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雷伊VS蓋亞

時間 2022-12-03 06:40:06

1樓:施興平

閃光艾菲亞打蓋亞不行,因為蓋亞就可能要走,永遠不會來,你閃光艾菲亞還沒練好,蓋亞就走了。還是練卡魯克斯打雷伊好,雷伊經常會回來。

(奉勸一句,就是乙隻100卡魯克斯也單挑不過雷伊,還需其他精靈)

2樓:匿名使用者

閃皮打吧 他們樂意誰厲害就誰厲害啊 反正都很強 誰贏跟你也沒關係 管那個幹什麼 順便說句 賽爾號是我玩的最弱智的遊戲了。

3樓:陽光天使

任務中是平手,我認為還是蓋亞厲害。呵!後面的問題就是你自己想先打那個隨便啦!

4樓:匿名使用者

雷伊還沒出來,蓋亞說不定快走了,當然先打蓋亞,我有了,就等累一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打蓋亞好一點,雷伊現在都不在了。誰知道他什麼時候回來啊?蓋亞機不可失啊!!

6樓:左科

打雷伊,雷伊打蓋亞雷伊優先出招。

7樓:半個字喲

雷伊厲害只是防禦太低了,打雷伊 卡魯克斯100%贏《70j左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蓋亞吧 他有n多個大招140、3個 150、1個練閃光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練閃光艾菲,我看到有人100級閃光艾菲2個大招秒蓋亞【還不帶致命一擊】

10樓:匿名使用者

練閃光艾菲亞! 雷伊 不是很厲 害 再說閃光艾菲亞級高了超牛逼。

11樓:匿名使用者

蓋亞,有人100雷伊,學習力滿,都快不過蓋亞。

12樓:顧澳

蓋亞厲害,我的雷伊100,2下被秒了。

13樓:網友

閃光艾菲亞,蓋亞厲害。

賽爾號雷伊怎麼打,賽爾號雷伊怎麼打

我有一種打法,不要人品不要運氣,只要準備一麗莎布布 補技能的藥水 盡量多帶些,十瓶以上是要的 補血的藥。麗莎配招 金光綠葉 花粉 光合作用 葉綠光束 花草能量和花草護體也可以,反正這一招隨你怎麼配,打雷伊金光綠葉 花粉 光合作用加上補技能的藥水就就夠了,帶上補血藥是以防萬一 然後開打以後,一直用花粉...

賽爾號雷伊怎麼練級,賽爾號雷伊刷什麼學習力

1 20刷皮皮20 50刷克洛亞50 100刷塔。先刷攻擊,再刷速度,肯定好,你個體值多少,q632860169我幫你看看。賽爾號雷伊刷什麼學習力 255攻擊 255速度,255攻擊 255體力,255攻擊 255防禦。性格 首選開朗 固執,退一步可選所有加攻擊 速度的性格。配招 pvp雷神天明閃,...

賽爾號新雷伊怎麼打,賽爾號的雷伊怎麼打

以lz現在的等級還不夠,最簡單的招絕命就可以了。不過給lz一點建議就是把卡魯練到80就行了。擊敗方法1 乙隻布布花80j以上,第一回合先用寄生種子,第二第三回合用 布布花血很少了用光合作用加血 第四回合又用寄生種子,按前面的招勢迴圈運用。幾回合下來雷伊將被寄生種子吸死。你不怕時間用這招 上肉盾麗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