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冠軍盃資格介紹?五大聯賽名額分配規則?

時間 2023-03-24 15: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五大聯賽,第。

一、第。二、第三大聯賽的,今年也就是英超、西甲、德甲,前三名直接進入歐洲冠軍盃決賽圈,第四名參加附加賽,第。

四、第五大聯賽的,意甲和法甲,前二名直接進入歐洲冠軍盃決賽圈,第三名參加附加賽。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在歐洲足聯積分最高的足協將各有三支球隊直接進入小組賽。排名第4到第6的足協各有兩支球隊直接進入。排名第7到第12的足協各有一支球隊直接進入。

加上附加賽的10支球隊,一共32支球隊參加歐冠小組賽階段的比賽。

3樓:網友

意甲 英超 西甲∶各4個,一、二名直接進32強,第。

三、四名需參加外圍賽才可以進32強。

德甲 法甲 ∶各3個,一、二名直接進軍歐冠32強分組賽,第三名需參加外圍賽才可以進32強。

4樓:是莉子呀

意甲 英超 西甲∶各4個,一、二名直接進軍歐冠32強分組賽,第。

三、四名需參加外圍賽。

德甲∶3個,一、二名,第三名需參加外圍賽。

法甲∶ 3個,一、二名,第三名需參加外圍賽。

5樓:

排名前三的聯賽有4個名額,3個直接進入小組賽,1個要打資格賽。排名4,5的只有3個名額,2個直接進入小組賽,1個要打資格賽。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5年內歐戰積分總和(包括該聯賽所有球隊的歐冠和歐聯成績)排名決定名額,排名1~3的3個正賽1個資格賽,排名4~6的2個正賽1個資格賽……

五大聯賽英超、西甲、德甲、意甲、法甲的叫法正是因為常年排名前五而來。

7樓:匿名使用者

聯賽名額是按抽籤隨機抽取的。

意甲 英超 西甲∶各4個,一、二名直接進軍歐冠32強分組賽,第。

三、四名需參加外圍賽。

德甲∶3個,一、二名,第三名需參加外圍賽。

法甲∶ 3個,一、二名,第三名需參加外圍賽。

8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冠軍盃資格是取得聯賽前四的俱樂部才能參加,聯賽名額是按抽籤隨機抽取的,

9樓:死豬耳朵

西甲英超,第一第二第三進入,第四參加附加賽。

德甲法甲意甲,第一第二進入,第三參加附加賽。

荷甲葡超蘇超等2線聯賽,第一進入,第二參加附加賽。

3線聯賽直接附加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一年的冠軍,及各大聯賽的聯賽前幾名有資格參加冠軍盃。

具體的名額分配是歐足聯根據各國俱樂部在過去5年參加歐洲賽事的係數來定的。在歐洲冠軍聯賽中,代表係數排名最低的幾個足協的俱樂部必須參加資格賽。

11樓:白月光下的孤單

英超 意甲 西甲前三名直接入圍 第四參加附加賽。

德甲 法甲 前兩名直接入圍 第三參加附加賽。

歐洲各大超級聯賽參加歐冠的資格是怎麼分配的?每個聯賽歐洲冠軍盃參賽隊

歐洲五大聯賽是哪五大聯賽,歐洲五大聯賽排名

包括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 the premier league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 la liga 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 serie a 德國足球甲級聯賽 bundesliga 和法國足球甲級聯賽 ligue 1 1 英超。英超比賽場面激烈,注重身體對抗 比賽節奏較快。英超總是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聯賽,...

他獲得6次聯賽冠軍1次歐洲冠軍盃冠軍他效力過同城死敵他參加了三次世界盃,最好成績是進入第四名

最近四屆世界盃的第四名是 荷蘭 南韓 葡萄牙 烏拉圭。南韓只有朴智星拿過歐冠,但沒效力過兩家同城死敵俱樂部,排除南韓。荷蘭的戴維斯不知道被水晶宮解約之後有沒有退役,效力過兩家同城死敵俱樂部 水晶宮 熱刺都在倫敦,還有公尺蘭雙雄 6次聯賽冠軍,1次歐冠冠軍倒也符合,不過只參加過一屆世界盃。豆腐歐冠拿太...

歐洲的五大足球聯賽,請問歐洲五大足球聯賽是哪些?

歐洲的五大足球聯賽即歐洲影響力最大的五大聯賽。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 primera divisi n de liga,簡稱 la liga 在中國則一般簡稱為 西甲 是西班牙最高等級的職業足球聯賽,也是歐洲及世界最高水平的職業足球聯賽之一。目前西甲有20支球隊,聯賽成績最差的三隊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