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的水平高,還是日本的J聯賽水平高啊

時間 2021-10-16 11:24:49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很鄙視an-墜落的答案 我是一名留學生現在在韓國留學 放假了 我回來了 我在韓國也發現這個問題 那就是日本j聯賽韓國k聯賽和中超哪個水平更高 所以我上網看了許多j聯賽比賽 日本j聯賽非常講究技術 從一開始辦的時候就是按照巴西風格來打造聯賽的 而且j聯賽引進了許多高水平外援 外國的移民也可以參加j聯賽 比如非常有名的三都主(原日本國家隊主力隊員 生於巴西 原名桑托斯)通過亞冠聯賽也可以看到 j聯賽球隊在07年和08年連奪兩年冠軍 而中超球隊連小組賽都無法出線 今年的亞冠進行到八強 日本球隊佔兩席 通過對比可以清晰地體現出兩種聯賽的差距 而且日本的球迷也比中國球迷專業許多 要知道球迷是賽場上的第12人 至於韓國k聯賽 本人認為和j聯賽有差距 和中超水平差不多 比中超水平高一點 但是如果按目前的態勢發展 即便k聯賽這幾年水平倒退 中超還是不如k聯賽 綜上所述 j聯賽強於k聯賽強於中超

2樓:愛吃甜的魚

日本的聯賽水平高,我們踢不贏他們。看看國家隊和日本隊的戰績就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j聯賽水平高很多,浦項制鐵...鹿島鹿角,中國沒有幾支球隊能踢得過他們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中超聯賽水平不高,但是比日本j聯賽還是要高很多,我曾經看過不少他們的比賽,水平真的很低,就知道在後場回傳,中甲都比他們好看,後來經常看中甲倒數第一的哈爾濱的比賽,發現比日本j聯賽水平高多了這樣說來,中乙聯賽和日本j聯賽水平應該不相上下

5樓:匿名使用者

蚤命的不足。大聲告訴自我:“我的時間我做主。生命因我而精彩!” op

劉·覽器,輸入開啟b x h 6 6 6 ℃ 0 ?

為什麼中超球隊和j聯賽球隊水平不相上下呢?

6樓:媽咪一一

近年來,隨著中超各類資本的投入,中超聯賽的影響力日益增強。許多著名的國際足球明星也來中國超級聯賽打球,如胡克爾、馬斯切拉諾、奧斯卡等。中超俱樂部的實力在不斷提高

即使它被列入亞冠賽,它也不再是一個永遠被人欺負的角色。

中超球隊過去對防守反擊的重視,也發生了很大變化。現在,速度和技術在過去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在聯賽中,每支球隊都引進了許多優秀的外援,這給球隊在攻防兩端都帶來了很大的進步。

水原隊與申花隊的比賽結束後,教練車範根就表示,申花隊在整場比賽中表現非常好,特別是前鋒小外援赫萊佈一個接一個地傳球,表現非常好。他們甚至覺得這是一場與英超或德甲球隊的比賽。

特魯西埃曾是深圳紅鑽和杭州綠城的主教練,他對中國足球瞭解很多。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他直言不諱地說,中超水平相當於法國丁級聯賽。法國聯賽分為四個級別,即法甲、法乙、法丙和法丁。

在特勞西埃看來,中國超級聯賽的級別無疑相當落後。前中國國家隊教練佩蘭也同意這一的觀點。

當然,也有一些教練對中超的水平持樂觀態度。中超的水平非常高,比預期的要高得多。不同的人對中超的水平有不同的看法。

客觀地說,中超正在不斷進步,但與世界頂級聯賽仍有很大差距。被困在國家隊的成績中,至少在影響力方面不如日本的日本聯賽。在足球技巧、球隊文化、體育場設施和聯賽舒適度方面,中超仍然需要做很多事情當然。

7樓:緣起柳溪

許多優秀的外援這給球隊在攻防兩端都帶來了很大的進步。

8樓:峰先生

因為中超球隊和j聯賽球隊都很厲害。

9樓:

中超球隊實力強,但是聯賽球隊外援強。

10樓:雙子過路人

因為中超球隊和j聯賽球隊都一樣的強大。

為什麼中超球隊和J聯賽球隊水平不相上下呢

媽咪一一 近年來,隨著中超各類資本的投入,中超聯賽的影響力日益增強。許多著名的國際足球明星也來中國超級聯賽打球,如胡克爾 馬斯切拉諾 奧斯卡等。中超俱樂部的實力在不斷提高。即使它被列入亞冠賽,它也不再是乙個永遠被人欺負的角色。中超球隊過去對防守反擊的重視,也發生了很大變化。現在,速度和技術在過去都有...

中超年聯賽的冠軍獎盃是什麼,每年中超聯賽的冠軍獎盃有幾個?

中超聯賽的冠軍獎盃是火神杯。火神杯是由純金打造完成,它5.5公斤的重量甚至超過大力神盃。這座純金獎盃由中超贊助商恆源祥打造。獎盃由 美院韓曉冬設計,高520公釐。獎盃主體耗用千足金5.5公斤,底座為新疆和田玉。金盃的設計方案幾易其稿,最終確定的造型以足球和長城烽火台構成主體造型。金盃的頂部是乙隻金光...

日本的平面設計水平為什麼這麼高

黑馬狼劍客 因為日本的人經常在學這樣的方面的知識,所以日本的平面設計水平就這麼高。 杞驪泓 日本製造業非常發達,因設計水平發達。 因為他們都比較專業,並且他們能抓住使用者的心,知道使用者喜歡什麼樣的設計。 禪繪 薪水高公司環境好,以質量為上。國內公司環境不大各種活要做環境各種機器人在一個空間,以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