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雷伊咋特訓

時間 2022-09-04 14: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雷伊體力、防禦、攻擊訓練的3個攻略

(1)體力特訓一定能贏的辦法:90級以上的雷伊。先麻痺,=麻痺成功後,用3次雷雨天,最後用白光刃,不致命的話2次死,致命的話,1次死。(當雷伊血低於4分之一時,補滿)

(2)防禦特訓一定能贏的辦法:90級以上的雷伊。先麻痺,=麻痺成功後,用3次雷雨天,如果碰到它用閃電鬥氣(增加防禦2)就再上一次雷雨天,然後狂用白光刃,殺之

(3)攻擊訓練(最容易的)一定能贏的辦法:90級以上的雷伊。先麻痺,=麻痺成功後,用4次雷雨天,然後白光刃,致命的話秒,不致命的話2次殺之。

之所以用4次雷雨天,是因為攻擊訓練的雷伊在滿血的情況下,攻擊比平時還低,90的雷伊能挨住他好幾次攻擊。就算致命也只有80到90。但是,如果雷伊只剩下少於3分之一血時,傷害翻3倍。

而且攻擊訓練防,血都低。

ps :90級以上的都直接充電+大招,體力訓練,先大招,再充電,再大招

2樓:

雷伊體力、防禦、攻擊訓練的3個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55就夠了,我就這樣打的

4樓:飄雨艾薇

先到赫爾卡星,再到赫爾卡星遺跡,再到赫爾卡星荒地,看到乙個大鉗子那就是了。

賽爾號雷伊特訓雷神天明閃怎麼打過

賽爾號雷伊特訓雷神天明閃攻略 1 關鍵就是要換個技能石。2 配招 技能石 神秘 聖靈 地面 極光刃 雷神特訓後獲得 雷神覺醒 特訓獲得 任意。3 打之前如果有超no的話領個藍火或金火,沒超no的話去 有幾率獲得。4 如果玩家的雷伊防禦在190一下的話,就去 買個強效防禦珠 在 專區那買,一般早點去是...

賽爾號雷伊怎麼打,賽爾號雷伊怎麼打

我有一種打法,不要人品不要運氣,只要準備一麗莎布布 補技能的藥水 盡量多帶些,十瓶以上是要的 補血的藥。麗莎配招 金光綠葉 花粉 光合作用 葉綠光束 花草能量和花草護體也可以,反正這一招隨你怎麼配,打雷伊金光綠葉 花粉 光合作用加上補技能的藥水就就夠了,帶上補血藥是以防萬一 然後開打以後,一直用花粉...

賽爾號雷伊怎麼練級,賽爾號雷伊刷什麼學習力

1 20刷皮皮20 50刷克洛亞50 100刷塔。先刷攻擊,再刷速度,肯定好,你個體值多少,q632860169我幫你看看。賽爾號雷伊刷什麼學習力 255攻擊 255速度,255攻擊 255體力,255攻擊 255防禦。性格 首選開朗 固執,退一步可選所有加攻擊 速度的性格。配招 pvp雷神天明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