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雷伊不特訓,不加技能石,不加平衡能量珠,能打雷神天明閃嗎

時間 2022-03-30 13:20:10

1樓:

可以的,加乙個防禦刻印,把防禦弄到200以上,再弄個金色狀態,好了,可以打了,先用極光刃,不出意外打你一半的血,然後你用閃電鬥氣,好了,開始加血,第四回合本來會秒掉你,但有金色狀態,只掉200血左右,好了,開虐,保持血在5以上,打吧(純個人手打,信不信由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賽爾號雷伊特訓對其是一種提高,平衡能量珠對打雷神天明閃無用,還得用防禦珠。不特訓,不加技能石,不加防禦珠,絕對不能打過雷神天明閃。

3樓:風雨大隊長

當然是不能的。必須要特訓,不然就別練雷伊,如果雷伊不特訓,不會雷神天明閃,根本沒人會帶雷伊去打精靈。總之一句話,不特訓的雷伊,都是廢雷伊

4樓:藍火

不能。因為不特訓不能承受住兩次攻擊。

如果個體在20以上,固執或調皮性格,特訓後就可以打雷神天明閃。

5樓:秋名山的豬神

絕對不行,雷神天明閃是絕對強的招,碰著同系也只有秒殺的份。

我想lz是怕花錢,那麼只能硬拼

特訓,不花錢,絕對的,就打幾個boss。

6樓:馬延雲

能,在免費**裡有金色能量珠,減20%傷害,等於平衡能量珠

7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極光刃,配上幾個巔峰藥劑(巔峰藥劑從巔峰之戰積分兌獎處換,得積分要去打巔峰之戰!)我就這麼打的!(最好加個速度能量珠,極光刃有特殊效果,必須先手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特性瞬殺或平衡能量珠。

9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的,特訓把,凡事都要努力滴

10樓:沒名字取了的說

不行,只能加刻印,或加平衡能量珠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加個平衡珠吧,沒多少錢

12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這些. 只要你雷伊學習力,功,血,就行了. 在用綠色火焰,

下面有二個選擇

[1]第一回合極光刃,笫二回合一樣,笫三問合補血,笫四回合也是用極光刃.

[2]第一回合極光刃打出至命,笫二回合雷神覺醒,笫三問合極光刃,

13樓:月社妃的貓

可以,先去拿個綠火,再來就是你運氣跟技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看你怎麼出招了。應該可以,祝你好運。

15樓:辜凡

絕對 不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建議你去聖誕老人那特訓

我特訓完後卡bug卡出來的

17樓:鍵月吖

那你只能這樣了

給雷伊洗瞬殺

然後慢慢打吧

猴年馬月 等你觸發瞬殺特性 直接秒殺

18樓:

不能個體31也不夠,人家四回合就跑了

19樓:

個體31可以,但是要經過特防和防禦血的的特訓

20樓:

想當初,我的雷伊(25個體)特訓完以後,一招極光致命,一招雷神覺醒,一招極光致命乾掉了分身(一分錢沒花奧),要打雷神天明閃,建議還是特訓完以後吧,又不懂得可以問我,我在遊戲裡級別也不低,30多隻一百,只有兩隻滿體(我從不花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要這樣你才能拼rp贏

賽爾號雷伊咋特訓

雷伊體力 防禦 攻擊訓練的3個攻略 1 體力特訓一定能贏的辦法 90級以上的雷伊。先麻痺,麻痺成功後,用3次雷雨天,最後用白光刃,不致命的話2次死,致命的話,1次死。當雷伊血低於4分之一時,補滿 2 防禦特訓一定能贏的辦法 90級以上的雷伊。先麻痺,麻痺成功後,用3次雷雨天,如果碰到它用閃電鬥氣 增...

賽爾號雷伊特訓雷神天明閃怎麼打過

賽爾號雷伊特訓雷神天明閃攻略 1 關鍵就是要換個技能石。2 配招 技能石 神秘 聖靈 地面 極光刃 雷神特訓後獲得 雷神覺醒 特訓獲得 任意。3 打之前如果有超no的話領個藍火或金火,沒超no的話去 有幾率獲得。4 如果玩家的雷伊防禦在190一下的話,就去 買個強效防禦珠 在 專區那買,一般早點去是...

賽爾號雷伊配什麼技能好

雷祭28j 麻痺 白光刃55j 95 極電千鳥64j 特攻120,5次 瞬雷天閃70j 物攻150,5次 還有,雷雨天好 我的100雷伊就這樣配的,最好了 雷祭28j 麻痺 瞬雷天閃70j 物攻150,5次 極電千鳥64j 特攻120,5次 白光刃55j 95 白光刃55j 95 萬丈光芒51j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