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電腦已有4G記憶體,如果再加個4G的記憶體條(即通過已有4G記憶體後加4G記憶體條變成8G記憶體)可以不

時間 2021-09-06 06:13:15

1樓:

win7家庭普通版64位 最大支援8g 但是為了避免相容問題,最好用同頻率同型號的記憶體

1×pci-e x16 可以換最高可以上頂級顯示卡,只要你的電源能帶得起就行。

目前最高的顯示卡是gtx590 hd6990 ,新出的gtx680 hd7970也能支援。

微軟coem版是什麼電腦都能裝,微軟coem版主要是針對以預裝了系統但沒有獲得許可的使用者,比如盜版使用者,購買的coem版實際就是購買乙個許可,使你的系統副本有正版授權

沒有什麼繫結

2樓:解甲將軍

win7家庭普通版64位最大支援8g然而,為了避免相容性問題,這是最好使用相同的頻率相同型別的記憶體

1個pci-e x16可以改變上頂級的顯示卡,只要你的電源帶不起。

最高的卡是gtx590 hd6990,gtx680 hd7970可以支援。

微軟coem版本如果微軟coem主持人預裝系統,但沒有得到許可的使用者,比如使用者的盜版購買coem版本可以安裝什麼樣的電腦,實際上是購買許可證,請複製您的系統正版授權

沒有約束力

3樓:好人小波

加唄,有錢,顯示卡可以和我的一樣整個6770的也不錯,

我的電腦本來是4g記憶體,可不可以再加個記憶體條

4樓:520傑出的流年

如果你的來電腦上有四個記憶體自插槽是可以再加的,因為你的系統是64位的,完全可以訪問你的記憶體位址,加了只會提高你的資料處理能力。但前提是你的電腦的cpu要比較好才行,否者也發揮不下大記憶體的優勢。

可以增加加記憶體條的。

1、xp系統是32位只能識別3.2g記憶體。

2、現有4g記憶體條,可以再加個4g記憶體條,構成8g 雙通道。但是要使用64位系統的。例如:windows8.1 64位系統。

3、當然增加2g、或者增加8g也是可以的,要從需求和成本綜合考慮。

4、增加記憶體條,不會明顯增加耗電。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記憶體條可以隨便增加嗎,電腦要加記憶體有什麼要求

6樓:小熊寶寶

可以增加加bai記憶體條的。

1、xp系統du是32位只能識別

zhi3.2g記憶體dao。

2、現版有4g記憶體條,可以再加個4g記憶體條,構成權8g 雙通道。但是要使用64位系統的。例如:windows8.1 64位系統。

3、當然增加2g、或者增加8g也是可以的,要從需求和成本綜合考慮。

4、增加記憶體條,不會明顯增加耗電。

7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只能識別3g win7 32為系統最高識別4g記憶體 win7 64位系統 最高可以識別32g 記憶體 你看著辦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看下現抄在電腦的現有4g記憶體,是單根4g,還是兩根2g顯示卡!

其次,要看下現在電腦的記憶體插槽有幾個!以便擴充套件記憶體條!

在選記憶體條的時候最好選擇好原先記憶體條同一廠家,同一型號的記憶體!

這樣電腦的綜合相容性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耗電很小,你加記憶體主要看你的插槽和系統,xp系統大於4g也不認,加了也沒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沒用的,最多識別到3g多點,window 7可以識別到8g,特別是64位系統 ;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記憶體條在個人電腦歷史版上曾經

是主記憶體的擴權展。隨著電腦軟、硬體技術不斷更新的要求,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整體。我們通常所說電腦記憶體(ram)的大小,即是指記憶體條的總容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需32位win7進行破解或64位win7

13樓:衝浪**優化

可以的,只bai要電腦主du板有擴充套件

記憶體插槽。zhi或者電腦dao擴充套件記憶體插槽已經使用回完,那麼就無法加個答記憶體條。

記憶體條:

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記憶體條在個人電腦歷史上曾經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隨著電腦軟、硬體技術不斷更新的要求,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整體。

我們通常所說電腦記憶體(ram)的大小,即是指記憶體條的總容量。

電腦記憶體條8g,已經加了一條4g的記憶體條,還可以再加乙個4g的記憶體條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否還有記憶體插糟,有的話就可以,不過按描述,是hp的筆記本,一般就2個記憶體插槽,如果已經有兩個4g,是沒法再加的,只能用8g替換下4g的條子。

15樓:每日一點英語

一般電腦只有兩個記憶體插槽。所以只有更換4g為8g記憶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腦只能加兩條吧。

我的電腦原來是4g記憶體條,我想再加乙個記憶體條,是加4g的比較好還是8g的比較好?同學講兩條4g組成

17樓:匿名使用者

加4g的,雙通道,只有兩個一模一樣的才可以。乙個4g乙個8g相容不了

我的電腦記憶體條是4g的,如果再加乙個4g,是不是就是8g了?兩個記憶體條能不能一起使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用。只要加的記憶體是**行貨的就行。

8g記憶體後效能會有不小的提公升。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4g當然是8g了,也得有記憶體插槽才行,最好新增相同頻率的。

20樓:李天真的小肉丸兒

現在大部分都是可以的,一般都是可擴充套件性的,你可以把主機拆開能看到乙個長條綠色的記憶體條,一般這個記憶體條旁邊也有乙個相同的卡槽,那個就是了

21樓:任旭嗯

可以,必須知道是幾代的記憶體,還要做個windows7系統以上,才能看到是8g的

22樓:我既是虛空

可以的,但是要你主機板支援,而且最好兩個記憶體條要一樣的 mhz

電腦已經有個4g記憶體了,可不可以在加個8g的記憶體條。 如果加上8g的記憶體條,電腦執行速度是不是可以變快?

23樓:零風險評估禮服

如果你是玩遊戲的話 你換乙個i3的cpu就可以了 一般玩英雄聯盟 魔獸 都不會卡 cf就更不是用說了

24樓:月夜清泉

是的。把硬碟換成固態硬碟,也可提公升速度。

電腦有乙個4g記憶體條 加乙個4g記憶體條 然後開機它會顯示變成8g了 還是得自己弄雙通道?

25樓:苗喬恩

如果電腦只有兩個插槽,插上自動就是雙通道8g。

如果是4個插槽,插入顏色相同的兩個就是雙通道。

26樓:marco灬

雙4g記憶體就是雙通道記憶體,不需要另外設定什麼

如果主機板有兩個以上記憶體插槽,需要把兩條記憶體條插在顏色相同的插槽上面。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雙通道取決主機板插槽和記憶體,可用cpuz軟體檢視。

電腦記憶體條4g要不要再加一條4g的,是不是如果4g記憶體條夠用的話,再加4g是不是不會提公升流暢度的是

28樓:安全的猥瑣

可以再加一條4g記憶體條,現在普通配置的電腦4g記憶體已經勉強了,加一條記憶體是很有用的,能有效的提公升流暢度。加記憶體條前,先看看主機板上有沒有多的記憶體條插口,如果有,可以直接增加,沒有的話,就需要更換新的記憶體條。新的記憶體條要盡可能使和原記憶體同品牌,同型號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現在一般電腦都是溫七的系統,4g記憶體絕對夠用,至於你說的提公升流暢要看你做什麼用了,只是辦公的話4g記憶體沒有半點壓力,玩遊戲的話這個要看你整體配置了,可以說4g記憶體是主流,如果真要加到8g,也只是在軟體檢測上跑分多點沒有實際意義,可以把配置發來我看看詳細說下

30樓:殤_紫翼

現在普通配置的電腦4g記憶體已經勉強了。

加一條記憶體是很有用的。(當然主機板最大記憶體要4g以上才行。)

建議買和原記憶體同品牌,同型號的。相容性會好些。

3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使用有原則:

記憶體引數:有ddr/ddr2/ddr3之分;

記憶體向下相容;

雙通道架構記憶體必須【配對兒】使用;

雙通道架構記憶體效率x2;

主機板記憶體有單通道,雙通道架構之分;

主機板有對記憶體引數有最高限制;

主機板記憶體卡槽有區別,即:ddr/ddr2/ddr3卡槽之分主機板記憶體槽顏色為2對4槽屬於雙通道,需要配對使用記憶體注意:64位系統支援(最小)4g---(最大)128g記憶體32位系統支援最大4g記憶體

記憶體條不是順手拈來就安裝上就行滴。

在主機板、系統支援的情況下記憶體條越大越有益。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用於上網的話4g綽綽有餘,你加到8g也感覺不出有什麼區別,不過要是玩遊戲的話加到32g都不算過火…而且如果再加一根記憶體條的話這兩根記憶體條只有引數一樣才能發揮最大功效所以一般選同種的記憶體條

33樓:匿名使用者

4g如果夠用就沒必要加了,如果4g不太夠用或接近滿就加條會有改善

我的電腦是4G記憶體,如果再加一根4G記憶體,電腦速度會不會快點呢

你的作業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如果是32位的,你加再多記憶體也沒用,32位作業系統最高也只能識別到3.5g左右的記憶體。64位的作業系統是可以再加一根,不過你沒有執行大型軟體,是感覺不出來多快的。另外電腦不是說記憶體越大就越快,還和cpu和顯示卡 主機板,硬碟這些硬體有關的。 加記憶體電腦肯定會快...

加個4g記憶體能玩絕地求生嗎,加個4G記憶體能玩絕地求生嗎

我看了下面的回答,我都想笑,你的處理器是i5怎麼還有個回答的,不行並且要求處理器是i3級別。我看了你的配置,換兩個4g記憶體可以玩絕地求生,進遊戲設定裡畫質什麼的開到中等就可以了。1 首先你的電腦玩絕地求生好的一面 顯示卡可以玩到中等特效。2 差一點的就是系統硬碟最好是買個120的固態硬碟,執行速度...

電腦主機的記憶體現在是4g的,可以再加個8G的記憶體條嗎

冠爾陽 沒必要,4g就行了。兩塊記憶體條比單塊更好。http baike.baidu.com link?url vym4viwiaibefwqiy5bl7vtqxips rr 1wtwwoditoub 3xztapncolmfixojg9h 記憶體雙通道技術 棉花糖 可以加8g的,但是4g的對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