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 記憶體支援嗎?電腦4g記憶體夠用嗎

時間 2023-03-24 15:15:07

1樓:全金屬大土豆

行,但你必須使用windows7.你用的這套硬體用不了vista,因為cpu不行。不能用xp因為32位的xp不能良好的支援4g記憶體,而64為的也存在相容性不良等問題,vista就別想了,windows7必須使用64位的才能良好支援4g記憶體,網上有很多32位系統破解使用4g記憶體的,但是這些方法會使系統穩定相大打折扣。

2樓:江湖者

可以。但是要看你用什麼系統。

如果是家庭版的xp是顯示不出來的。

要是伺服器版的應該可以。

要是win7什麼的。

也應該是可以認的到的。

3樓:

可以,.,windows 7 是乙個新的作業系統,很不錯的額介面跟效能,.,比vista系統好多了,看了windows7 再看xp,,介面簡直是垃圾,而且windows 7 的安全性也很高,.

4樓:網友

win7是乙個就像xp/vista,是微軟推出的最新電腦作業系統,用它能把4g全部認出,xp只識!

電腦4g記憶體夠用嗎

5樓:荀曾顏念雁

如果說抄,你是32位系統,那4g就足夠用了,你再多,系統也不支援的。

如果你是64位系統,那麼,4g就是最低標配了,如果又沒獨顯,那玩稍大點的遊戲,就不夠用了,一般網路遊戲什麼之類的,看看電影什麼的,基本上還是夠用的。大遊戲就不行了。

6樓:光初蝶己豫

完全夠用了。像提到的這種應用。有固態硬碟了。配4g的執行記憶體是完全夠用的。

記憶體現在**很高,夠用就行了。沒必要非得追求8g的執行記憶體。

7樓:大海

32位的系統最多安裝到4g,他只能識別3g多的記憶體。玩遊戲有延遲不光是記憶體的問題,視訊記憶體 cpu等都有影響的。

8樓:用材蔣安夢

電腦copy4g是否夠用,主要取決於打算用電腦來做什麼,如果使用電腦操作一些比較複雜的。

軟體,如ps,會聲會影。

之類的大型軟體,或者是玩一些。

大型遊戲。的話4g是不夠,如果只是簡單的使用者聊天,網頁瀏覽,簡單辦公是足夠用的了。

9樓:袁豫公孫博涉

建議上8g,現在。

筆記本的。集顯都分走一部分。

記憶體,而且win7的占用記憶體空間很大。

10樓:錯過你了的愛

樓主記憶體是足夠的。看樣子顯示卡或許不夠。關閉一些顯示特效,查查是不是網路問題,聯通網路要連線聯通伺服器來進行遊戲,同樣電信網路連線電信伺服器。

11樓:初戀的刺痛

電腦4g記憶體條夠用嗎bai:du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提供的**,cpu和記憶體是足夠用啦;

但還發現了乙個問題,就是你的記憶體是4g,但版win7是32位的,給你權科普一下吧;

32位的win7,最大可識別的記憶體是3g,就算你安100g的記憶體,也只當3g用;

64位的win7,可識別的記憶體很大,你安裝64g的記憶體也能識別出來;

所以你現在的情況是4g記憶體,至少浪費了1g,所以,你應該把win7換成64位的;

還有不知道你的顯示卡是什麼的,如果是整合的,那差了一些,最好安個獨立顯示卡,7850現在也不貴;

最後祝你玩的愉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4g夠了,應該是你的顯示卡不好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可用記憶體太少了,只copy有bai2點多g,當然不夠。你去網du上找個開啟所有記憶體的教程,另外,win764位必zhi須要6g及以上才能流暢dao執行,win1032 64位都一樣,要4g及以上才可以流暢執行,而且,你的cpu頻率不夠,lol是靠cpu提速度的,低的cpu會很卡。所以,說白了,你得換個電腦或重灌系統,因為32位只支援3.

5g記憶體,即使裝了4g也只能用3g。你看,你只有可用記憶體,所以還是買個新電腦好。

電腦4g記憶體夠用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4g記憶體是否夠用主要取決於電腦的用途。

如果主要用於一般的文件、網頁瀏覽和音訊、****,4g記憶體基本能夠滿足。而如果電腦主要用於**處理、**渲染剪輯和遊戲娛樂,4g記憶體則難以負荷。4g記憶體打lol還是勉強,需要公升級。

執行記憶體,也稱作主存,是指程式執行時需要的記憶體,只能臨時儲存資料用於與cpu交換高速快取資料,一般多指隨機訪問儲存器(random access memory,ram)。

執行記憶體的大小直接決定了系統能執行多少程式,執行記憶體越大,系統執行程式越快。記憶體的發展與處理器工藝與系統優化程度是密切相關的。 如果處理器效能本身跟不上,或是系統優化效果不佳,就算是配備了更大的記憶體也是一種資源浪費。

電腦4g記憶體夠用嗎?

16樓:天士凱數碼

現代社會隨著電子科技的不斷發展,電腦已經成為越來越多人用來工作或者娛樂的工具,那麼如果當下電腦使用4g記憶體夠用嗎?感興趣的網友們,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 簡單辦公(如看看網頁或電影、處理txt或office文件)2g記憶體基本就夠了,但畢竟2g記憶體較小開啟任務多還是會有些卡。

2、 4g記憶體進行一般辦公(如office軟體)或者看電影是足夠的,通常不會覺得太卡頓。

3、 但是如果是用來進行設計工作的電腦(如ps等各種設計軟體),則最好把記憶體加到8g才比較流暢(經常多開任務)。

總的來說,電腦4g記憶體一般是不夠用的。

電腦4g記憶體夠用嗎

執行記憶體4g夠用嗎

17樓:數碼小靈通

執行記憶體4g夠用。

比較火和使用的有4g和6g兩種,這兩種在遊戲和各方面的運用上沒有大的問題。但是,不要同時執行很多軟體。這樣的話,執行記憶體再大也不夠m4g已經夠了。

注意事項:

在選擇手機時參考執行儲存器時,處理器也是參考標準,如果想玩遊戲,盡量選擇適合遊戲的處理器,如果想要電影或其他方面,則選擇合適的處理器比較合適,現在4g已經足夠了,但是現在手機軟體越來越多,大多數人開始選擇6g記憶體。

如果你的手機要在現在的兩三年內更換的話,不要選那麼大的記憶體。執行記憶體越大,**越高。如果手機使用的時間長,買執行記憶體大的東西,不要跟不上時代的變化。

電腦4g記憶體夠用嗎

18樓:歡歡聊情感煩惱

一、夠用

1、電腦記憶體是否夠用取決於電腦的用途是什麼的,如果只是簡單的上網聊天,4g記憶體是足夠的。

二、不一定夠用

1、如果您是64位系統,4g屬於最低吧標配,如果需要打遊戲,作圖等或者執行大型軟體,4g記憶體就不夠用了。

2、建議一般電腦安裝8g記憶體, 遊戲玩家可以選擇16g記憶體。

電腦4g記憶體用途:

1、如果是一般上網,比如瀏覽文章、聊天,或者玩一些單擊小遊戲4g記憶體足夠使用。

2、如果你的電腦是用來進行設計需執行ps、cad等4g記憶體會出現卡頓情況。

3、如果用來玩遊戲,例如英雄聯盟lol的最低記憶體要求是4g,所以電腦4g記憶體時候只能開啟最低畫面,而且還會出卡頓現象。

4、如果需要玩絕地求生等大型遊戲軟體,最少推薦配置在16g。

手機4g執行記憶體夠用嗎?

19樓:谷靜槐詹仲

目前還是可以的。

目前比較火和使用的是4g和6g這兩種,這兩種在遊戲和各方面的運用上是沒有多大的問題的。但是不要同時執行太多的軟體,這樣即使再大的執行記憶體也不夠用。

4g已經夠用了,但如果追求極限畫質可以考慮入手6g運存手機。其實玩遊戲主要還是看手機的處理器(cpu)。所以在挑手機的時候參考執行記憶體的時候,處理器也是乙個參考的標準,想玩遊戲的話盡量挑乙個比較適合遊戲的處理器,這樣比較適合,如果想要電影或者其它方面的話選擇合適的處理器。

目前4g是夠用的,但是現在手機軟體越來越多,大部分人開始選擇6g的記憶體了,這個因人而異吧,如果你的手機在目前兩三年要換的話就不要選擇那麼大的記憶體,執行記憶體越大**越高,如果手機要用的時間比較長的話就買乙個執行記憶體大點的,以免跟不上時代的變化。

執行記憶體還是看自己的需求和看自己需求的方面,目前4g是夠用的,未來則不好肯定。對經常換手機的手機愛好者,選擇4g比較划算。

手機4g執行記憶體夠用了嗎

加個4g記憶體能玩絕地求生嗎,加個4G記憶體能玩絕地求生嗎

我看了下面的回答,我都想笑,你的處理器是i5怎麼還有個回答的,不行並且要求處理器是i3級別。我看了你的配置,換兩個4g記憶體可以玩絕地求生,進遊戲設定裡畫質什麼的開到中等就可以了。1 首先你的電腦玩絕地求生好的一面 顯示卡可以玩到中等特效。2 差一點的就是系統硬碟最好是買個120的固態硬碟,執行速度...

這台電腦已有4G記憶體,如果再加個4G的記憶體條(即通過已有4G記憶體後加4G記憶體條變成8G記憶體)可以不

win7家庭普通版64位 最大支援8g 但是為了避免相容問題,最好用同頻率同型號的記憶體 1 pci e x16 可以換最高可以上頂級顯示卡,只要你的電源能帶得起就行。目前最高的顯示卡是gtx590 hd6990 新出的gtx680 hd7970也能支援。微軟coem版是什麼電腦都能裝,微軟coem...

我的電腦是4G記憶體,如果再加一根4G記憶體,電腦速度會不會快點呢

你的作業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如果是32位的,你加再多記憶體也沒用,32位作業系統最高也只能識別到3.5g左右的記憶體。64位的作業系統是可以再加一根,不過你沒有執行大型軟體,是感覺不出來多快的。另外電腦不是說記憶體越大就越快,還和cpu和顯示卡 主機板,硬碟這些硬體有關的。 加記憶體電腦肯定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