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鑑定雷伊

時間 2022-06-11 17:40:03

1樓:風漂去

你好lz

看了你的雷伊,我發表一下意見,首先,你的雷伊性格jp(同樣好的還有開朗),努力值刷的也很好,lz說你的雷伊能力低是因為你的個體低,是17個體,也不算太差(今天算了2個1個體雷伊)滿級速度應該能到290左右,攻擊330左右,還算不錯的了。

我建議lz手頭寬的話洗一下吧,沒多少錢就別洗了。

再看一下我的雷伊吧,刷錯努力了555555555555

2樓:雨過忝晴

嗯,不用擔心啦。這只雷伊還是蠻不錯的,不用洗掉。

雷伊一般防禦都很低,我還幫你算了算個體值:17,呵呵,還不錯的。

雷伊主要是看攻擊,只要攻擊高就好。這只雷伊攻擊很高,很不錯,建議可以繼續練,估計到了100級,攻擊有可能會上300呢!

這是乙隻很不錯的雷伊,千萬不要洗掉,洗掉就可惜了。

3樓:阿

你好。關於雷伊只需要看特功和速度。

畢竟雷伊的血比較薄。防禦和特防因為沒有刷過努力值所以會顯的比較低。

但是總體看來已經很不錯了,到了一百級的話應該能超過三百。

4樓:

沒什麼!雷伊作為電系之王,沒什麼體力(因為它要給粉絲簽名),為了防止有人暗殺,雷伊要攻擊刺客並快速逃跑!你這只固執的雷伊不用洗!

不要浪費錢!大不了再練只魯克去!(魯克不簡單)

5樓:眼力差

沒事兒,我巴魯斯55級,防禦、特攻、體力都沒你這麼低,主要原因:就是多練,你可以去找比你低10——20級的精靈練,多練,就行了。

成功了,別忘了選我為最佳

6樓:匿名使用者

個體是中等

很不錯拉,樓主不用擔心,雷伊本身就是雙防低,只要攻擊和速度都高就行了

7樓:群英鯊魚

沒事,還有二十多級,到一百自然都高了。我 的雷伊是第一批雷伊,那時我還不知道有學習力,就亂刷,現在攻擊照樣324,雷伊天生資質就好,不要擔心啦!

8樓:

不會啦,瞬雷天閃是物攻,所以**沒什麼用,只要把速度練到最佳(你的已經不錯了),別讓別人先打,因為你體力太差,現在別補了,現在補了體力也沒用了。

9樓:東北虎崽

!呵呵,這個雷伊很厲害的,其實我的100級了,攻擊和特攻才199、272,這已經很不錯了,雷伊防禦都是這樣的,我是這樣想的:攻擊就是最好的防禦!打精靈王很好!請採納謝謝!

10樓:溫和雷依

要刷他**!!!!!!!!!!!!!!!!!!!!!!!!!!!!!!!!!!!!

11樓:對積唉洛

不用洗了。多練練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體是17。各項值現在暫時看不出來高低。攻擊和速度出眾。雷伊只要攻擊和速度高。玩雷伊就要習慣玩秒殺流的(你秒不了別人或者麻痺不了,就死了。)

13樓:利春曉

不錯啊,速度比我100的布布花還高,我覺得應該加防禦。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還有二十多級,到一百自然都高了。這是自然現象了

15樓:

( ^_^ )不錯嘛,用不著洗。你可以經常讓它打精靈王之戰。

16樓:小猛虎

你可以:打不同的精靈,能夠學習對方的特長,提高學習力,在自己公升級時更出色,學習力提高哦!

賽爾號雷伊怎麼打,賽爾號雷伊怎麼打

我有一種打法,不要人品不要運氣,只要準備一麗莎布布 補技能的藥水 盡量多帶些,十瓶以上是要的 補血的藥。麗莎配招 金光綠葉 花粉 光合作用 葉綠光束 花草能量和花草護體也可以,反正這一招隨你怎麼配,打雷伊金光綠葉 花粉 光合作用加上補技能的藥水就就夠了,帶上補血藥是以防萬一 然後開打以後,一直用花粉...

賽爾號雷伊怎麼練級,賽爾號雷伊刷什麼學習力

1 20刷皮皮20 50刷克洛亞50 100刷塔。先刷攻擊,再刷速度,肯定好,你個體值多少,q632860169我幫你看看。賽爾號雷伊刷什麼學習力 255攻擊 255速度,255攻擊 255體力,255攻擊 255防禦。性格 首選開朗 固執,退一步可選所有加攻擊 速度的性格。配招 pvp雷神天明閃,...

賽爾號新雷伊怎麼打,賽爾號的雷伊怎麼打

以lz現在的等級還不夠,最簡單的招絕命就可以了。不過給lz一點建議就是把卡魯練到80就行了。擊敗方法1 乙隻布布花80j以上,第一回合先用寄生種子,第二第三回合用 布布花血很少了用光合作用加血 第四回合又用寄生種子,按前面的招勢迴圈運用。幾回合下來雷伊將被寄生種子吸死。你不怕時間用這招 上肉盾麗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