他,以免睹物思人,導致自己傷心。

可以的話讓自己休息一段時間,去旅行放鬆一下心情。不要因為一段失敗的戀情影響自己的生活,時間可以淡忘一切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只能說明你離不開他,說明你內心覺得還是很需要他的。這個時候你有兩種選擇,你可以想辦法去與他複合,在一些方面多做一些努力。其次,你可以趕緊開始一段新的戀情,這樣可以讓你快速地忘掉你的前任。

想要忍住,我覺得可以通過幾個方式,比如說你自己應該要讓自己握緊拳頭,告訴自己一定要忍住,用這些自我約束力去進行約束自己,也許自己也不會去想要聯絡他,另外一方面也要告訴自己,他都已經那麼毅然決然的離開,為什麼還要自尋煩惱呢

26樓:等待空靈

身體的成長和心理的悲傷是很矛盾的,心理總是想念一個人可是再也不能提起她,知道自己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是個什麼人,知道什麼該拿什麼不該拿,知道工作在**,知道工作要多努力,知道自己的想法是錯的,愛恨交錯,最後選擇了平靜的生活,在愛情的迷宮裡到處會碰壁,到處有機關,走不好就會遍體鱗傷甚至到達不了終點,但是年齡的成長最後會看到甜蜜的曙光,工作的壓力讓青春的衝動變得越來越弱,步履蹣跚中心態變得平和,選擇不會有那麼多,這個時候已經很久不聯絡前任了,加油,你會長大**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在去更想念人,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在去更想念一個人?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 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於是,愛情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

怎樣讓前男友對我愧疚,怎麼樣才能讓前男友對我愧疚?我要怎麼報復他?

過去的事就不要再談了,有意思嗎?那種人不要再理他了,畜牲咬你一口會對你感到愧疚嗎? 拉薩的地方 還學生時代呢啊?扯這事有用嗎。你都看清了這男人的樣子。還搭理他有必要嗎?跟他糾纏有意思嗎?當他是過客,空氣。完事了 轉移注意力,提升自己吧!過去的永遠過去了!知道有些人是自己生命中的匆匆過客足矣!一併祝願...

怎樣才能不想過去啊 怎麼樣才能不想以前的事情 ?

我親愛的朋友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不要無謂壓抑自己。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 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 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