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獲得6次聯賽冠軍1次歐洲冠軍盃冠軍他效力過同城死敵他參加了三次世界盃,最好成績是進入第四名

時間 2021-05-02 19:25:4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四屆世界盃的第四名是:荷蘭、南韓、葡萄牙、烏拉圭。

南韓只有朴智星拿過歐冠,但沒效力過兩家同城死敵俱樂部,排除南韓。

荷蘭的戴維斯不知道被水晶宮解約之後有沒有退役,效力過兩家同城死敵俱樂部(水晶宮、熱刺都在倫敦,還有公尺蘭雙雄),6次聯賽冠軍,1次歐冠冠軍倒也符合,不過只參加過一屆世界盃。

豆腐歐冠拿太多了。那屆的荷蘭球員基本都退了,排除荷蘭。

葡萄牙隊中拿6次聯賽冠軍,1次歐冠冠軍的老將只有卡瓦略,可他效力球隊太少。葡萄牙中想不出來誰參加過三屆世界盃。除了大牌之外或許在波爾圖中可以找到,不過也沒有。

烏拉圭在06年、98年都沒參加世界盃,在外圍賽就淘汰了。

綜上所述:我們被提這個問題的人忽悠了。

我同學說他現在太刀劍魂打出血傷害跳一次60W ,屠戮加羅烏劍舞秒冰龍,可能么

出血怎麼可能一次那麼多,冰龍是秒不了的 我劍魂打絕望之塔很難打,今天打第4層的用了兩個復活b他量子秒我23000血,本人70級 是冰龍之憤 別秒很正常 你最好把青龍搞出來 進去的時候隱身 足夠你技能冷卻了 你得學會猥瑣,慢慢一點一點蹭血,我就是的,現在打到20多層了,我的也是平民裝備!白神 一身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