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討論,托馬斯穆勒和巴神誰更強

時間 2022-05-11 14: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托馬斯穆勒。

他對足球的意識好,會跑位些,也就是說更靈性一些,這個對踢足球的來說很重要,巴神雖身體更強些,但踢足球不是完全靠身體的,事實不也證明了,巴神現在下滑得很利害嗎,穆勒依就高效。巴神回ac公尺蘭後狀態不佳再加上傷病已淡出人們視線很久了。

托馬斯穆勒 專業特點:無球跑位,效力於德國足球甲級聯賽拜仁慕尼黑。截至2023年6月11日,他為拜仁出場256次,攻入101球,已經成長為拜仁的前場進攻核心。

在2023年南非世界盃中,穆勒出場6次貢獻5粒進球3次助攻,隨隊獲得季軍,榮膺世界盃金靴獎、世界盃最佳新秀。2012-13賽季穆勒幫助拜仁慕尼黑首度加冕三冠王。 在2014巴西世界盃中,穆勒出場7次貢獻5粒進球3次助攻,協助德國隊第四次捧起世界盃冠軍獎盃,並榮膺世界盃銀球獎 、世界盃銀靴獎,也成為世界上第三位連續兩屆世界盃都能至少攻入五球的超級射手。

巴洛特利 身體強壯,技術出眾,射門精準度高。現效力於意甲的ac公尺蘭足球俱樂部,曾效力於國際公尺蘭足球俱樂部、以及英超的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利物浦足球俱樂部。截至2023年8月,為國際公尺蘭出場73次,攻入22球,為曼徹斯特城出場66次,攻入25球,為ac公尺蘭出場53次,攻入29,為利物浦出場28次,攻入4球。

2012歐洲盃,巴神用了幾乎整個小組賽三輪比賽的時間思考人生,巴神終於在最後一分鐘交出了自己的「思想報告」——一粒驚世駭俗、足以媲美當年特雷澤蓋「天外飛仙」的經典進球,幫助義大利隊順利殺入8強。6月28日,在2012歐錦賽半決賽中,巴洛特利梅開二度,為義大利晉級決賽再立神功。6月29日,義大利2比1淘汰德國,終結對手正式比賽15連勝的世界紀錄,延續了與德國大賽交鋒不敗的歷史,決賽再遇衛冕冠軍西班牙。

巴洛特利梅開二度,改寫了義大利參加歐洲盃半決賽沒有進球的歷史。2023年6月15日進行的世界盃d組一場焦點對決中,兩支世界勁旅英格蘭隊和義大利隊狹路相逢。經過90分鐘爭奪,義大利以2:

1贏得勝利,取得小組賽開門紅。巴洛特利打入制勝球。[9] 6月17日,義大利隊在里約熱內盧進行的世界盃小組賽中,2比1戰勝英格蘭[10] 。

第78分鐘,巴洛特利門前7公尺處頭球破門得分,從而幫助義大利隊鎖定勝局。

2樓:長鋏歸來彈劍歌

當然是穆勒了!

巴神的性格問題注定他成不了巨星,雖然天賦他可能更強一些,有個強勢教練好好管著他還有希望,結果之前的利物浦、公尺蘭現在都沒有那樣的教練。再加上他的經紀人門德斯 哼哼,只會攛掇他不斷轉會 好多拿簽字費。

穆勒是典型的德國球員,自律勤奮,樸實高效,進球率(世界盃上)跟他的前輩轟炸機有一拼

而且無論是俱樂部還是在國家隊,穆勒所處的環境都更優秀 更穩定,不論是以後的成就還是現在的狀態,穆勒都要甩巴神好幾條街。

3樓:季末三分熟

樓主屬於在引戰了。 這只能說個人喜好。

目前來看。穆勒明顯比巴神混得好。而且穆勒善於交際,能和隊友打下良好的基礎。

巴神性格導致他必然受排擠,這已經與天賦無關,除非他能乙個人打對面十乙個,不然也就這樣了。

so,這方便看, 對於現代足球來說,穆勒更強吧。

天賦的話,個人覺得巴神天賦還是很不錯的。但是積極性沒有穆勒強,這就是穆勒為什麼總能撿到皮夾子的原因。

所以,總和來看。還是穆勒強一些。

4樓:_菩提樹

現在肯定是穆勒,雖然兩人都挺二的,但是穆勒能在該認真的時候不耍二,而巴神就感覺是個孩子,浪費天賦

托馬斯穆勒為什麼世界盃進球效率這麼高

5樓:風中追風丶丶

因為德國隊無論從個人能力和團隊協作都做得非常好。(相比於其他隊伍),德國隊的傳接球做得很好,傳的不僅多,而且質量都非常高。再加上勒夫很多時候都只要穆勒去踢前鋒,所以機會自然多,再加上穆勒能夠把握機會,自然進的就多。

6樓:辣子雞丁阿斯頓

這也叫高,人家j羅五場比賽,六個進球還有幾個助攻。

理性討論,今天錄製某綜藝的zjk算放飛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屬於在引戰了。 這只能說個人喜好。

目前來看。穆勒明顯比巴神混得好。而且穆勒善於交際,能和隊友打下良好的基礎。

巴神性格導致他必然受排擠,這已經與天賦無關,除非他能乙個人打對面十乙個,不然也就這樣了。

so,這方便看, 對於現代足球來說,穆勒更強吧。

天賦的話,個人覺得巴神天賦還是很不錯的。但是積極性沒有穆勒強,這就是穆勒為什麼總能撿到皮夾子的原因。

所以,總和來看。還是穆勒強一些。

理性討論,在德國諾維茨基和穆勒誰的人氣和地位更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人熱愛足球的熱情遠超籃球,另外穆勒在德國國家隊的成就,特別是世界盃冠軍的榮譽,諾維茨基是追不上的。

9樓:吾店堂

要是蓋德穆勒還行,你要是說托馬斯穆勒那就呵呵了

我現在就在德國,德國人真的根本對籃球不感興趣。不過諾威斯基大家還是都知道的,但地位絕對沒大姚在國內的高。沒辦法,誰叫人足球溜呢,要是國足也是世界盃冠軍水平,大姚的地位也會降

ps:曾經跟外教和德國本地人都聊過司機,他們都會承認司機是個偉大的運動員。但是每次都是剛說兩句話題就給轉移到足球上去了,就開始拜仁慕尼黑吧啦吧啦了。

在德國籃球的地位的確不能和足球比,但也不能忽略司機在籃球界的歷史地位。

理性討論,詹姆斯再獲得什麼成就,才能超越喬丹

10樓:菜鳥

詹姆斯距離超越喬丹還很遠」就個人成就而言,詹姆斯確實還比不上喬丹

皇帝」想要超越喬丹還有很長的路要走。espn對於詹姆斯還需要多久才能超越喬丹進行了票選,結果超過五成的投票球迷認為詹姆斯永遠不會凌駕於喬丹之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總決賽100%勝率,詹姆斯獲得其他成就也無法超過喬丹了

托馬斯小火車的問題,托馬斯小火車是什麼東西?

我兒子喜歡看,他告訴我托馬斯闖禍時這樣說,還有遇到糟糕的事情或心情不好時也這樣說,是托馬斯的口頭禪。形容很髒,因為煤炭和灰燼都是廢渣。為什麼會有人認為托馬斯小火車的形象很恐怖?我感覺真的不好看,是有點恐怖的,有個印象深刻的噩夢 我開著自己的玩具車出門 是的,這個噩夢的設定是我的玩具車跟大人的車一樣的...

托馬斯阿奎納論哲學與神學的關係,托馬斯 阿奎那的簡介

1 認為哲學和神學是兩門不同的科學。1 認為區分科學的標準不在於客觀物件,而在於研究方式,同樣的物件可以被不同的方式認知而成為不同科學的研究物件。神學和哲學有著共同物件,但哲學以理性認識它們,神學靠天啟認識它們,兩者因此是兩門獨立的科學。2 認為神學雖然也使用演繹推理,但它的演繹前提與哲學的不同,而...

亨利托馬斯的簡介 作家

喬麗雅 亨利.托馬斯和達納 李 托馬斯,都是美國傳記文學作家。主要作品有 偉大科學家的生活傳記 大畫家傳 等。達納 李 托馬斯與亨利.托馬斯是一對夫婦,他們又都是美國傳記文學作家,主要作品有 斜塔上的實驗 偉大科學家的生活傳記 大畫家傳 等。具體的你可以再看一下下面網頁 參考資料 夜遊神 大哲學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