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密碼忘記了,我的混合密碼忘了怎麼辦

時間 2023-03-24 15:15:0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若設定的是圖案/簽名解鎖方式,可使用繪製解鎖圖案/簽名時設定的pin碼進行解鎖。操作:

1).輸入五次不正確的解鎖圖案,螢幕上會顯示「請在30秒後重試「的提示資訊,點選「確定「。點選螢幕右下角的「備份pin「(忘記密碼),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

2).如果是簽名解鎖方式,輸入五次不正確的簽名後,螢幕會出現輸入pin碼的提示,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

若無效、備份pin密碼忘記或不符合上述要求,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2樓:生活幫扛把子

你好,很高興能你的問題。手機密碼忘了可以通過清除使用者資料功能來實現。1.

首先關閉手機,同時將手機電池拆下,等待5秒鐘後,再安裝上。同時按住「音量+」和「電源鍵」不放。手機就會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

2、在recovery模式下,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移動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項,並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3、在隨後開啟的「確認清除使用者資料」介面中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移動到「yes,delete all user data」項,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4、當使用者資料清除完成後,程式會返回主介面,再次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移動到「reboot system now」項,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5、此時手機就會自動重啟,重啟完成後,就會發現手機解鎖密碼被消除了,手機正常進入桌面。

我的混合密碼忘了怎麼辦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三星遠端控制**,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若手機不支援遠端控制功能或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密碼忘了怎麼辦重置了設定的混合密碼但還是沒用

4樓:網友

可以直接重啟 關機。

5樓:網友

拿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網點辦理。

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手機螢幕密碼忘記了?

恢復出廠設定,一般是關機重啟時候。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 健,然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即可。若系統是coloros 11及以上,需要操作recovery恢復模式重置手機。操作步驟 執行恢復模式重置手機後,手機所有資料會清除。重置手機清除鎖屏密碼後,首次開機需要等待2 3分鐘進行系統配置然後進入桌面,還請...

忘了wifi密碼怎麼辦,忘記了wifi密碼怎麼辦?

怎麼看wifi密碼?忘記wifi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找回 你好!你可以開啟電腦的ip位址可以看到設定密碼還有密碼顯示就可以解決你現在的問題,這個要你的光貓的ip位址才行。忘了wifi密碼,可以在已連線wifi的電腦上檢視,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在無線網絡卡上點右鍵,在選單上選擇狀態,點選對話方塊上...

iPad忘了密碼怎麼辦?ipa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ipad的密碼忘記了,可以使用繫結的郵箱或者是手機號來找回的。這樣就可以使用ipad了。如果這些都不能使用了,就只能送蘋果的售後來解決了。看有沒有繫結自己的手機號等,可以去蘋果專櫃問專業人士帶好證明,自己不要輕易亂弄!ipad忘了密碼怎麼辦?這個你可以點選找尋密碼重新設定就可以了。可以選擇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