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和伊巴卡誰強,伊巴卡的實力有多強?

時間 2023-04-25 09:21: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傾向於伊巴卡,如果以2k13給出的分數看,波什分數超過85分,伊巴卡80分左右。波什的綜合實力略強,攻守很平衡,有中投、三分,可以背身單打,腳步很靈活,畢竟進入聯盟很長時間了。伊巴卡進攻稍弱,雖然身體素質強於波什,但是攻擊手段比較單一,中投不穩定,籃板一般,但是有拼勁,尤其防守上蓋帽很厲害,這一點要比波什強。

因此,綜合上,波什略佔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波什強,波什當年連續幾年都是場均20+10的資料,到了熱火其實是波什打法做出了犧牲與調整,所以資料相對一般,達不到全明星的水平。

波什:03白金一代」代表人物之一,被譽為「左撇子版的加內特」,聯盟現役最全面的大前鋒之一。優點:

出色的身體素質,大個球員中罕見的跑跳能力,投籃手感柔和,進攻手段多樣,同時有不錯的傳控策應能力。缺點:身材不夠強壯,一對一的防守判斷力仍需加強。

伊巴卡:有這頂級的封蓋能力,不錯的籃板。但是生涯賽季平均資料連10+10都沒打到過,資料最好的上賽季平均資料也就13.

2+,但是蓋帽一直是頂級的。只是在這個中鋒稀缺的年代,有潛質的球員都會被高看,另外伊巴卡在打季後賽對陣熱火的時候又一直暴走,資料飆漲,所以大家的印象會感覺比較強,還有伊巴卡現在才24,有成長空間。

但只是說現階段的話,伊巴卡還不能和龍王波什 比。也許以後可以吧。

3樓:睥睨天下的神

伊巴卡頂多算藍領,波什在猛龍時可是老大,明星級的人物。只不過到了熱火,為了總冠軍不得不做綠葉,隨便到乙隻沒有明星的球隊就是老大,伊巴卡不能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傾向於波什。

如果猩猩和韋傷都不在的時候。

波什也能扛起球隊。

伊巴卡目測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伊巴卡不如波什,波什也是優秀的大前鋒啊,進攻防守都可以,伊巴卡防守更厲害,帽王。

6樓:匿名使用者

波什進攻強 ,伊巴卡防守強。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歷史上的表現來看是波什更強。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很類似,伊巴卡彈跳好點,博士進攻實力強點。

伊巴卡的實力有多強?

9樓:匿名使用者

巔峰雷霆有雷霆四少,伊巴卡就是其一。伊巴卡雖然身材高大,但是一手中投十分的精準,籃下防守能力很強,常常上演蓋帽的好戲,巔峰的伊巴卡讓對手不敢輕易進入籃下。

10樓:吃翔也可愛

伊巴卡作為一名防守型內線在雷霆隊立足,同時他的一手中距離投籃也是非常實用的,是一名非常優質的角色球員。

11樓:秋風體育

伊巴卡的實力特別強,他的蓋帽能力是聯盟最頂尖的,也開發出了三分。

巴薩皇馬到底誰強?巴薩和皇馬哪個更強

西甲最強影響力最大的兩家具樂部,在全球範圍內也是擁有超高人氣。兩隊交鋒戰績相當,只能從獲得的榮譽來對比了。皇馬被國際足聯評為20世紀最佳俱樂部,共計10次奪取歐冠,32次西甲。巴薩共計5奪歐冠,西甲共計23次奪冠。以上資料對比皇馬無疑佔優,但是巴薩在這些年一直壓制著皇馬,這段時間巴薩強於皇馬。孰強孰...

89AC公尺蘭和現在巴薩誰強,巴薩隊和AC公尺蘭隊誰更厲害

89年歐冠決賽ac公尺蘭首發 g 加利 塔索蒂,科斯塔庫塔 f 加利 74 巴雷西,馬爾蒂尼 科隆博,裡傑卡爾德,安切洛蒂,多納多尼 古利特 威爾迪斯 60 範巴斯滕 主教練 薩基 11年巴薩主力陣容 巴爾德斯 阿爾維斯,普約爾,皮克,阿比達爾 伊涅斯塔 凱塔 布斯克茨,哈維 梅西。比利亞,佩德羅 ...

火影忍者宇智波斑和波風水門 四代火影 誰強

各位注意一點!宇智波斑和波風水門 四代火影 誰強?試問一下,有誰見過斑和四代打過,四代所有的術斑能看透,不錯,因為斑有寫輪眼 但是,別忘了,在十六年前,四代的外號叫什麼?金色閃光 可見四代的移動速度多快。打不過,跑得過麼?在說,四代的招數打不到斑,那麼斑的招數能打到四代麼?別忘了,寫輪眼是要依靠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