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4G記憶體,如果再加一根4G記憶體,電腦速度會不會快點呢

時間 2021-09-14 11: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作業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如果是32位的,你加再多記憶體也沒用,32位作業系統最高也只能識別到3.5g左右的記憶體。64位的作業系統是可以再加一根,不過你沒有執行大型軟體,是感覺不出來多快的。

另外電腦不是說記憶體越大就越快,還和cpu和顯示卡、主機板,硬碟這些硬體有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加記憶體電腦肯定會快。

給你一些建議,希望能幫助到你。

要加4g記憶體最好和原來的4g記憶體外頻選一樣的,然後電腦作業系統選擇64位作業系統,因為32位作業系統只能最多支援3g記憶體,以上的無法利用。

如有其它問題請給我追問,望採納

3樓:步驚雲二

那是肯定的。

不過還是要看你執行什麼程式了。

如果單單上個網什麼的, 幾乎無變化,

如果允許ps 大型專業軟體的時候差異就出來了。

4樓:司徒靜

那個要看你的cpu夠大不,如果cpu小的話再大的把記憶體都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系統是什麼,如果是xp系統的話最多支援3個多g,你再加多少記憶體都沒用

如果你是64位系統可以加記憶體,再執行多工或者耗記憶體的遊戲的時候會比現在快

電腦原來4g記憶體再加一條4g記憶體執行速度會快點嗎

6樓:騰訊電腦管家

會有一定的提公升,不過其他硬體太低效果不太明顯。

建議更換i5 2500處理器

新增gtx750ti顯示卡。

更換後lol這類網遊無壓力。

7樓:苗喬恩

增加電腦記憶體不copy會導致電腦執行速bai度變快;

但是增du加電腦記憶體可能使zhi使用者體驗變好;

因為當系統dao記憶體資源不足時,就會出現使用到大量虛擬記憶體的情況,導致程式的執行出現卡頓;

當增加記憶體後,記憶體的緊張狀況得到環節,使用者體驗就會變的流暢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夠識別,也就是系統能認可的話,速度是會快些。注意:32位的win7,是不認4g以上記憶體的。

9樓:細水長流永不止

會!電腦能流暢很多,如果是遊戲玩家和學習需要用到軟體有必要加一根專。折合成性

屬能來說的話,也就是能提高20%左右的效能。

原先如果是win7系統4gb記憶體,什麼多不開占用大概為28-35%。加根4gb記憶體後,只有17-21%的占用。

不知道你的是筆記本還是台式,建議買的時候要檢視記憶體的引數,比如是不是低電壓版,是ddr幾代,頻率多大。

同時如果需要玩大型的單機遊戲,一般的記憶體也是需要超過4gb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原來4g記憶體再加一條4g記憶體執行速度不會變快,實際電腦執行記憶體佔用率一般4g的也就70%到80%。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安裝作業系統是windowsxp,執行速度不會快。

如果兩個記憶體不是同乙個型號和頻率,會按照低頻率的匹配。

同型號同頻率的速度會快一些。

想要執行速度快,最重要的是不要開啟太多軟體同時執行。

12樓:機械小宅

可以執行更多工,比如你原來開啟10個網頁變卡,那麼現在可能開啟20個才會卡(只是舉個例子),但如果你原來玩不了某大型遊戲,公升級記憶體後依然玩不了。

建議將機械硬碟改為固態硬碟提公升效果更好。

電腦記憶體條4g要不要再加一條4g的,是不是如果4g記憶體條夠用的話,再加4g是不是不會提公升流暢度的是

13樓:安全的猥瑣

可以再加一條4g記憶體條,現在普通配置的電腦4g記憶體已經勉強了,加一條記憶體是很有用的,能有效的提公升流暢度。加記憶體條前,先看看主機板上有沒有多的記憶體條插口,如果有,可以直接增加,沒有的話,就需要更換新的記憶體條。新的記憶體條要盡可能使和原記憶體同品牌,同型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現在一般電腦都是溫七的系統,4g記憶體絕對夠用,至於你說的提公升流暢要看你做什麼用了,只是辦公的話4g記憶體沒有半點壓力,玩遊戲的話這個要看你整體配置了,可以說4g記憶體是主流,如果真要加到8g,也只是在軟體檢測上跑分多點沒有實際意義,可以把配置發來我看看詳細說下

15樓:殤_紫翼

現在普通配置的電腦4g記憶體已經勉強了。

加一條記憶體是很有用的。(當然主機板最大記憶體要4g以上才行。)

建議買和原記憶體同品牌,同型號的。相容性會好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使用有原則:

記憶體引數:有ddr/ddr2/ddr3之分;

記憶體向下相容;

雙通道架構記憶體必須【配對兒】使用;

雙通道架構記憶體效率x2;

主機板記憶體有單通道,雙通道架構之分;

主機板有對記憶體引數有最高限制;

主機板記憶體卡槽有區別,即:ddr/ddr2/ddr3卡槽之分主機板記憶體槽顏色為2對4槽屬於雙通道,需要配對使用記憶體注意:64位系統支援(最小)4g---(最大)128g記憶體32位系統支援最大4g記憶體

記憶體條不是順手拈來就安裝上就行滴。

在主機板、系統支援的情況下記憶體條越大越有益。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用於上網的話4g綽綽有餘,你加到8g也感覺不出有什麼區別,不過要是玩遊戲的話加到32g都不算過火…而且如果再加一根記憶體條的話這兩根記憶體條只有引數一樣才能發揮最大功效所以一般選同種的記憶體條

18樓:匿名使用者

4g如果夠用就沒必要加了,如果4g不太夠用或接近滿就加條會有改善

電腦如果4g記憶體,加乙個8g的記憶體條,會不會速度變快了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如果4g記憶體,加乙個8g的記憶體條,速度不會變快多少,僅是開啟頁面更流暢些,速度取決cpu和記憶體主頻。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記憶體條規格一樣,是可以變速許多了,但如果規格不一樣,那速度變化不明顯,建議直接加一根8gb記憶體條或者買一根規格的4gb記憶體條,組成雙通道記憶體。同時你的系統得是64位系統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有提速。但是也要看用途。

大型單機。或者程式多開。加記憶體相當有用。

普通家用。加固態硬碟速度比加記憶體明顯。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快慢是看你的cup和主機板 你的記憶體固然可以的加快速度 但是你想要效果明顯的話 最後就是更換電腦的大配件 畢竟現在的電腦的主機板 兩年就換一代。 一己之見罷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嗯加個512就可以了 會快許多哦 注你玩的開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4g記憶體的筆記本用了3年,加裝乙個8g記憶體卡,電腦反應速度會怎麼樣

現在是4g記憶體再加個4g記憶體條能提公升電腦速度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1:記憶體建議你的主抄機板若是

有支援bai16gb的話.使用16gb..會使整個du系統暢順..

2:加記憶體.整體速度不會變zhi快.但是不加記憶體.會拖垮整個系統dao.

3:顯示卡不用換.那些用高階顯示卡的.是對電腦不懂.沒辦法.只有提公升硬體來加速

4:你的配置.我稍微改一下.跟乙個不懂電腦用 i7 cpu的比玩遊戲速度..照樣把他打得落花流水.

電腦加乙個記憶體條4g的,執行速度會不會提公升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配置了。

我記憶體已經16g了,我再加8g也沒有用。不會提公升。

如果你原來只有2g,那一定會有明顯的提公升。如果你原來4g,有提公升,但不大。

27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系統速度不能單一新增記憶體來解決執行速度。涉及cpu架構與頻率。主機板頻寬等全面一起配合發揮。

28樓:壬辰龍

如果能組成雙通道,則速度肯定明顯加快。

29樓:硪愛你一丗

如果本身電腦就是已經淘汰的,你加16g該卡還是卡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根據瓶頸解決問題

加個4g的記憶體條是不是電腦執行速度會快許多啊?

31樓:湘北四哥

膝上型電腦執行慢,加裝乙個四g的記憶體條效果會有所改變嗎

這台電腦已有4G記憶體,如果再加個4G的記憶體條(即通過已有4G記憶體後加4G記憶體條變成8G記憶體)可以不

win7家庭普通版64位 最大支援8g 但是為了避免相容問題,最好用同頻率同型號的記憶體 1 pci e x16 可以換最高可以上頂級顯示卡,只要你的電源能帶得起就行。目前最高的顯示卡是gtx590 hd6990 新出的gtx680 hd7970也能支援。微軟coem版是什麼電腦都能裝,微軟coem...

我的電腦原來記憶體4g我買了一根威剛

首先,說明一下主機板用的英特爾4系列晶片,因為是用ich10的南橋,很可能是g43,g45這類當時算是中高階的北橋。那就恭喜你了,g43,q43,g45,q45之類的,都是支援8g drr3的,但是,如果是比較奇異,用g41這北橋的話,那樣4g ddr3就是極限了。64位分系統和硬體兩塊,系統支援2...

為什麼我電腦加了一根4G的記憶體條再開機還是和以前一樣的

在bios裡面看看,4g加4g應該是8g的記憶體,如果不對的話就說明有一根4g的記憶體沒有被識別,不相容你的主機板。你可以試試把新買的那根記憶體條插在你原來那根記憶體條的位置上單獨使用新記憶體條開機看看行不行,如果不行的話那就沒辦法了,只好去換一根。 加記憶體條也要看電腦的其它配置才行。如果其它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