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宇智波斑和波風水門 四代火影 誰強

時間 2022-01-17 07:55:08

1樓:手機使用者

各位注意一點! 宇智波斑和波風水門(四代火影) 誰強? 試問一下,有誰見過斑和四代打過,四代所有的術斑能看透,不錯,因為斑有寫輪眼 但是,別忘了,在十六年前,四代的外號叫什麼?

「金色閃光」,可見四代的移動速度多快。 打不過,跑得過麼?在說,四代的招數打不到斑,那麼斑的招數能打到四代麼?

別忘了,寫輪眼是要依靠 ckl以及精神力而支撐,假如斑把當時號稱「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四代搞定了,那幹嗎還需要把九尾招出來。這不是矛盾了麼? 四代在鳴人的意識中說道「我可能不是他的對手」,的確,但是別忘了可能二字,如果2個人不顧一切的打,也就是說四代不顧及木葉會被九尾摧毀的話,他跟斑打的話,誰輸誰贏,誰又知道?

所以說,要跨進當時的時代說二人誰牛b的話,那恐怕只有兩敗具傷! 回答完畢! 望採納!

2樓:藍染惣右介

斑厲害唄 斑把九尾召喚出來 四代只能自殺式攻擊 怎麼打都是斑賺

光是斑的永恆大天狗須左 四代就沒法打 這是斑的自身能力和輪廻眼沒任何關係

四代打不過 雷影+奇拉比 四代自身能力大概=1.5個雷影 開九尾模式+仙人模式大概=3個影

斑只開大天狗須佐 五影直接就投降了 只是看到斑的須佐 五影就已經失去戰鬥意識了 乙個拔刀直接震飛5影 砍掉幾座大山- -!

能打過斑的 只有阿修羅轉身體 和 因陀羅轉身體 他自己就是因陀羅 所以能擊敗斑的只有柱間

佐助是肯定打不過斑的 佐助戰鬥經驗不夠 也沒斑那麼壞 而且佐助的眼睛雖然也是永恆 但是能力比斑的差了許多 鳴人就更完蛋了 沒有六道之力的鳴人 就是個笑話- -!

不是乙個級別的

四代火影波風水門 宇智波釉佩恩斑誰更強啊!拜託了各位謝謝

至少對我來說火影中 佩恩 是神一般的存在 四代的能力應該是在鼬之上 至於騷斑 可以去死了.佩恩擅長大面積進攻 宇智波鼬擅長單挑 且因為查克拉量的關係必須速戰速決 從四代 神無毗橋 一戰以為他並無突出的戰鬥型別傾向 而且四代發明了屍鬼封盡和螺旋丸 可以為是一名很厲害的創造型忍者 故以為 01四代 02...

波風水門在多大時候當的火影,四代波風水門 在火影忍者中哪幾集出現了?

20歲左右。因為他26 7歲就去世了 卡卡西出生的時候四代火影是幾歲?以掌握的資料來分析吧 1 卡卡西公升上忍時是12歲,那時四代還沒有當上火影2 四代當上火影的年齡是20歲,傳是因為忍者大戰時的重要貢獻奠定了基礎,所以最後當選 3 卡卡西剛公升上忍時參加了忍者大戰,那次帶土掛掉,戰爭結束後被載入紀...

火影忍者中宇智波帶土和宇智波斑到底有沒有死

都沒有。帶土被班救了 雖然不知道答案,但是也要幫樓主頂一下 火影忍者終宇智波帶土和宇智波斑什麼關係?帶土沒有在第三次忍界大戰被石頭壓死,被宇智波班給救了,用白絕的一半身體和帶土結合了,所以才有了阿飛。帶土算是宇智波斑的乙個代言人,其實就是乙個傀儡,幫助斑做事,為了能實現月之眼計畫和輪迴天生,讓斑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