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讓自己不要這么冷淡,怎麼才能讓自己不要這麼冷淡?!

時間 2022-10-07 00:35:03

1樓:細水_常流

也許是你沒有找到生活的樂點,你自己一直生活在壓抑中,沒有把自己釋放,也許太多的事情讓你自己都忘了笑容。沒有笑容的臉,總是給人一種冰冷!

2樓:王浩宇

每天起床,對著鏡子微笑。見人對人微笑。其實只要看著對方,嘴角稍稍揚起,心中想著「你好」,這樣表情就出來了。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發自內心的開心,使自己多關心一些事,不要覺得什麼都無所謂。多交新朋友,多做些有意思的事······

4樓:謝伍麗

喜怒不表現在臉上,善於控制自己情緒,這是一種成熟的表現的。而你所說的那些,等你經歷的多了,自然就會了。

怎么才能讓自己更成熟,怎麼才能讓自己更成熟

你覺得你現在成熟嗎?你是想外表的成熟還是內在的成熟呢?外表成熟就很簡單咯 內在成熟,可能是要自己要經歷一點對自己影響很大的事後,什麼突然的變故等 才會很快的成熟起來。或者是見多識廣後的自己 都是磨練出來的 不是一時半會就會有的 除非,裝!麻煩採納,謝謝 多接觸一些成功人士,多出入酒店,多學會娛樂,保...

怎么樣才能讓自己喜歡小孩,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喜歡小孩

呵,我相信一定不會的.因為你再怎麼不喜歡別人家的小孩,但對於自己的小孩感情就完全不同了.那就是偉大的母愛了滿意 小孩子都很真誠的.你不要把他們當小孩 而是當跟你年紀一樣的人說話 把他們當成一回事.把你友好的一面給他們看看麼.如果以後有自己的孩子 就更開心才對阿.那是你 兒子啊!因為你的心中沒有充滿愛...

怎么樣才能讓自己胖點,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胖點!

增肥 其實看起來很簡單,認為體重只要逐漸增長就達到增肥的目的了,其實這種做法是不正確的。因為 脂肪的增加超過一定比例後對身體產生一系列的不良影響,因此有利健康的 增肥 除包括脂肪組織的增加之外,還包括肌肉組織比例的增加。健康增重意義應該在增加肌肉上。人體要健康增重,必須滿足兩個條件。首先,每天必須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