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納爾多在職業生涯中拿過幾次聯賽冠軍(五大聯賽)

時間 2022-01-05 15:00:07

1樓:暢安希

目前只有一次,是02-03年的西甲聯賽冠軍.

2樓:公尺蘭王子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冠軍一次

3樓:

03年在西甲拿過1次,不過以後肯定會有機會再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only one 咋

5樓:匿名使用者

球迷以為有無數次,其實只有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球迷的眼中是無數次

7樓:

大家看看下面的經歷:

2023年9月21日出生於巴西里約熱內盧西區。身高1公尺82,體重76公斤。

2023年,他曾被巴西著名的弗拉門戈俱樂部足球隊選中,但因家境困難被迫放棄。之後加盟巴西的拉莫斯社會俱樂部足球隊,參加室內足球比賽,並成為該隊的最佳得分手。

2023年1月,他被交換到巴西的聖克里斯托旺俱樂部足球隊,開始他的室外足球生涯。

2023年,他轉為職業足球運動員,並以7500美元的身價加盟當時巴西的乙級隊克魯塞羅俱樂部足球隊。他在加入克魯塞羅足球隊後踢的60場比賽中共攻入58球,平均幾乎每場1個,成績比"球王"貝利的足球生涯初期還好。

2023年在巴西聖克里斯托旺青年隊開始他的事業。

2023年,入選巴西國家足球隊參加世界盃足球賽,是獲得94年美國世界盃足球賽冠軍巴西隊成員之一,但由於他太年輕而未獲上場機會。

2023年8月,以600萬美元的身價轉會至荷蘭埃因霍溫俱樂部足球隊。在埃因霍溫足球隊效力的第乙個賽季,他在33場荷蘭足球甲級聯賽中攻入了30個球。與隊友合作,使埃因霍溫足球隊獲得過荷蘭杯足球賽冠軍。

共為埃因霍溫足球隊出場42次,攻入42球。

在96-97賽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巴塞隆納隊對康波斯特拉隊的比賽中,他一人獨中3球,其中第2個入球是他從中場帶球高速挺進,連續晃過對方5名防守隊員,最後在對方守門員毫無反應的情況下巧射入網。他的這一入球在世界足壇引起極大轟動。在96-97賽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中,他共為巴塞隆納足球隊攻入34個球,榮獲該賽季西班牙甲級聯賽和歐洲最佳射手稱號。

2023年8月,他以1250萬英鎊(2000萬美元)的身價轉會至西班牙巴塞隆納俱樂部足球隊,合同期為6年。

2023年8月,與隊友合作,使巴塞隆納隊獲得西班牙足球超級杯冠軍。

2023年5月,與隊友合作,使巴塞隆納隊第4次獲得歐洲優勝者杯冠軍。

2023年6月20日,轉會至義大利的國際公尺蘭俱樂部足球隊,合同期為5年。

2023年6月30日,與隊友合作,使巴西國家足球隊獲得第38屆美洲盃足球賽冠軍。

2023年5月6日,與隊友合作,使國際公尺蘭隊獲得歐洲聯盟杯足球賽冠軍。在97-98賽季,他在義大利甲級聯賽、義大利盃賽和歐洲聯盟盃賽中共攻入42球,創義大利足壇乙個賽季個人進球最多的紀錄。

2023年再次當選國際足聯評選的年度世界最佳足球運動員。

在這裡看來乙個不可比擬的前途無量的王者就要建立他不朽的王朝,但是98年世界盃的失意以及殘酷的足球環境擊垮了他使他依靠拐杖來走路,不過不得不佩服的是外星人吸引漂亮mm的能力實在是厲害,99年他與巴西姑娘(創造了巴西顛球紀錄同時也是乙個標準的大美女)公尺利妮·多明格斯結婚。

2023年9月9日,國際公尺蘭、義大利、巴西還有羅納爾多都在盼望的時刻終於來到了----羅納爾多在意甲比賽中打進一球。羅尼在對布雷西亞的比賽中復出,並和維埃裡作為國際公尺蘭鋒線箭頭,自從2023年11月21日6比0痛宰萊切隊的比賽中第50分鐘打進國際公尺蘭的第五個進球後,他復出僅僅需要19分鐘的時間就進球了!

在2001-2002的意甲聯賽中,因為在大好局面下,國際公尺蘭大比分輸給拉齊奧,尤文幸運地奪得了冠軍,這讓國際公尺蘭球迷傷心欲絕,但那天留給全世界球迷的經典記憶是-----羅納爾多在最後時刻因為無緣冠軍的失聲痛哭!

我當時是看的cctv5的直播眼看著我一直支援的羅尼我心中的球王痛哭流涕,心裡真得不好受只能怪命運多坎坷,始終拿不到聯賽冠軍。

2023年6月,帶著在國際公尺蘭的失意羅納爾多走進世界盃賽場,他成功的從失敗中走出來,用8個可圈可點的進球宣布了自己的復活,最終巴西隊奪得本屆世界盃的錦標,羅納爾多迎來了自己的又乙個運動高峰。世界盃結束不久,由於和國際公尺蘭教練不和,功成名就的羅納爾多離開了亞平寧,加盟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在人們的懷疑中,羅納爾多以23個進球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同時,贏得了自己的第一座聯賽獎盃以及一座冠軍盃獎盃。

2023年第三座世界足球先生獎盃送到羅尼手中。絕世寶劍經過重新淬火打磨達到神華內斂的境界。現在在皇馬的羅尼已經突破了百球大關。

客場迎戰阿拉維斯的比賽,是羅納爾多代表皇馬出戰的第102場聯賽,外星人在比賽中梅開二度,終於完成了為皇馬打入第100粒正式比賽入球的心願。羅納爾多不僅完成在皇馬的百球紀錄,更是繼續保持在西甲的高效率,139場聯賽進106球,進球率高達0.71球/場。

本場比賽的兩個進球也讓他在西甲的總射手榜上超過了打進105球的莫里恩特斯,在現役球員中只落後於打入178球的勞爾、120球的烏爾塞斯和107球的裡瓦爾多,超過裡瓦爾多、烏爾塞斯也將是時間問題。

羅納爾多在皇馬獲得過幾次聯賽冠軍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2002-03賽季,西甲聯賽中,羅尼在31場比賽中打進23球,幫助皇馬在三年之後再度捧起西甲冠軍獎盃,這也是羅尼足球生涯唯一的一座歐洲頂級聯賽獎盃。 2023年10月,羅納爾多在代表皇家馬德里出戰的第一場比賽中攻入兩球。同年12月,羅納爾多在豐田杯決賽中攻入一球,幫助球隊奪得豐田杯冠軍。

隨後再次獲得該年度「世界足球先生」、「歐洲足球先生」。

9樓:匿名使用者

西甲級聯賽 60場進58球 進球率96.6% 進球率巴西第一!

荷蘭甲級聯賽 46場進42球 進球率91.3% 進球率荷蘭第一!

西班牙甲級聯賽 140場進109球 進球率77.8% 進球率西班牙第一!

義大利甲級聯賽 68場進49球 進球率72.0% 進球率義大利44年來第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2002-2003賽季獲得了一次西甲聯賽冠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2003西甲聯賽冠軍

羅納爾多獲得過幾次西甲冠軍呢?

12樓:倩倩

大羅只有在2002-2003賽季西班牙皇家馬德里的時候獲得過一次聯賽冠軍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如果比賽進行後,守門員在其他隊員觸球前再次觸球(用手除外): ij

b o 2 8 2 ℃ 0

羅納爾多總進球數是多少個,羅納爾多職業生涯進球總數是多少個?

羅納爾多2011年正式退役,在其整個足球生涯中,在616場比賽總進球數為414個,其中俱樂部輾轉克魯塞羅 埃因霍溫 巴薩 國米 皇馬 ac米蘭 科林蒂安,一共518場俱樂部正式比賽,打進352球 在巴西國家隊中,羅納爾多98場打入62球。 逆流的謊言 1989年 social ramos 12場比賽...

羅納爾多職業生涯進球總數是多少個

羅納爾多 大羅 職業生涯進球414個。羅納爾多青少年時期成名於克魯塞羅,1996 1997 2002年三度獲得世界足球先生,1998年當選世界盃最佳球員,2002年獲得世界盃金靴獎,2010年羅納爾多獲得巴西傳奇巨星獎。羅納爾多的歐洲足球生涯始於埃因霍溫,此後先後效力過巴塞隆納 國際公尺蘭 皇家馬德...

拳王泰森的職業生涯戰績如何,泰森職業生涯中敗過幾次?詳細點!

小聆說 拳王泰森現狀如何?拳王即將升級成老闆?花光4億也能賺回來 50勝6負,其中44次擊倒對手,2次對手棄權 泰森簡介 全名 邁克 泰森 出生日期 1967年6月30日 出生地 美國紐約 身高 180cm 體重 99.4kg 綽號 野獸 故鄉 美國俄亥俄州 戰績 50勝6負,其中44次擊倒對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