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也是在哪一集死的,自來也是哪一集死的?

時間 2022-01-17 07:55:10

1樓:結果是已收到

動漫353集,漫畫381話,自來也被佩恩殺死。

最後沒有被復活,即使是穢土轉生,也沒有復活自來也。

2樓:俞俞學院

自來也是在《火影忍者》tv版的第353集中被佩恩殺掉的,因為不了解佩恩六道的能力,所以自來也最終死在佩恩的手上,但是在死之前也是明白了佩恩的能力,還將資訊加密傳了出去。

在之後的劇情中,無數人都被穢土轉生復活過來,但其中並沒有自來也的存在。

3樓:縱橫豎屏

353集死亡的!

相關集數:

349話 潛入!雨忍村

350話 成了神的男人

351話 發動!仙人模式

352話 佩恩六道,登場

353話 自來也豪傑物語

自來也為探尋雨隱村的秘密,死亡的!

火影忍者自來也是哪一集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第353話 自來也豪傑物語

自來也處於被動狀態,但他決定即使是同歸於盡也要挖掘出佩因的秘密。自來也趁佩因不備,將其中一員拖進結界解決了,可他身負重傷,理論上是無法繼續同佩因戰鬥了,但他還是決定投入戰鬥中,再次開始戰鬥的自來也終於發現了佩因的真面目。

佩恩六道與自來也的關係

1、彌彥和長門是從小到大的老朋友,同時彌彥也是曉組織組建時候的第一位首領。對於長門來說,彌彥更多的以哥哥的角色出現,他是長門的羈絆。彌彥死後,長門精神幾近崩潰。

二人同為自來也徒弟。

2、人間道生前是自來也在遊歷中遇到的乙個瀧隱忍者教師,他長髮飄飄,頗有一番人類靈魂工程師的樣子。

3、畜生道是風魔一族的忍者,生前和自來也戰鬥過,在自來也的回憶中有詳細的描述。

4、自來也在酒館中遇到的草隱村忍者,是乙個怨天尤人的忍者,死後被製作成為餓鬼道,擁有可以吸收查克拉的能力,可以吸收忍術。

5、地獄道生前是自來也遊歷遇到的乙個不知名宗教領袖,可以召喚閻王和復活其他受損的佩恩。

長門特意找這幾個人來做傀儡,並打敗自來也,是想來宣揚他自己是神的說法,進而證明自己的理念。

這些生前和自來也曾經交過手的人,再度和自來也對戰,更加印證了長門試圖在老師面前證明自己理念的行為動機,長門要向老師自來也證明,這個世界裡有的只是痛苦,自來也的世界和平、人間大愛是錯誤的,不合實際的。

5樓:

漫畫383,動畫359

6樓:

372集是知道自來也掛了,悲傷的故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也死亡 漫畫第41捲到第42卷384話 動畫 349~350 潛入雨隱村!自來也的決定 到 353

8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也死在佩恩手下,而且在他身上也沒什麼秘密了(都已經交代清楚了,最重要的的是預言之子已經揭露),自來也能復活的可能性很小。

漫畫的 第383話 最終章

9樓:匿名使用者

349話 潛入!雨忍村

350話 成了神的男人

351話 發動!仙人模式

352話 佩恩六道,登場

353話 自來也豪傑物語

351正式開打

自來也是哪一集死的

火影忍者中自來也的死亡是哪一集

10樓:

353集。

353集劇情簡介:

自來也完成仙人模式後,便與三名培因陷入混戰之中,雖然力量提公升了,但忍術在輪迴眼的監視下仍然無法發揮任何效用。

自來也雖然想出了乙個對付培因的方法,卻也因此犧牲了左手,而培因的數量也增加為六名,其中一人過去曾是自來也的徒弟之一彌彥,然而彌彥同樣也擁有輪迴眼這件事讓自來也感到困惑。

11樓:卑和田麗文

349-350潛入雨隱村!自來也的決定

351集「發動!仙人模式!」

352集「佩恩六道,登場!」

火影忍者353話【自來也豪傑物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353-354,謝謝,請採納

13樓:重慶美食故事

據我所知,應該是353集

自來也是在哪集死的

14樓:vn神話

353,仙人模式也打不過佩恩。人家六個化身打乙個,自來也悲劇了。鳴人發飆了。

15樓:弒去的血

動畫第353集;漫畫第383畫。

火影忍者中自來也在哪一集死了

16樓:莫霞板申

漫畫383,動畫359

自來也的暗號是怎麼破解的是哪一集的

依靠鳴人破解,第374話。鳴人在夥伴們的鼓勵下重新振作了起來,決心打敗佩恩為自來也報仇,並幫助暗號部解讀了暗號訊息。熟悉 書寫習慣的鳴人指出,暗號裡第一個看似是 9 的數字,應該是日語裡的片假名,為解開暗號提供了關鍵線索。以暗號數字對應的書籍頁數字數,得到情報 本物葉意無椅 在日語裡就是 沒有本體 ...

神探狄仁傑中的蝮蛇在哪一集被發現,哪一集死了

最美是星星 雖然不知道具體的集數,不過在這給你點關於蛇靈殺手的資料。6大蛇靈 1 閃靈 虺文忠 蛇靈第一高手,擅使一柄竹筒長刀,精通東瀛忍術。蛇靈元老,袁天罡的得力親信,隱居於瀑布下竹屋中。最後死於平生勁敵李元芳的寶刀之下。2 血靈 小梅 小鳳 蛇靈最神秘的殺手,兩人為孿生姐妹,擅使柳葉雙刀。既是袁...

花千骨裡面的殺阡陌死在哪一集死的

蕭瑟情殤 第49集。殺阡陌死只是一個假象,他只是長眠冰凍而已。花千骨會把他救活的。花千骨第49集劇情 殺阡陌容顏盡毀與世長辭 惡人們佈陣幫助東方開啟窮極之門,相繼被設好的陣法傷害,花千骨痛恨東方利用惡人們,堅持不肯離開蠻荒,東方無奈之下改變主意,要求惡人們服下異朽閣的毒藥聽從控制,免得他們返回人間再...