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賽亞托馬斯巔峰期的實力有多強?

時間 2023-06-02 20:48:05

1樓:大超說教育

伊賽亞托馬斯巔峰時期特別強,多次打敗喬丹帶領的公牛隊,進攻能力特別強。

2樓:晃不倒你

伊賽亞托馬斯巔峰期的實力是無人可擋的,當時他的突破十分犀利,加上他強悍的防守,使得對手很頭疼。

3樓:比翼

聽說是打壓喬丹最久的人,也許也是他成就了喬丹,如果沒有他的打壓,就沒有以後的喬丹。

如何評價伊賽亞托馬斯的進攻?

4樓:知04092箍仙

托馬斯出生在2023年,2023年被活塞隊在第一輪第二位選中,新秀賽季,他場均就能得到17分助攻,他曾經連續四個賽季場均得到20+10,要知道魔術師職業生涯也就三次達到這個高度,在資料能統計到的時間裡,整個nba只有21人次拿到過這個資料,托馬斯一人獨佔四席。在84-85賽季他以場均13.

9次助攻榮膺助攻王,這也是nba歷史最高場均助攻數(後來被斯托克頓以場均次打破),在他的13年職業生涯中,他場均能得到分,9.

3次助攻。

5樓:猴67546烈截

小托馬斯優秀的投射能力,頂尖的身體素質(速度,彈跳,協調性,爆發力),以及無比強大的自信心,才造就了所謂的king of the 4th,凱隊這賽季的絕對領袖。對於其先天的身高劣勢而言,這三點缺一不可。能在如今資料井噴時代的nba站穩腳跟,甚至成為mvp的有力競爭者,也許他沒有「絕技」,可每一項都足以讓對手聞風喪膽。

6樓:寶96130辰四

而在現役球員中,個人認為球風最像托馬斯的非保羅莫屬了,二人有著相似的資料,相似的球技,相似的比賽方式。有人說托馬斯比起保羅多了一種一往無前,於百萬軍中取上將人頭的氣勢。但巔峰時期的保羅,每到關鍵時刻,也是毫不手軟的冷血殺手,所欠缺的,或許只是一點運氣罷了。

7樓:炒蛋哥

他是乙個矮個子的控球後衛,他的控球技術絕對是教科書級別的,而且有相當一部分時間他的重心壓的很低讓人很難斷他的球,但他本身還是搶斷的好手。

8樓:小知99460謎蘊

他的運球、傳球、切入、速度都是頂級,防守強硬,突破犀利,唯一吃虧的地方,在身高。他的控球到底有多好呢,克勞福德說過,伊賽亞托馬斯是控球最好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覺得刺客的內心相當強硬,不然不可能震的住一幫壞小子,尤其是蘭比爾。我從來不覺得他倆是交惡的,看過一些**和紀錄片我覺得他倆簡直是靈魂伴侶,是活塞的兩個靈魂人物。蘭比爾有句話讓我印象深刻,他說我願拼上身家性命去幫他贏得冠軍。

我真是被感動了。

10樓:名

算是保羅+威少合體。看刺客錄影,確實有種看見保羅的錯覺,矮壯強勢,球性嫻熟,傳運俱佳,大局觀強,還有一手好中投。保羅身上沒有的,是刺客那種拿球就膽顫的感覺,出手或傳球都是零猶豫,超級敢投,且準,一刀封喉。

托馬斯小火車的問題,托馬斯小火車是什麼東西?

我兒子喜歡看,他告訴我托馬斯闖禍時這樣說,還有遇到糟糕的事情或心情不好時也這樣說,是托馬斯的口頭禪。形容很髒,因為煤炭和灰燼都是廢渣。為什麼會有人認為托馬斯小火車的形象很恐怖?我感覺真的不好看,是有點恐怖的,有個印象深刻的噩夢 我開著自己的玩具車出門 是的,這個噩夢的設定是我的玩具車跟大人的車一樣的...

托馬斯阿奎納論哲學與神學的關係,托馬斯 阿奎那的簡介

1 認為哲學和神學是兩門不同的科學。1 認為區分科學的標準不在於客觀物件,而在於研究方式,同樣的物件可以被不同的方式認知而成為不同科學的研究物件。神學和哲學有著共同物件,但哲學以理性認識它們,神學靠天啟認識它們,兩者因此是兩門獨立的科學。2 認為神學雖然也使用演繹推理,但它的演繹前提與哲學的不同,而...

亨利托馬斯的簡介 作家

喬麗雅 亨利.托馬斯和達納 李 托馬斯,都是美國傳記文學作家。主要作品有 偉大科學家的生活傳記 大畫家傳 等。達納 李 托馬斯與亨利.托馬斯是一對夫婦,他們又都是美國傳記文學作家,主要作品有 斜塔上的實驗 偉大科學家的生活傳記 大畫家傳 等。具體的你可以再看一下下面網頁 參考資料 夜遊神 大哲學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