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才能讓自己樂觀起來呀,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樂觀起來呀?

時間 2022-10-04 16:35:09

1樓:普籃

和樂觀的人在一起,多多接觸,他的樂觀會感染你的。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用心發現,你會看到自己的閃光點的

2樓:受災

怎麼樣,可以做到“忍”而且自己心裡還不會難受!

怎樣才能讓自己樂觀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動畫片培養自己的童心在大家面前變得勇敢起來去開玩笑,心情低落的時候就要多做一些積極的心理暗示,這個很有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學習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導師馬克思老爺爺的辨證法,相信未來是一片光明

5樓:

多交比較有幽默感的朋友,每天對著鏡子微笑,我之前也不樂觀,我也是這樣要求自己的,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6樓:花絮開華

做自己喜歡的事,或聽好聽的歌

7樓:城市的蒼狼

和比自己窮的人交朋友,

怎麼能讓自己變得樂觀起來?

8樓:末夜魂殤

1、抬頭挺胸

你覺得這是老生常談,沒什麼學問?等等,事實可不然。就一如楚安尼所說,要矯正頭腦之前,請先矯正身體。

再從另一角度來看,當一個人抬頭挺胸的時候,呼吸會比較順暢,而深呼吸則是壓力管理的妙方。所以當抬頭挺胸時,我們會覺得比較能夠應付壓力,當然也就容易產生“這沒什麼大不了”的樂觀態度。另外,與肌肉狀態有關的資訊,也會藉著神經系統傳回大腦去。

當我們抬頭挺胸的時候,大腦會收到這樣的資訊:四肢自在,呼吸順暢,看來是處於很輕鬆的狀態,心情應該是不錯的。

在大腦也做出心情愉悅的判斷後,自己的心情也就更輕鬆了。因此,身體的姿勢的確會影響心情狀態。要是垂頭,就容易感到喪氣;而如果挺胸,則容易覺得有生氣。

所以這個簡單得令人不可置信的方法,請千萬別小看它,下次腦中悲觀的念頭又再冒出時,趕快調整一下姿勢,抬頭挺胸地帶出樂觀心境吧!

2、使用愉快的聲調說話

談到人際溝通,有個道理極為重要:重點不在於我們說了什麼,而是在於我們怎麼說它。“怎麼說”的部分,包括了語調、臉部表情和肢體動作等。

而常被人忽略的是,我們的聲音其實是有表情的。同樣的一句話,用不同的語調來說,傳達的意義可能完全不同。

知道了語調的神奇之後,接著想提醒你,如果想變得幸福開心一點,請先假裝你就是個幸福的人,用很愉快的聲音開始說話。先假裝,假裝久了就變真的了。一點也沒錯,試試看吧!

3、使用正面積極的字眼,取代消極負面的說法

我們所說的話,其實對自己的態度及情緒影響很大,不知道你是否注意過?一般而言,在日常生活中所使用的字眼可以分成三類:正面的、負面的以及中性的字眼。

“問題”“失敗”“困難”“麻煩”“緊張”等等。如果你常使用這些負面字眼,恐慌及無助的感覺就隨之而起(既然有“麻煩”了,那除了自嘆倒黴,還能怎麼辦呢)。我們發現,樂觀的人很少會用這些負面的字眼,他們會用正面的字眼來代替。

例如,他們不說“有困難”,而說“有挑戰”;不說“我擔心”,而說“我在乎”;不說“有問題”,而說“有機會”。所以說話其實需要字字琢磨,只要改變你的負面口頭禪,換成正面積極的字眼,你就會立刻感到樂觀幸福起來。

4、不抱怨,只解決問題

你信不信,研究發現樂觀的人所列出的煩惱事項,遠低於一般人,而他們花在抱怨上的時間,也遠少於一般人。這給了我們什麼樣的啟示呢?

樂觀的人在面對挫折的時候,不會花時間去怪東怪西,而當我們少一分時間抱怨,就多一分時間進步。

9樓:管理學書籍推薦

一、要相信自己,只要自己努力了,問心無愧就行。

第二,多和性格開朗的人打交道,並試著主動和別人交往,相信大多數人都是友好的。多交一些朋友,多和朋友說說話,性格是可以改變的。你可以先嚐試主動和別人打招呼。

也許開始不習慣,後來就會慢慢習慣的。跨出了第一步,以後就不難了。

第三,多出去走走,不要老把自己關在家裡。儘量多給自己創造些與人交往的機會,比如多參加些活動,總能找到談得來的人。

第四,多想想開心的事。從每天一睜眼開始,你就要對自己說今天是美好的一天,不管昨天發生了什麼事,畢竟昨天已成為過去,無法改變。不要讓昨天的煩惱影響到今天的快樂。

第五,要對自己充滿自信心,做一些積極向上的事情,要樂觀一點,自信一點,不要和別人攀比,用自己一顆平常心去對待身邊的任何事情,並通過做一些自己能做好的事情來證明自己生命存在的價值,這樣你會活得很輕鬆。要讓自己獲得成功的喜悅,保持良好的情緒。

第六,發現人家身上的優點,並集合到自己身上來。聰明的人是不需要別人教的,要自己創造學習的機會,自己主動去學。

第七,平常可以多看看書、看看電視,把聽到的、看到的和大家一起分享,這是主動鍛鍊自己的機會與方法。

第八,面對自己的拘謹,你也可以做一做放鬆訓練,以消除自己的緊張情緒與退縮心理。

第九,最後在具體做法上,提出幾點建議:

1.說話時聲音大一點;

2.與人見面時打招呼主動一點;

3.向別人求助時勇敢一點;

4.學習上的問題多問一點。

如果起初做起來有難度,自己就要經常暗示自己:一定要做到,有什麼呢?勇敢一點,大膽一點!這樣下去情況逐漸就會好轉,自己也會慢慢的開朗活潑起來。

10樓:

內向的人想使自己變得樂觀開朗一些,多半是因為活潑開朗的人容易與別人相處,參與活動更積極一些,而這些卻是自己缺失的。其實讓自己開朗起來並不難,掌握與人交往的技巧,使自己的熱情大膽一些!遇事不沮喪,換個角度思考問題,會讓你更自信樂觀!

11樓:才迎夏侯

多參加一些公益活動,及社交活動,把心放寬一點,別老想心事,和朋友唱唱歌,跳跳舞都能讓自己快樂起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參加一些戶外活動,結交一些比較開朗的朋友,外出旅遊,等等。學會突破自我,學會微笑。女孩子或者女人,微笑展示女人的魅力。

如果是在校學生,更應該和夥伴們在一起玩耍;如果是上班,可以尋找一個好的平臺,和一些快樂的人們在一起,從事一份事業,快樂且掙錢。

13樓:

忘記不好的事情,不要鑽牛角尖。投入學習,這樣不僅可以學習好,還可以忘記別的煩惱,一舉兩得。多參加聚會活動,多結交朋友。

和家長傾訴心情,獲得親情的安慰。不要變成悲觀主義,不要悲天憫人。

14樓:熱情的哈呵

首先樹立起積極向上的觀念,可以多參加聚會,旅遊,朋友交往等等活動。其次,就是把過去的事不必要過於計較,對未來有信心。

15樓:素時錦

多晒太陽多運動多出去旅遊,開闊眼界也開闊心胸,不要太敏感多疑,慢慢就會改變消極的情緒,千萬不要宅在家裡面!

16樓:

首先把心態調整到最好的狀態,要陽光的對待每件事,每個人,最重要的是自己,只要開心的對待每件事,系和別人多勾通,敞開心扉,別人也會開心對待你

17樓:

累了休息一會,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做,給自己換個環境,找朋友聊聊天,吃點好吧的,逛街,買自己喜歡的首飾,衣服。要麼聽聽歌。總爾言之,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事情都行。

我想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因為性格不一樣,能讓自己高興的事情也是不一樣的。

18樓:凝墨香

儘量多給自己創造些與人交往的機會,比如多參加些活動,總能找到談得來的人。多想想開心的事。從每天一睜眼開始,你就要對自己說今天是美好的一天,不管昨天發生了什麼事,畢竟昨天已成為過去,無法改變。

19樓:影視娛樂大論壇

第一種(我叫它見效快的西藥法)是讓自己忙碌起來可以短暫忘卻煩惱!

第二種(我叫它見效慢的中藥法)是做一些自己喜歡又相對而言能夠做成功的的事讓自己擁有更多成就感變得自信起來自然就會越來越樂觀的!

第三種(我叫它多猶豫的手術法)是改變自己的社交圈讓自己和自信樂觀的人一起交往和工作!

20樓:

想要自己開心就要找不到讓自己不開心的原因,比如生活的負擔啊學習的壓力啊,然後有一點自己的興趣愛好,找一群可以聊天的朋友,你很快就會開心起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不開心的事,要多與生活接觸,多去感受感受大自然,出去欣賞欣賞美景,多與讓你開心的人在一塊,至於那些讓你不開心的人就忘了吧,做個積極樂觀的女孩,加油,你會樂觀起來的

22樓:

把心中不開心的事都忘掉,不能老活在昨天,每天都以陽光有正能量去努力工作,堅持一鍛時間你就變的樂觀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不要灰心喪氣,相信自己,什麼事從頭開始,忘記一切讓人難過的事情。努力保持最好的狀態。每個人都有失敗的,心裡難受的時候,但是每個人對那些挫折的態度不一樣,所以有些人能克服一切困難,樂觀的生活,最後取得成功。

相反還有一些人被那些挫折再也起不來,準備被社會的發展淘汰了。所以要相信自己,多點想想快樂的日子。

24樓:

多出去走一走,和好朋友好同學多聊聊天,逛個街,放鬆心情。多看看開心的故事。有正確的思想進取心,不要消極。

樂觀離我們很近多出去走一走,和好朋友好同學多聊聊天,逛個街,放鬆心情。多看看開心的故事。有正確的思想進取心,不要消極。

樂觀離我們很近。

25樓:譚佰貴

找自己興趣愛好的活動運動呀,比如跑步,找位異性的男朋友一起跑步,一起跑馬拉松就會樂觀開心起來呀

26樓:九方又青

要讓自己樂觀起來,首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是自己積極向上,不與他人爭名奪利,捨得舍失,保持一顆平常心,寬容大度的心。

27樓:慶慶君

不要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多出去走一走,和好朋友好同學多聊聊天,逛個街,放鬆心情。多看看開心的故事。有正確的思想進取心,不要消極。樂觀離我們很近,自己去爭取。

怎樣才能讓自己樂觀起來,不胡思亂想

28樓:母愛如潮水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積極樂觀?很多人天生樂觀,很多事情願意去看到積極的一面,而有些人就比較悲觀,總是看到事物不好的一面。那麼應該如何做呢?

第一,起床表達感激之情。清晨,周圍的一切都是新鮮美好的。起床後,試著感激你所看到的美好事物。會給一天帶來美好的開端,讓希望和快樂持續一整天。

第二,沒有“問題”,只有“挑戰”。不要將生活中的障礙看成問題,而只是把它當成一個挑戰。你會發現,辦法其實沒有那麼難找,任何困難也都將迎刃而解。

第三,多與積極向上的人交往。人都會受環境的影響,“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多與笑容可掬的人在一起,樂觀情緒也會傳染你。

第四,睡前想點快樂的事。一天中總會有些小驚喜和歡樂時刻。試著一邊回憶這些快樂的小事情,一邊進入夢鄉,一定是種非常愜意的享受。

知道了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積極樂觀,“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多與笑容可掬的人在一起,樂觀情緒也會傳染你。

29樓:牛大亨

1、抬頭挺胸

你覺得這是老生常談,沒什麼學問?等等,事實可不然。就一如楚安尼所說,要矯正頭腦之前,請先矯正身體。

為什麼呢?其實生理及心理是息息相關的。相信你也該有過這樣的體驗,當心情低潮的時候,我們往往也是無精打采、垂頭喪氣;而心情high透了時,自然是抬頭挺胸、昂首闊步了。

所以,身體的姿勢的確會與心理的狀態密不可分。

再從另一角度來看,當一個人抬頭挺胸的時候,呼吸會比較順暢,而深呼吸則是壓力管理的妙方。所以當抬頭挺胸時,我們會覺得比較能夠應付壓力,當然也就容易產生“這沒什麼大不了”的樂觀態度。另外,與肌肉狀態有關的資訊,也會藉著神經系統傳回大腦去。

當我們抬頭挺胸的時候,大腦會收到這樣的資訊:四肢自在,呼吸順暢,看來是處於很輕鬆的狀態,心情應該是不錯的。

在大腦也做出心情愉悅的判斷後,自己的心情也就更輕鬆了。因此,身體的姿勢的確會影響心情狀態。要是垂頭,就容易感到喪氣;而如果挺胸,則容易覺得有生氣。

所以這個簡單得令人不可置信的方法,請千萬別小看它,下次腦中悲觀的念頭又再冒出時,趕快調整一下姿勢,抬頭挺胸地帶出樂觀心境吧!

2、使用愉快的聲調說話

談到人際溝通,有個道理極為重要:重點不在於我們說了什麼,而是在於我們怎麼說它。“怎麼說”的部分,包括了語調、臉部表情和肢體動作等。

而常被人忽略的是,我們的聲音其實是有表情的。同樣的一句話,用不同的語調來說,傳達的意義¬可能完全不同。不信的話,請你來試試下面的練習。

a很生氣地說:“你真討人厭!”(對了,用你最窮凶惡極的表情及聲調吼出來!)b很撒嬌地說:“你真討人厭!”(這下請使用你最惹人憐愛的語調,拉著尾音嗲出來。)

如何?感覺完全不同吧?然而,許多人卻往往不知自己說話的聲音,很容易會不經意地洩露出心情。

例如有人總是在接**時,習慣性地大吼一聲:“喂!”就這麼發揮了一字神功,讓**另一端的人還沒開口,就已感覺到對方的火氣。

而更離譜的是,如果一聽是上司打來的,馬上語調一軟,開始鞠躬哈腰起來:“唉呀,老闆,有什麼吩咐嗎?”心情也隨之轉變了。

知道了語調的神奇之後,接著想提醒你,如果想變得幸福開心一點,請先假裝你就是個幸福的人,用很愉快的聲音開始說話。先假裝,假裝久了就變真的了(fake it until you make it)。一點也沒錯,試試看吧!

怎么樣才能讓自己喜歡小孩,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喜歡小孩

呵,我相信一定不會的.因為你再怎麼不喜歡別人家的小孩,但對於自己的小孩感情就完全不同了.那就是偉大的母愛了滿意 小孩子都很真誠的.你不要把他們當小孩 而是當跟你年紀一樣的人說話 把他們當成一回事.把你友好的一面給他們看看麼.如果以後有自己的孩子 就更開心才對阿.那是你 兒子啊!因為你的心中沒有充滿愛...

怎麼能讓自己變得樂觀起來

末夜魂殤 1 抬頭挺胸 你覺得這是老生常談,沒什麼學問?等等,事實可不然。就一如楚安尼所說,要矯正頭腦之前,請先矯正身體。再從另一角度來看,當一個人抬頭挺胸的時候,呼吸會比較順暢,而深呼吸則是壓力管理的妙方。所以當抬頭挺胸時,我們會覺得比較能夠應付壓力,當然也就容易產生 這沒什麼大不了 的樂觀態度。...

怎么樣才能讓自己胖點,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胖點!

增肥 其實看起來很簡單,認為體重只要逐漸增長就達到增肥的目的了,其實這種做法是不正確的。因為 脂肪的增加超過一定比例後對身體產生一系列的不良影響,因此有利健康的 增肥 除包括脂肪組織的增加之外,還包括肌肉組織比例的增加。健康增重意義應該在增加肌肉上。人體要健康增重,必須滿足兩個條件。首先,每天必須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