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卡特琳娜大招的名字是什麼

時間 2021-10-16 11:23:48

1樓:我像劉易陽

q:彈射之刃

冷卻:10/9.5/9/8.5/8

射程:675

耗藍:無消耗

卡特琳娜投擲一把匕首,造成60/90/120/150/180(+0.45)魔法傷害。匕首會彈射4個最近的敵人,每次彈射會減少10%的傷害。

被擊中的敵人會被標記4秒。卡特琳娜的普通攻擊或者技能會消耗掉印記,造成15/30/45/60/75(+0.15)點額外的魔法傷害。

w:不祥之刃

冷卻:4

射程:400

耗藍:無消耗

卡特琳娜讓匕首旋轉成圈,造成40/75/110/145/180(+0.6)(+0.25)魔法傷害。

如果她命中了一名敵方英雄,則會獲得12/20/28/36/44%移動速度加成,持續1秒。

e:瞬步

冷卻:12/10.5/9/7.5/6

射程:700

耗藍:無消耗

卡特琳娜移動到目標旁邊。如果目標是敵人,則造成60/85/110/135/160(+0.4)魔法傷害。

在使用瞬步後,卡特琳娜所受的傷害會減少15%,持續3秒。

r:死亡蓮華

冷卻:60/55/50

射程:550

耗藍:無消耗

卡特琳娜化身為一道劍刃颶風,以無與倫比的速度向周圍最多三個敵方英雄投擲匕首,在2秒內持續造成400/500/600(+3)(+1.75)魔法傷害。

匕首會附帶重傷效果,使目標所受的**效果減少50%,持續3秒。

被動:貪婪

冷卻:無

射程:無

耗藍:無

獲得擊殺或助攻將使死亡蓮華的冷卻時間減少15秒,並重新整理基礎技能。

2樓:思念是瘋

死亡蓮華

主動技能

消耗 需要持續施法

冷卻時間 60/55/50

朝最近的3個敵對英雄投擲匕首,在2秒內造成400/500/600(+3*攻擊力)(+1.75*法術強度)點魔法傷害。匕首會施加重傷效果,使其受到的**效果降低50%,持續3秒。

卡特琳娜進入忘我境界,高速向周圍最多三個敵方英雄投擲匕首。

所屬英雄: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在英雄聯盟中,卡特琳娜怎樣出裝呢?

我一般玩卡特琳娜的時候,我的出裝是面具,法穿鞋,回聲,帽子,沙漏,科技刃何法穿杖。卡特屬於刺客型 法師,第一件做出科技槍,剩下的核心裝備為 帽子,法穿杖,法穿鞋以及盧登最後一件裝備根據場上情況做出一件防禦裝或者殺人書。出法強,每個遊戲都有利於弊,應該正確的面對遊戲挺好的可以適當的玩耍。卡特你在英雄聯...

英雄聯盟丶為什麼卡特琳娜的R技能說明,明明是ad加成高過ap加成好多,為什麼傷害卻比ap加成差了好

邪神s傳說 如果你幹算輸出,那我告訴你,在常規法強500 800下,ad確實和ap差不了多少。不過我要告訴你,樓上說的是對的,只不過沒說到點子。你想想看,ad最大的收益是什麼技能?是r,但是在對線期你要用什麼來生存呢?w距離太小,q傷害太低,導致ad發育極其緩慢,容易被壓制 如果你認為ad補兵快,那...

英雄聯盟新英雄奧恩大招是怎麼放的

自己都不知道寫的啥 按下 r 鍵釋放。按下 r 鍵,奧恩在指定地點召喚出一個巨大的岩漿元素。岩漿元素會朝著奧恩移動,速度逐漸加快。被岩漿元素碾過的敵人會受到魔法傷害,持續2秒的減速,並變成易碎狀態。奧恩可以再次釋放這個技能來猛衝向岩漿元素,被強化過的岩漿元素會擊飛的第一個被岩漿元素擊中的敵人1秒,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