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和4G的記憶體條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8-30 10:06:52

1樓:琉璃國的女人

xp的只支援2g記憶體多了也沒有用不顯示。

w7的用2g比xp2g卡。同是xp你用1g的網路再好也卡。用2g就沒有事了。

w7的就用4g吧同樣網路就不會卡。在w7同樣網路你用2g卡用4g就不會卡。

如果單純上學上班使用2g就可以了

2g的電腦記憶體會比4g的電腦記憶體卡一些。

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樑。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 記憶體(memory)也被稱為記憶體儲器,其作用是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

只要計算機在執行中,cpu就會把需要運算的資料調到記憶體中進行運算,當運算完成後cpu再將結果傳送出來,記憶體的執行也決定了計算機的穩定執行。 記憶體是由記憶體晶片、電路板、金手指等部分組成的。儲存器的種類很多,按其用途可分為主儲存器和輔助儲存器,主儲存器又稱記憶體儲器(簡稱記憶體,港臺稱之為記憶體)。

如果電腦cpu很強,記憶體很小,就會出現cpu處理過快,記憶體中的資料供不應求,cpu等待記憶體的情況就普遍稱之為卡。

2樓:達達先知科技

你知道1g、2g、3g、4g的區別嗎?

3樓:毛教烏孫之卉

如果是同樣處理頻率和代數的話就是顆粒數目多少的區別。具體體現在:使用電腦進行遊戲或者其他程式多開的時候

4g的不會很卡

2g的就會卡。

4樓:查欣幹友安

1.記憶體的容量不一樣。2gb記憶體條的容量比4gb容量小。

2.**不一樣,4gb的記憶體條比2gb的記憶體條**要高。

3.4gb的記憶體條比2gb的記憶體條執行速度快。

5樓:昂禾別原

自我感覺沒什麼區別,只是2g網速慢,4g是網速最快的

6樓:崔蒙洪槐

那些說沒差別的自己面壁去。2g和4g記憶體條最大的差別某過於他們的暫存器(這個概念待考證)的容量不一樣。其次呢,就是條子本身的儲存顆粒數目會不同了,4g雙面16顆,2g單面8顆(kst為例,其他不詳)。

在不考慮木桶效應的前提下,2g和4g在系統裡面發揮的作用也是不同的,但是絕對不會影響網速,那是網絡卡的事。

電腦插一個4g的記憶體條和插2個2g 的記憶體條有什麼區別嗎??

7樓:鍾映孟姮

2個2g效能稍微高點,不過可能會給你以後升級帶來麻煩,因為多佔用了一個槽

8樓:泉迎海開闌

同樣4g情況下

2個2g好,但是必須要相同型號品牌的記憶體,因為可以組成雙通道單根記憶體只有單通道所以沒有雙通道快

如果有閒錢

可以用你現在這個三星的2g再配個10600的三星的4g組個6g的雙通道更好

10600是1333頻率的

記憶體條是鎂光ddr3l—1600mhz,可不可以再插一個金士頓的ddr3l-1600系列的

9樓:顓孫思蓮閻妞

4g的記憶體條和插2個2g

的記憶體條,區別在於前者穩定,後者速度快。

1、只插一條,肯定比插兩條要穩定。因為結構簡單。

2、插兩條,可以構成雙通道記憶體,位寬比單條記憶體要寬一倍,速度也要快一些。

3、另外,插一條,以後便於擴充套件,兩條的話,擴充套件性要差一些。

電腦記憶體2G,加了2G記憶體條變成4G,但是顯示可用記憶體只有2 35G,求解決方案

如果整合顯示卡筆記本顯示有2.99以上 或獨立顯示卡筆記本顯示3.25g的 都是正常的 和其他人說的一樣 是32位系統造成的 可以換64位 但是系統負荷略大 速度會有一定影響 另外如果是獨立顯示卡或者整合顯示卡 但那時沒調整顯示卡到256以上 一般只能512以內 那麼基本可以肯定 是筆記本支援的問題...

手機4G和2G有什麼區別,2g和4g手機訊號的區別

一 主體不同 1 4g 通訊技術是 的移動資訊系統,是在3g技術上的一次更好的改良。2 2g 第二代手機通訊技術規格,以數字語音傳輸技術為核心。二 特點不同 1 4g 將wlan技術和3g通訊技術進行了很好的結合,使影象的傳輸速度更快,讓傳輸影象的質量和影象看起來更加清晰。2 2g 無法直接傳送如電...

2g記憶體條價格是多少,現在2G的記憶體條多少錢

2g記憶體的 話一般來說 ddr1333的 大概是 130元錢。現在2g的記憶體條多少錢 二代記憶體800頻率,30左右。三代記憶體1333 1600頻率55左右,其實個人使用,三代記憶體挺好的。4代記憶體太貴了。以上都是二手 沒有新的了。2g記憶體條的 大多在300元以下,因品牌不同 有所浮動。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