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條2G再加上就4G,電腦速度會變快嗎

時間 2021-09-06 03:20:03

1樓:

基本不會 因為如果你是w7系統的話 2g的記憶體可能會不夠用 所以4g的記憶體會用到。 但是你xp 系統的話2g就很足夠了。這個和512在加一個1g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一個是夠了在加感覺不出來, 一個是不夠再加就感覺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差別。2g現在基本足夠了。除非程式需要很大記憶體。

所以電腦玩遊戲就換顯示卡。處理資料就換cpu。只有這兩種才是能感覺出來的變化。

特別遊戲換顯示卡後。

3樓:

總得來說處理速度不會變快。因為電腦的處理速度快慢取決與cpu。

但是加到4g,一卡一卡的情況減少。開多個程式也不會一卡一卡的。

卡 快慢 是2個概念。

4樓:

再加條2g的平時感覺不出來

但是執行大的程式時就會變快了,比如作圖,玩3d遊戲等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是為cpu處理資料提供快取的,記憶體越大,它的傳輸能力就會更強,但是不是說記憶體越大,電腦速度就會變快,在日常使用中是不會有變快的感覺的,只是在處理需要大的處理能力的軟體和遊戲時大記憶體才會顯現出快的作用。

6樓:殘☆燈

2g的記憶體已經足夠支援了。不會因為你加到4g就增加多少開機速度,但是大記憶體對遊戲的影響是很大的,相同配置下,記憶體越大,遊戲越流暢。

7樓:

沒有太多改變

除非執行需要超大記憶體的程式才能感覺到

建議不要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只是一方面,cpu也很重要,你就是加到16g,不執行大的遊戲,也不會有太大改變。我的記憶體3g, 今天還有2g,玩著一樣,沒什麼改變。需要速度快 必須是機器整體配置的提升

電腦記憶體2G,加了2G記憶體條變成4G,但是顯示可用記憶體只有2 35G,求解決方案

如果整合顯示卡筆記本顯示有2.99以上 或獨立顯示卡筆記本顯示3.25g的 都是正常的 和其他人說的一樣 是32位系統造成的 可以換64位 但是系統負荷略大 速度會有一定影響 另外如果是獨立顯示卡或者整合顯示卡 但那時沒調整顯示卡到256以上 一般只能512以內 那麼基本可以肯定 是筆記本支援的問題...

我裝了2G的記憶體條,加上原配的2G記憶體條,為什麼顯示安裝4GB,可用只有2 99G呢?可以加大可用記憶體麼

32位的系統,最多可以識別3.25g記憶體,而你用的顯示卡是整合,還要在這3.25g佔用一部分作為視訊記憶體,因此只有2.99g可用是正常的,解決的辦法是把系統換成64位,可以識別大於4g的記憶體,但即便如此,你也不能全部使用這4g記憶體,因為整合顯示卡還是要佔用一部分的,不過起碼也有3g多可用記憶...

2G和4G的記憶體條有什麼區別

琉璃國的女人 xp的只支援2g記憶體多了也沒有用不顯示。w7的用2g比xp2g卡。同是xp你用1g的網路再好也卡。用2g就沒有事了。w7的就用4g吧同樣網路就不會卡。在w7同樣網路你用2g卡用4g就不會卡。如果單純上學上班使用2g就可以了 2g的電腦記憶體會比4g的電腦記憶體卡一些。記憶體是計算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