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才能讓自己胖點,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胖點!

時間 2022-10-09 23:25:17

1樓:十一有愛

增肥」其實看起來很簡單,認為體重只要逐漸增長就達到增肥的目的了,其實這種做法是不正確的。因為 脂肪的增加超過一定比例後對身體產生一系列的不良影響,因此有利健康的「增肥」除包括脂肪組織的增加之外,還包括肌肉組織比例的增加。健康增重意義應該在增加肌肉上。

人體要健康增重,必須滿足兩個條件。首先,每天必須額外攝入500千卡熱量。當人體攝入的熱量大於消耗的熱量時,才能有多餘的熱量用於肌肉和脂肪組織的生長。

其次,攝入熱量的分配必須科學。人體攝入熱量的50%~60%左右應來自於碳水化合物,20%左右來自於蛋白質,其他來自於脂肪--這樣的比例,才能增「重」--感覺結實,而不是增「肥」--感覺虛胖,同時提公升體能狀況。 大吃大喝不科學 很多人認為,要增肥就需要毫無忌憚地大吃大喝。

因此他們不間斷地攝取零食,吃高脂肪高蛋白質的食品,時間一長,體重自然是上去了,但是感覺卻是虛胖起來。因此,毫無顧忌地大吃大喝並非科學增肥的方法,只能增加體重罷了。 其實,體重就如同銀行存款一樣,當攝取的熱量沒有辦法超過需要的熱量時,體重自然無法保持。

當然吃不胖有許多的原因,生理因素包括:疾病、腸胃功能、藥物、心理因素,如焦慮、緊張、憂鬱等以及不良 的飲食及生活習慣。因此,增肥需要根據自身不胖的原因對症下藥。求採納

2樓:和諧並蒂蓮花三

多吃多睡,過著豬般的生活.

3樓:手機使用者

吃了睡,睡了吃,就可以胖了

怎么樣才能讓自己喜歡小孩,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喜歡小孩

呵,我相信一定不會的.因為你再怎麼不喜歡別人家的小孩,但對於自己的小孩感情就完全不同了.那就是偉大的母愛了滿意 小孩子都很真誠的.你不要把他們當小孩 而是當跟你年紀一樣的人說話 把他們當成一回事.把你友好的一面給他們看看麼.如果以後有自己的孩子 就更開心才對阿.那是你 兒子啊!因為你的心中沒有充滿愛...

怎么樣才能讓自己受別人的喜歡,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受別人的喜歡,

呵呵,首先你得有少許的幽默感.因為如果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當時比較冷場,你可以站出來講點笑話,調節一下氣氛,別人會說 哦,這人不錯哦.然後,對朋友一定要大度,不能精打細算的.你這樣對別人,別人也會那樣對你的 將心比心.你對別人好別人不可能害你吧?然後,一定不要在背後說朋友的壞話.當別人說某人的時候,...

怎么樣才能讓自己過得更舒心,怎麼樣才能讓自己過得更舒心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