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羅拿過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嗎,羅納爾多拿過歐洲冠軍盃嗎

時間 2022-01-05 15: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羅在2006-07賽季,隨隊奪取歐洲冠軍聯賽冠軍,但其並沒有參賽資格。

人物介紹:

羅納爾多·路易斯·納扎里奧·達·利馬(ronaldo luiz nazario de lima),2023年9月18日出生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巴西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前鋒。

青少年時期成名於克魯塞羅,1996、1997、2023年三度獲得世界足球先生,2023年當選世界盃最佳球員,2023年獲得世界盃金靴獎,2023年羅納爾多獲得巴西傳奇巨星獎。

羅納爾多的歐洲足球生涯始於埃因霍溫,此後先後效力過巴塞隆納、國際公尺蘭、皇家馬德里、ac公尺蘭四支豪門球隊,共拿到1次西甲冠軍獎盃,1次歐洲聯盟杯、1次歐洲優勝者杯、 1次西班牙國王盃以及2次西班牙超級杯冠軍獎盃。2023年2月14日,飽受傷病折磨的羅納爾多宣布退役,終結了18年的職業生涯。2023年2月,羅納爾多宣布再次復出,加盟美國二級聯賽的勞德代爾堡前鋒足球俱樂部。

2樓:士多啤梨

他目前沒拿過歐冠冠軍.他荷蘭的時候沒機會,在巴薩的時間在短暫,在國公尺時國公尺不爭氣,在皇馬是運氣又不好,2023年在ac公尺蘭時雖然ac公尺蘭獲得冠軍,但是由於羅納爾多在皇馬參加過本賽季的歐冠比賽,所以他沒資格代表ac公尺蘭再參加歐冠,所以2023年在ac也沒獲得歐冠冠軍.

3樓:匿名使用者

慨三、《抉擇》

b o 6 8 4 ℃ 0

拿過世界盃的大羅,他有拿過歐冠冠軍嗎

外星人 羅納爾多參加了西班牙某體育頻道的歐冠特別節目,由於階段歐冠16強各球隊的大名單公布了,大羅與主持人也對此做出了總結。羅納爾多很關心多特小將哈蘭德,這位少年在進入德甲後的驚人表現引發了多位名宿關注。當羅納爾多得知這位神奇小將入選了歐冠大名單的時候,感嘆自己 生錯了時代 大羅是這麼說的 如果放到...

為何歐洲冠軍聯賽半決賽要打2回合

這都是歐足聯決定增加比賽的場次,使參賽的各隊能夠得到更多的收益。歐洲冠軍聯賽淘汰賽階段除冠軍爭奪戰為中立場地一場定勝負外,其餘均採用主客場兩回合制的淘汰賽。另外歐洲冠軍聯賽只設有冠軍和亞軍這兩個獎項,沒有季軍爭奪戰。半決賽抽籤4月12日舉行,兩回合分別於4月23 24日和4月30日 5月1日進行 決...

羅納爾多在職業生涯中拿過幾次聯賽冠軍(五大聯賽)

目前只有一次,是02 03年的西甲聯賽冠軍.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冠軍一次 03年在西甲拿過1次,不過以後肯定會有機會再拿的。only one 咋 球迷以為有無數次,其實只有一次 在球迷的眼中是無數次 大家看看下面的經歷 1976年9月21日出生於巴西里約熱內盧西區。身高1公尺82,體重76公斤。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