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歐洲足球球員轉會資訊,求歐洲各大足球聯賽球員轉會的制度和規則,越詳細越好

時間 2022-01-05 15:00:06

1樓:玻璃黑

與列日隊續約的博斯曼被處以「無權代表rfc列日隊以外的任何球隊踢球」的處罰。忍無可忍的博斯曼在這一年的8月向列日第一地方法院起訴rfc列日俱樂部和比利時足協。博斯曼在訴狀中表示被告要求轉會費的行為限制了自己在歐盟成員國內自由就業的權利。

2023年11月,列日第一地方法院判博斯曼勝訴,判決歐洲足聯有關球員轉會制度不合法。歐洲足聯、比利時足協與rfc列日隊向比利時最高法院提出上訴。2023年3月,比利時最高法院駁回歐洲足聯、比利時足協和rfc列日隊的上訴。

2023年,官司已經打到了歐洲法院。9月,博斯曼的主律師、歐洲法院總顧問納侖茲向歐洲法院建議,裁定歐洲現行的轉會制度以及外援上場名額限制為非法。11月初歐足聯匯集了49個成員國足協的簽名,要求歐洲法院不要採納納侖茲的主張。

國際足聯也表示支援歐洲足聯,聲援他們的行動。12月15日,歐洲法院做出終審判決,裁定歐足聯現行的轉會制度與外援上場名額限制為非法。並由布魯塞爾法庭判決博斯曼應獲得的賠償數額。

在舊的歐洲足球轉會制度下,球員合同期滿後,俱樂部享有所屬隊球員的所有權。轉會期間,這些球員所在俱樂部為了彌補失去球員的損失,往往抬高轉會**,高昂的**令球員很難轉會。「博斯曼法案」後新的轉會規則提出了自由轉會的概念(即球員合同期滿之後,俱樂部不再享有對該球員的所有權),在球員合同期將滿又不肯與俱樂部續約的情況下,俱樂部往往會將球員轉會到其它俱樂部以換取轉會費。

新的轉會規則使轉會由原來的賣方市場轉變為買方市場,俱樂部之間能夠進行更加公平的談判。優化了轉會市場。「博斯曼法案」迫使各國取消帶有歧視性質的限制外援上場規定。

英格蘭的曼徹斯特聯隊成為歐洲足壇歷史上第一支同時派遣4名外援上場的球隊,其他各國也相繼取消類似規定。限制球員的政策壁壘被打破後,更多的非歐盟球員有機會轉會歐洲聯賽,球員紛紛走出國門,出國效力。僅以2023年歐洲足壇4大聯賽夏季轉會為例(英超、德甲、西甲、意甲),截至2023年8月9日,4大聯賽中共達成轉會59筆,總金額達2億8千2百.

40萬歐元。轉會市場的紅火在一定程度上促進了歐洲足球一體化的發天賦的非歐盟球員加盟歐洲聯賽,這片土地給他們帶來夢寐以求的財富的同時,他們也給歐洲的聯賽帶來了華麗的腳法和火爆的場面。歐洲聯賽的觀賞性大為增強,國際比賽成績也呈直線上公升。

此外,為了彌補球星出走給球隊戰績帶來的影響,中小俱樂部紛紛建立起自己的足球學校,效仿荷蘭阿賈克斯隊的經營模式,完善自身的梯隊建峰,設。這些中小俱樂部意識到,培養年輕有為的球員是他們與豪門抗爭的唯一方法,也為歐洲足壇的未來打下了乙個良好的基礎。2023年11月「博斯曼法案」頒布後,許多非歐盟國球員也逐漸加入到了高水平的五大聯賽中。

這裡所謂的非歐盟國,是指地處歐洲範圍內卻非歐盟成員國的國家,如宣布永久中立的瑞士,巴爾幹半島的烏克蘭等國。在這裡,僅以以上兩個國家為例:近年來,這些國家注重向高水平聯賽輸送球員。

瑞士出戰2023年德國世界盃歐洲區預選賽的20人大名單中,有17人在歐洲五大聯賽中效力。烏克蘭國家隊中也有7名海外效力的球員。烏克蘭足球曾陷入了乙個低潮期,足協意識到讓球員到高水平聯賽中鍛鍊是擺脫困境的唯一方法,並鼓勵球員出國效力。

在這幾年的積累中,該隊已逐漸成為一股不容忽視的力量;當家球星舍甫琴科目前在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射手榜上位於前列,國家隊中有為數眾多的球員效力於國外的聯賽球隊中。這些國家的球員在走出去的過程中,將本國足球的特點與他國的特點相融合,逐步在所在俱樂部站穩腳跟,有的甚至成為俱樂部不可或缺的球員。他們在高水平聯賽提高自身實力的同時也提高了所屬國家隊的水平。

截至2023年2月,在國際足聯最新的球隊排名榜上,瑞士、烏克蘭兩隊分列世界第37和第41位。同時。瑞士和烏克蘭隊也闖入了2023年德國世界盃決賽階段的比賽。

這些國家拉進了與足球強國間的實力差距,形成了歐洲足球的「百家爭鳴」。「博斯曼法案」具有里程碑式的意義。首先,從法律上講,它結束了歐盟足球界游離於歐盟法律調控範圍之外的局面,標誌著歐洲足球與體育法制化程序的加速。

其次,從體育上講,「博斯曼法案」對於推進歐洲足球一體化、提高各國足球水平也有一定的現實意義,由法案觸發的一系列問題在今後的很長一段時間內還將影響歐洲足球。2006德國世界盃之後,也可能會有更多的球員會將自己的未來和博斯曼掛上關係。不過,這一切的一切才岡0岡0開始--····

2樓:瞎起個破名吧

2023年夏天歐洲足球轉會資訊

姓名 國籍 原俱樂部 新俱樂部

范博梅爾 荷蘭 埃因霍溫 巴塞隆納

沃格爾 瑞士 里昂 ac公尺蘭

普拉森特 阿根廷 勒沃庫森 塞爾塔

揚庫洛夫斯基 捷克 烏迪內斯 ac公尺蘭

喀拉蚩 澳大利亞 佩魯賈 ac公尺蘭

克魯伊維特 荷蘭 紐卡斯爾 華倫西亞

庫福爾 迦納 拜仁慕尼黑 羅馬

朴智星 南韓 埃因霍溫 曼聯

范德薩 荷蘭 富勒姆 曼聯

埃杜 巴西 阿森納 華倫西亞

比利亞 西班牙 薩拉格薩 華倫西亞

詹尼凱達 義大利 拉齊奧 祖雲達斯

雷布羅夫 烏克蘭 西漢姆聯 基輔迪納摩

博格 捷克 樸斯茅斯 阿斯頓維拉

凱日曼 切爾西 馬德里競技

古爾 比利時 費因諾德 安德萊赫特

坎德拉 法國 羅馬 烏迪內斯

羅伯特科瓦奇 克羅埃西亞 拜仁慕尼黑 祖雲達斯農達 民主剛果 摩納哥 羅馬

斯公尺切爾 捷克 利物浦 波爾多

維埃裡 義大利 國際公尺蘭 ac公尺蘭

索拉裡 阿根廷 皇家馬德里 國際公尺蘭

岑登 荷蘭 公尺德爾斯堡 利物浦

埃韋頓 巴西 多特蒙德 薩拉格薩

吉拉迪諾 義大利 帕爾瑪 ac公尺蘭

貝拉公尺 威爾斯 紐卡斯爾聯 布萊克本

維埃拉 法國 阿森納 祖雲達斯

潘卡羅 義大利 拉齊奧 佛羅倫斯

皮薩羅 智利 烏迪內斯 國際公尺蘭

卡魯 挪威 貝西克塔斯 里昂

埃姆雷 土耳其 國際公尺蘭 紐卡斯爾聯

托馬森 丹麥 ac公尺蘭 斯圖加特

克里斯坦瓦爾 法國 馬賽 阿森納

弗拉维奧 巴西 加拉塔薩雷 帕納辛奈克斯

比斯坎 克羅埃西亞 利物浦 帕納辛奈克斯

菲戈 葡萄牙 皇家馬德里 國際公尺蘭

德爾維奇奧 義大利 羅馬 帕爾瑪

盧克 西班牙 拉科魯尼亞 紐卡斯爾聯

鮑馬 荷蘭 埃因霍溫 阿斯頓維拉

雷齊格 荷蘭 公尺德爾斯堡 埃因霍溫

庫托 葡萄牙 拉齊奧 帕爾瑪

2023年-2023年歐洲足球球員轉會資訊

3樓:羽毛和翅膀

2006到2007賽季球員轉會2006-08-27 23:43英超夏季轉會

意甲夏季轉會

西甲夏季轉會

德甲夏季轉會

卡納瓦羅 祖雲達斯-皇馬

埃莫森 祖雲達斯-皇馬

贊布羅塔 祖雲達斯-巴塞隆納

圖拉姆 祖雲達斯-巴塞隆納

穆圖 祖雲達斯-佛羅倫斯 轉會費 800萬歐元

達夫 切爾西-紐卡斯爾

皮雷 阿森納-----比利亞雷亞爾 自由轉會

莫倫特斯 利物浦------華倫西亞 3年 300萬歐元

古德約翰森 切爾西-----巴塞隆納 約820萬英鎊

舍甫琴柯 ac公尺蘭-----切爾西 四年 轉會費3080萬英鎊

巴拉克 拜仁慕尼黑-----切爾西 自由轉會

羅西基 多特蒙德------阿森納

維埃拉 法國 中場 祖雲達斯→國際公尺蘭 1300萬歐元

澤-羅伯托 巴西 中場 拜仁慕尼黑→ac公尺蘭 自由轉會

維埃裡 義大利 前鋒 摩納哥→桑普多利亞 不詳

弗雷 法國 門將 帕爾瑪→佛羅倫斯 600萬歐元

法瓦利 義大利 後衛 國際公尺蘭→ac公尺蘭 自由轉會

貝隆 阿根體 中場 國際公尺蘭→拉普拉塔大學生隊 自由轉會

基利-岡薩雷斯 中場 國際公尺蘭→羅薩里奧**隊 不詳

澤-馬利亞 巴西 後衛 國際公尺蘭→聖保羅 自由轉會

達科特 法國 中場 羅馬→國際公尺蘭 不詳

尼哈特 土耳其 前鋒 皇家社會→比利亞雷亞爾 不詳

迭戈 巴西 中場 波爾圖→不萊梅 600萬歐元

沃姆 喀麥隆 後衛 國際公尺蘭→不萊梅 自由轉會

公尺庫 法國 中場 不萊梅→波爾多 不詳

巴爾德斯 巴拉圭 前鋒 不萊梅→多特蒙德 470萬歐元

求歐洲各大足球聯賽球員轉會的制度和規則,越詳細越好

4樓:瞎起個破名吧

歐洲足球聯賽,球員轉會分個兩個時期,夏季轉會與冬季轉會。因為多數是跨年的聯賽,夏季轉會為主,冬季轉會一般是半程,轉會者較少。

轉會除了自由轉會(合同到期不續約,尋求新的發展)。多數是合同未到期,被其他球隊挖走,這需要購買的俱樂部支付轉會費,至於轉會費高低,由賣家來決定了。

5樓:幣思考

在夏季轉會視窗和冬季轉會視窗開啟時球隊才能開始轉會工作。兩支球隊要先達成轉會協議**會費,浮動轉會費),球隊才能跟球員進行接觸(一般來說,球員的合同中有乙個一定金額的啟用條款。若有球隊想要這個球員,則要先啟用條款)。

在球員和球隊達成口頭協議的情況下(球員擁有最終決定權),球隊需安排球員進行體檢。通過體檢後,雙方在合同上簽字。球隊要交付轉會費。

(英超球隊要在通過體檢後向**申請勞工證,球員方可在球隊效力,否則不能完成轉會)

乙個球員要轉會需要解除現有合同(kk與ac的合同)—簽新合同(和買家的合同)。

所以俱樂部和球員都有一定的決定權,誰都不能單方面要求轉會(除非合同到期了)。

不過有個特殊條款就是28+的球員在乙個俱樂部待了2年以上可以低價買斷合同轉會**會費=剩下合同球員要拿的薪水),28-的球員需要3年;

就是說: 如果球員a的年薪是100w,他在馬賽隊t了3年,還剩2年合同到期的時候,只要他自己(或者買家具樂部)能給馬賽隊2年x100w=200w 他就可以解除和馬賽的合同自己想去哪去哪。

求歐洲各豪門名單(2019夏季轉會之後)

拜託 你先告訴我什麼是豪門好嗎 我不知道怎麼叫豪門,什麼叫豪門。什麼叫盛極必衰。現在轉會期還沒結束 等結束了再上各俱樂部官網看看 以下是 體育 報 列出的這個夏季目前的歐洲20個主要轉會 球員 位置 轉會走向 身價 歐元 托雷斯 前鋒 馬德里競技到利物浦 3600萬 佩佩 後衛 波爾圖到皇家馬德里 ...

求歐洲足球豪門隊歌,求各足球豪門俱樂部的隊歌

tony羅騰 世界足壇能稱得上豪門的球隊隊歌 利物浦的隊歌 你永遠不會獨行 http baidu.com m?f ms rn tn baidu ct 134217728 word c4 e3 d3 c0 d4 b6 b2 bb bb e1 b6 c0 d0 d0 lm 1 曼聯隊歌 glory gl...

歐足聯的轉會規則,要詳細的,關於歐洲足球轉會制度

主要是轉會視窗關閉的問題,當轉會視窗關閉時無法買球員,但是可以賣,例如德甲視窗已關閉,英超未關閉,英超可以買德甲的,但是德甲誰也不能買,並沒有特殊規定,另外沒有合同的自由球員可以在轉會視窗關閉的情況下加盟球隊 國際足聯運動員身份及轉會規則 200 1997年10月,國際足聯執委會根據國際足聯章程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